我是大名的想賣花卉附近哪有種植地

2021-03-19 18:22:56 字數 1889 閱讀 3056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是安徽毫州等附近的朋友,並且剛開始從事此行業,建議你來鄭州,鄭州雙橋花卉城輻射範圍包括毫州等附近的區域,拿貨價和運費成本相對比往其它地域進貨合算.等你規模做的較大了,可去廣東等地直接成車打貨.

我想賣花卉,不知道前景怎麼樣? 20

2樓:陳正澤

一般只要經濟發展較較好縣級城市,鮮切花的市場肯定是有的,前景也是看好的。我覺得你的想法具有一定的可行性。但如果要做的一話,還是要先進行一番考察論證後再做決定。

一般城市鮮切花的熱銷點大多分佈在城市休閒**比較集中的地方如夜市場、上下班**匯聚處的傍晚,大醫院門口及農留商場的出入口等這些地方有流動鮮切花的可能顧客。你可抽時間專門在上述場所的傍晚,早上進行幾次專門的調查,即可得到有用的市場資訊。流動銷售的資金數千元即可。

邊做邊看。如果生意可以,你可租一固定攤位或鋪面開一間鮮花店。另外,你還要考查一查貨源的問題。

你也可先找一家鮮花店去打打零工,學學生意經,項便掌握市場情況。各方面情況瞭解後,你自然會產生一個清晰的結論。祝你好運!

3樓:過♂眼蕓煙

我在北京做花卉批發生意。近幾年不是很好做。我認為你起步應該選擇一個門臉那樣會留住一些老客戶。

還有就是我是做的批發,跟零售有些意義上的不同。如果你們那花店數量不在10家以上的話,我認為你完全可以去做,因為10家花店差不多可以撐起一箇中等縣城的花卉需求,再多利潤就會受到影響。因為北京市華北地區最大的花卉批發市場,近幾年也不好做了!

4樓:伊禾棠

我同學家也是花卉的 之前的挺好 目前太多人跟風 沒那麼好賺

我想種盆栽花卉賣,那些比較好?

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在市場上可以見到的盆栽花卉種類很多,大致可以分為開花植物、觀葉植物、多肉植物、花壇花等。

年宵時節,是觀賞價值比較高的開花植物上市比較集中的時候。近些年,把這些集中在年宵時節上市的植物稱為「年宵花」。最暢銷的主要有以下幾類:

蝴蝶蘭、大花蕙蘭、紅掌、鳳梨、仙客來、杜鵑、君子蘭、金橘、寶蓮燈、麗格海棠、長壽花、新幾內亞鳳仙、國蘭以及鬱金香等球根花卉。竹芋雖說是以觀葉為主的植物,但因其葉色變化豐富,在年宵市場大受歡迎。

在日常消費中,觀葉植物佔據了主流市場。目前市場上比較流行的觀葉植物主要有綠蘿、巴西木、發財樹、喜林芋、非洲茉莉、吊蘭、富貴竹、福祿桐、龍血樹、常春藤以及多肉植物等。

以上所說的這些花卉植物,目前主要以家庭消費和用於企事業單位、賓館飯店的室內綠化美化。還有一大類盆花用於室外景觀的美化裝飾,稱之為花壇花。花壇花的種類十分豐富,如三色堇、矮牽牛、一串紅、報春花、飛燕草、千日紅、金魚草、花毛茛、雞冠花、藿香薊、瓜葉菊、蒲包花等。

6樓:葡萄栽培愛好者

這必須根據當地人的喜好,種市場前景比較好的花卉。

還要考慮當地的消費水平,有目的地針對不同消費群體,去種植花卉。

有無種植經驗,根據自己的栽培技術水平去考慮花卉,避免因為技術原因導致失敗。

剛開始種植時,先選擇容易栽培且銷量較好的中低檔花卉栽培,待有了一定經驗後,在栽培一些中高檔花卉,以滿足高層次消費群體的需要。

儘量選擇適合本地栽培的花卉品種,以降低栽培風險。

事先做好市場調研工作,先小批量栽培,進行試銷,然後批量生產。

還得考慮冬季能拿出去賣的花卉品種,以及冬季花卉運輸情況。

你可以先找幾本花卉栽培方面的書先看一看,然後有目的地進行市場調研。

7樓:浦口青蘋果

種盆栽先要知道你們那的氣候和人文愛好和經濟條件。冷的地區就中室外盆景,可以到山上挑選中意的老叔造型,稍加休整隔一兩年挖出來上個盆,就可以賣。月季,桂花,含笑,玫瑰,松類等等室外的都可以自己養。

像南方的熱帶植物就更多了,有地方和條件都可以養。

鞍山都哪有賣花的市場,鞍山花卉批發市場哪裡有

長大花鳥魚市場 地址在長大轉盤西走200米 花卉城 地址在二院西500米 路南 我說的這兩個地方都是花市,都有很多,你進去自己溜達溜達,有很多花是業主自己種植的,都很好。鐵東解放路長大轉盤附近 坐407能路過 原三十七中學的舊址 還有原教委舊址 交警大隊附近 鞍山花卉批發市場 有 5 在長大廣場附近...

邯鄲大名附近有手工活外發的,我急找活。急

除了周圍親人介紹的,一律是假的!你去所謂的加工外放點看看就知道了,或者你買份去年的報紙,他們年年在外放,天天在外放!具體騙錢招數如下。1.號稱全部免費,但是你要交點錢吧,這個錢,可以叫材料費,他說總不能你拉材料跑了啊,你一聽也合理,所以就交了。也叫押金,也叫誠信金,也叫保證金,2.你來交貨的時候,糟...

哪有買《漢譯世界學術名著叢書》,要大量的,我想收全

如果郵購的話,可以去孔夫子舊書網 網 噹噹網或者易趣網。親自登門的話,另外一些中等以上城市的學術類書店裡都會有售。不過要想收集齊全,恐怕不容易,因為這套叢書實在太多了,也不菲。有兩個辦法,一是從商務印書館買,或是郵購或是親自去買。二是到孔夫子 噹噹這樣的網上書店按書目一本本購買 好像有點不現實 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