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4年級語文練習冊下冊的全部答案

2021-03-19 18:22:56 字數 953 閱讀 7540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份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緣.

朋友是一種相知.

朋友相處是一種相互認可,相互仰慕,相互欣賞、相互感知的過程.對方的優點、長處、亮點、美感,都會映在你腦海,盡收眼底,哪怕是朋友一點點的可貴,也會成為你向上的能量,成為你終身受益的動力和源泉.朋友的智慧、知識、能力、激情,是吸引你靠近的磁力和力量.

同時你的一切也是朋友認識和感知你的過程.

朋友是一種相契.

朋友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你的舉手投足,一顰一笑,一言一行,哪怕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背影、一個回眸,朋友都會心領神會,不需要彼此的解釋,不需要多言,不需要廢話,不需要張揚,都會心心相印的.那是一種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

四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練習冊27頁第三大題作文怎麼寫

2樓:淵源

我們學校操場的一邊有幾棵大榕樹。這幾棵大榕樹已經很老了,有兩層樓那麼高,也像樓房一樣堅不可摧。

春天,百花齊放,春光明媚,幾棵大榕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像綠色的翡翠綴滿枝頭,非常惹人喜愛。榕樹的氣根于思于思的,像頭髮一樣多。小鳥停在樹枝上唱歌,榕樹的氣根隨著小鳥的歌聲飄蕩著,它們在和煦的春風中歡笑著。

夏天,烈日炎炎,驕陽似火,大榕樹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深綠色的葉子像巨大的遮陽傘。金色的陽光照在樹葉上,閃著綠色金光,使大榕樹充滿著生機和活力。

秋天,天高雲淡,秋風送爽,大榕樹的葉子有的被染成了墨綠色,也有的被染成了黃色。一陣秋風吹過,葉子慢慢地往下落。有的像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降落傘,從天而降;還有的像盪鞦韆,飄飄悠悠。

冬天,滄滄涼涼,寒風呼嘯,但大榕樹的葉子依然挨三頂五,沒有少。粗壯的枝幹和濃稠的茂葉為我們擋住了寒冷的風爺爺。

我愛學校的大榕樹,更愛培育我們成長健康的校園。

一年級語文練習冊,一年級語文練習冊的答案

這位同學,好好學習吧。抄別別人的答案,自己做吧!夏日裡,幽深的竹林透著勃勃的生機,茂密的青草似地毯鋪蓋大地。遠外的山巒隱約可見,一條清亮的小溪靜靜地流淌。這是一個偏僻而又清新秀麗的江南山村,村邊的小溪邊,有一個又低又小的茅草屋。屋裡坐著兩個剛剛飲罷酒的老年夫妻,只聽那老翁說 如今的生活多美好啊,我們...

4年級語文下冊全部古詩,小學四年下冊語文書6首古詩

在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的課本中,一共有6首古詩。第1課 古詩詞三首 1 獨坐敬亭山 李白 唐 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閒。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2 望洞庭 劉禹錫 唐 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遙望洞庭山水翠,盤裡一青螺。3 憶江南 白居易 唐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

六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練習冊答案

給你答案就是害死你,畢竟這個不真實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六年級下冊語文配套練習冊第39頁的第二單元綜合練習答案如題 謝謝了 第二單元綜合練習 一 翡翠 展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