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9缺少D3dx

2021-03-19 18:18:50 字數 658 閱讀 8497

1樓:小小洋

晚上好!

玩極品飛車9缺少d3dx9_26.dll是因為沒裝directx9.0c元件(也就是dx9)的原因。

極品9和大部分單機遊戲

都需要這個元件的支援。

d3dx9_26.dll放到c盤的system32裡面也是非常錯誤的做法。

先把c盤system32裡面的d3dx9_26.dll刪除掉

一步一步安裝即可,安裝好了就可以啟動極品9來玩了。

有問題請追問,還望您把我採納為滿意回答,謝謝!祝您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搞的太複雜了,去鬥蟹網上下,我這06年買的電腦都能玩自己搜。

為什麼玩極品飛車9時。會顯示缺少d3dx926dll

在資料夾搜尋欄中查詢並找到d3dx9 26.dll檔案,直接複製到遊戲第一層資料夾中,然後開啟遊戲啟動快捷方式試試。樓主你好,你可以bai重新下du載一個d3dx9 26.dll檔案zhi檔案,然後按如下步 驟操作 dao一 解壓後直接拷 回貝該檔案到系統目錄裡 答 極品飛車9缺少 d3dx9 晚上...

極品飛車9的翻牌規律,極品飛車9翻牌方法

黑十之前的有規律 從黑十至黑一的基本沒規律。黑十之前翻牌這次翻到車下一次就是下一張 比如第十五名的車是第二張。那十四就是第三張。十三就是第一張。黑十至黑一的規律不是那麼好找 只能靠運氣 我給你說,我以搬都是抽中間和右邊,很大機率會得個駕照 對不起,沒有規律可循,只能靠運氣,上次我就翻了個boss車 ...

極品飛車9的車輛效能調教,極品飛車9效能調校怎麼調才是最好的?

rx7轉向 4 操控 2 車輛高度 4 空氣動力 3 渦輪增壓0 蓮花轉向 3 操控 2 車輛高度 3 空氣動力 3 渦輪增壓 4 蓋拉多轉向 4 操控 3 車輛高度 4 空氣動力 5 渦輪增壓 3 蝙蝠轉向 5 操控 3 車輛高度 5 空氣動力 3 渦輪增壓 1 卡雷拉gt 轉向 4 操控 2 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