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那麼討厭中介,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中介

2021-03-19 18:22:57 字數 2623 閱讀 7042

1樓:q魚娘

因為大家覺得中介會喺當中賺很多很多的錢。而且很多暴利差價,沒有什麼就說成什麼。太不真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本身是好的,節省了雙方的時間還提供了很多便利。至於說為什麼被大家討厭,我認為是行業裡面的人參差不齊,被一些人給做壞了。一些人為了自己賺錢,不惜坑蒙拐騙別人,也就是黑中介。

所以慢慢地,中介的名聲也就不那麼好了。比如,北京有很多租房黑中介,沒有保障的,籤合同時會在合同裡面偷偷加些條款。後來明明付了 4個月房租,結果沒住幾天就把你強制行趕出去了。

特別坑。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中介

3樓:我就呵呵你怎

良心中介讓人喜歡,因為他們有職業道德和品格操守,垃圾中介讓人噁心,他們為了錢無所不為,有人反感房產中介除了基於以上原因的,就是他們的個人問題。一個好的中介能幫你很多。一個壞的中介能害你很多。

4樓:邦妮

能拉你去買房的就是好中介 。要感恩這樣的中介,人家就為點中介費,那點中介費算個啥呢,房子人賺不了吧。沒人覺得可靠了吧,還是房子靠得住吧

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中介

5樓:3分搶地主

你好,因為中介連起碼的信任都沒有,各種理由剋扣費用,還拖延發工資,所以這輩子是不可能跟中介合作的,等你上過一次當你就會明白為什麼會討厭中介了。

6樓:朋克西西

因為有很多不靠譜,一些有欺騙行為

7樓:

因為房價高,中介費貴,而且有些不良中介套路多如果房價很便宜,中介費很便宜,還是有人不喜歡現在中國人談論房價,就是一臉仇視,所以看中介也是不咋的

8樓:自動造型機

有的中介存在欺騙消費者的情況,有的中介中間的利潤賺太多,有的中介還存在騷擾顧客情況,我就比較牴觸中介

9樓:烏半蓮閉珠

良心中介讓人喜歡,因為他們有職業道德和品格操守,垃圾中介讓人噁心,他們為了錢無所不為,有人反感房產中介除了基於以上原因的,就是他們的個人問題。一個好的中介能幫你很多。一個壞的中介能害你很多。

做個調查,大家為什麼都那麼討厭房屋中介公

10樓:麗達

因為有些房屋中介,並不是真心熱情地幫客戶的忙,只是單純的盈利為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房租貴,中介費貴,有的押金不退,偶爾還敲詐你

12樓:大酷哥

說好的**沒有,領去看的都是其他房子,房子不好房租還貴,中介費也不便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反覆的**騷擾,以及虛假資訊,讓人身心疲憊

我做房地產中介的,為什麼那麼多人反感中介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討厭中介處於以下幾個原因:

1、中介行業,無須無規範,監管力度小。  目前中介行業沒有統一的行業規範,一般都是所在地住建局代管的,監管的力度也很小,所以很多人鑽空子,胡亂操作,市場無須。

2、中介行業無門檻,從業者素質層次不齊。  幹中介,沒有門檻,一般是個人都可以幹,這樣造**員素質層次不齊,坑蒙拐騙是常有的事 ,在業績壓力下,這個問題就更長出現。

3、中介行業傳統的開發客戶的模式很遭人反感。   主要是從物業或者開發商那邊買客戶名單,電弧拜訪客戶,會造成騷擾多,客戶極度反感的情況。

4、很多購房者理解的偏差。    中介不是無故的收取中介費,是提供買房資訊,提供資訊配對,帶看,成交,以及流程服務的。很多人覺得中介費,就是介紹買家賣家認識交易,就可以收取了,而忽視中介的前期後期服務和資訊配對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反感中介人員,反感的是中介騷擾和欺騙的行為。比如天天給你打**買房或問你的房賣不賣……

我諮詢過一個新房專案,其後的一個月內,接到房地產中介推銷**的**不下200次,早上6點就有推銷**進來,晚上11點還有中介孜孜不倦的來電推薦。

天天被這麼騷擾,誰能不反感?

為什麼很多人討厭中介,是不是被坑過,我做

16樓:星際是我

因為中介大都兩頭吃,其中很多用的是欺瞞的手段,所以很對人不喜歡做中介行業的,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17樓:劉翔呵呵

好的能給一部分錢,差的坑的你體無完膚。中介套路,高工資招聘,去應聘時工資概念模糊不清(離家遠的基本沒回頭路),還讓你交體檢費(有的利用稽核扣你**費影印費大約五十多塊錢),有的不交路費,有的去了之後讓你叫路費(這種特別氣人),有的工資不歸中介發,即使給了你承諾,到最後事情處理不了了,你也沒辦法,而且就算是中介發工資走時亂扣各種費用如水電費啥的(高的嚇人)各種費用。總之,一句話能遠離中介就遠離中介。

當然有人說還是有些好中介的,這個問題我不知道,反正我沒遇到過。

18樓:陳宇明

說白了就是坑很多錢的,運氣不好的一分錢都沒有,所以不要信什麼中介的話,用一些花言巧語來演戲

我為什麼會那麼討厭自己的母親,我為什麼會那麼討厭自己的母親?

對自己的母親不滿意的話以後搬出去自己住,也許她對你不好還總是對你發脾氣,但當子女的還是要感恩父母能把自己帶到這個世界,不要去責備他們,真的無法溝通就讓自己變得優秀,有經濟能力就出去住。原諒和寬恕媽媽,孝順媽媽就好,寬恕了他人就是放過了自己,我們要學會體諒和理解媽媽,要學習父母的優點,不要學習缺點,南...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楊穎,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鹿晗

angelababy,1989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華語影視女演員 時尚模特。可能是因為她演技不太好,但還總當一些劇的女主角,搞得劇也不是很好,大家也比反感,由於她的個人原因而導致整部劇的質量下滑。一方面覺得她作為一個演員本職工作做不好,找替身還扣圖什麼的,另一方面就是有人酸,酸她不努力但是長的...

為什麼我討厭貓,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貓

其實我也有同感 你說的我都有過這種心理,覺得貓天生就是好賤,而且你稍微吼下他打下他他就躲著,根本不記得你的好。感覺很傷人。我就奇了怪了,貓咪那麼可愛,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恨他們呢,更有那些虐貓的人,真的只能用 心裡 道德問題 來形容他們,心寒了,無語了 多看他的 然後漫漫的接觸他,有想法時剋制 樓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