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讀作什麼大於什麼,842讀作什麼,表示什麼,還可以說8裡面有幾個幾

2021-05-26 11:40:43 字數 1267 閱讀 7667

1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4>2是一個不等式

等式的讀法是:

四大於二

8÷4=2讀作什麼,表示什麼,還可以說8裡面有幾個幾?

2樓:羚赫

8÷4=2讀作8除以4等於2,表示把8平均分成4份,每份是2。還可以說8裡面有2個4。

需要注意的是:

1、我們寫讀作時習慣上只把符號寫成漢字而數字不變。並且這個習慣適用於其他三種運算。

如:3×4=12讀作:3乘4等於12 2+6=8讀作:2加6等於8 9–7=2讀作:9減7等於2。

而且由於除,和除以含義不同:

除以是被除數在前,除數在後。

除是除數在前,被除數在後。

所以要表示被除數是8,我們一般讀成8除以4(因為我們習慣從左往右順序讀書)

如果用除來讀就要讀成2除8

2、在除法算式中:8是被除數 , 4是除數,2是商。這三者之間關係式為:

被除數÷除數=商 被除數=除數×商 除數=被除數÷商

3、同一道除法算式有兩種表示的原因是對除數4有兩種不同理解:

第一用理解是4表示四組,四份。

把8個桃平均分給4只猴子,每隻猴子可以分到2個。(這是實際問題中等分除模型)

第二種理解是4表示一份有4個。

同樣是8個桃,這次是一隻猴子給4個桃,8裡有2個4,所以只能分給兩隻猴子。(這是實際問題中包含除模型)

3樓:匿名使用者

8÷4=2讀作八除以四等於二,表示把8 平均分成4份,每份是2,,還可以說8裡面有2個4.

4樓:氧酵百分之十

胡彩在這時在互贊實現一個美妙的,一個女少的其火為上的餃子及上的小戶,而且西巷一二無錯,使鍬錯過了他人的別人的12在哪兒有雪阿?有個81歲,還有孩子特別卡

4一2=2讀作什麼一年級該大寫還是小寫

5樓:瀛洲煙雨

4一2=2

讀作四減二等於二

解析我們在學習中,讀數時要把 「讀作」的內容寫成中文漢字,即大寫的數字。

而寫數是「寫作」的內容規定為阿拉伯小寫數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四減二等於二,用漢字

7樓:官悅僕耘

小學一年級乘法口訣表書寫是小寫,讀著用漢字:朋友,請及時採納正確答案,下次還可能幫到您哦,您採納正確答案,您也可以得到財富值,謝謝。

14讀作什麼,7214讀作什麼

解答 7 2 14讀作 七乘以二等於十四 望採納,謝謝!讀作 7乘以2等於14 2 7 14讀作2乘以7等於14,不能像你那麼讀。但是7乘2卻是寫成2 7,這是乘數與被乘數的位置差別。hjpkgs hkhkhj gbajtptphktq8jmk 2 7 14能讀作7乘2等於14嗎 2 7 14讀作2...

30讀作什麼,5630讀作什麼

5 6 30 是一個乘法等式 在漢語裡面 讀作是 五乘以六等於三十 5 6 30讀作 五乘六等於三十 3 5 15讀作什麼 三乘五等於十五。3乘5,就是3增加了5倍率,也可以說成5個3連加。是乘號,乘號前面和後面的數叫做因數,是等於號,等於號後面的數叫做積。3乘5具體表示 5個3相加的和是多少 或者...

22 4 5 2讀作什麼,20 4 5讀作

算式 22 4 5.2讀作 二十二除以四等於五餘二 回答完畢 二十二除以四等於五餘二 22除以四等於5餘2 20 4 5讀作 你好 這個這樣讀 20除以4等於5 或者 4除20等於5 二十除以四等於五 二十除以四等於五或四除二十等於五 20 4,20 4 5讀作什麼的最佳答案是什麼?很簡單,2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