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討厭何炅,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討厭愛狗人士

2022-01-19 04:54:33 字數 5518 閱讀 1363

1樓:停小繼

朋友之間相互介紹異性促成關係,這本是一段好事。何老師就曾牽過兩次紅線,一次是張傑和謝娜。謝娜的主持事業在何老師的幫助下,一直都很好,從《快樂大本營》當家主持走到了湖南衛視的一姐,這其中的功勞絕對有何炅的一半。

而與張傑的戀愛和婚姻的開始也有歸功於何老師,可以說,這次媒做得很成功。

然後,何老師的第二次牽線就和這個陳翰賓有關係了。何炅介紹了陳翰賓和好友吳靜一認識,兩人也從戀愛關係走到了婚姻殿堂,就連婚禮都還是何老師主持的。之後,吳靜一為了全心全意照顧這個家庭,選擇了退出娛樂圈。

而陳翰賓一直有一個環遊世界旅行的夢想,於是他計劃了一個「不可掉頭環球之旅」,賣了房子買房車上路,吳靜一辭掉了工作,全心全意跟隨。而陳翰賓卻在行走的路上,出軌了。當時,吳靜一和陳翰賓都發訊息告訴了何炅,但是何老師覺得自己對不起吳靜一,也沒有回覆。

沒想到,之後何炅竟然在一檔節目上見到了陳翰賓,當場直接黑臉,也就此將這件事情攤開了說。何炅依然對當初那件事情耿耿於懷,但是他也絕對不會再介入這件事情。陳翰賓似乎還想將這件事情解釋清楚,何老師直接一臉冷漠迴應「這個跟今天的話題無關」,這是他第一次在節目上給人下臉子,想必何炅是永遠不會原諒他了。

吳靜一和陳翰賓這趟旅行沒有走完,回來後就離婚了。而後吳靜一開始專心投入自己的事業,也有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和何老師依然是好朋友,只是兩人都再也沒有和陳翰賓聯絡了。

出軌真的是一件十分過分的事情,既傷害了對方,也寒了朋友的心。你們也是這樣的想法嗎?

2樓:葫蘆小魚

那你有沒有看到也有很多人喜歡何炅。一個人再好,也總有人不喜歡他,總有人喜歡他,一個人再差勁,也總有人喜歡他,總有人不喜歡他,所以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

3樓:嶺南人

我覺得主要原因可能是何炅的歲數都那麼大了還整天家跟一幫孩子在一起裝嫩才會導致這麼多人討厭他的。不過這也很正常,討厭別人的人也不是完人,他們同樣會被別人討厭的,又有誰能保證自己不會被別人討厭呢?又有誰能保證自己就一定會是完人麼?

一人難稱百人心。誰也不是完人,金無足赤嘛。您說對不對?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4樓:你們的朱皮寶寶

何炅情商很高,所以會讓人有油膩的感覺,而且他在快樂大本營,每一個嘉賓都是去吹捧,給人的感覺不太好。

5樓:硬舞

這個怎麼說呢!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有人喜歡自然會有人討厭,何炅挺好的,就是把別的明星捧上天了這個有點討厭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裝嫩,在大本營上常常都把嘉賓往天上捧,超假的。但是能力是不可厚非的

7樓:莫常嘆

我個人覺得吧,何炅其實是一個蠻好的人,可能有些人覺得他很虛偽,覺得他裝,當時我覺得他往往是這種性格最能打動我,何炅他尊重每一個人的個性,身為主持人,他唯一沒架子,很隨和,身為嘉賓,他很謙虛,即使是裝的,我覺得常人可能都不會去裝,人有了名氣桀驁之心也必然會有,可是吧,他總給我一種感覺就是一直照顧到身邊的人,考慮他們的情緒,對節目又有著挺高的責任心,我個人對他印象是很不錯的

8樓:聲夏侯青

每個人都有人討厭有人喜歡,公眾人物更是,這有什麼好問的

9樓:抹茶味仙貝果

如果全中國都愛一個明星,那你讓其他的演員怎麼生存,何炅,那麼多人喜歡他,當然也就會有一些人不喜歡他,這才符合社會規律,任何的事情都不要達到頂峰,物極必反,就象易經中的乾卦的第六爻,就是亢龍有悔,只要到第五爻,就是人生中最好的時段,千萬不要苛求完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何炅的人氣一直都居上峰,沒有多少的人討厭何炅,如果真的有人對何炅的印象不好,估計是因為快樂大本營每來一個嘉賓,何炅他們就大力吹捧,把嘉賓捧上天了,其實各種綜藝節目不都是靠著推廣明星們的作品而賺錢的?所以,也是主持人的原則,反正我就挺喜歡何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一個人往往也沒有什麼理由,因為就是有一些人讓你看著不順眼,這往往跟他幹過什麼沒關係。

12樓:景駿祥

每個人都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

13樓:花花的酸酸乳

覺得他太會投其所好了,好陰險

14樓:弱爆小白

有才能又閃亮的人經常都會遭人嫉妒,何必在意這些,總有人看某人不順眼。

15樓:鈽

沒有很多人吧,再說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很正常。

16樓:格格駕到額

有的人喜歡他,有人討厭他,口才還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行為確實令人有點反感!

18樓:可可天下無敵

何炅就是個戳b 自己mei什麼本事吧hai整緋聞 還同性戀 真是苦了背後的女人

19樓:

何炅是哪一個?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嗎?就是那個主持了很多年,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嗎?

感覺何炅的人設還不錯的,人氣一直都很高的。據說粉絲還是微博都快破億了。會有人討厭何炅嗎?這也是在所難免,人紅是非多。不可能令每一個人都滿意吧。

再優秀的人也總會有負面影響,也都會有處事不妥,遭人非議的地方。比如何炅前些年,冒領多年學校工資的新聞報道出來以後,讓人大跌眼睛。原來名人也都愛佔小便宜的。

後來公關做得好,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喜歡他的人更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為了取悅你,你可以不看他的節目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討厭愛狗人士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雙標,偷換概念。你說殺生,他說其他動物不是寵物,你說現在有迷你豬迷你牛,他說狗有靈性,你說牛被宰時還會哭,他說mmp。而且愛狗人士們長期做些違法的事,還自詡進步。

攔車造成救狗既可以害死人?惡狗傷人造捕殺,就可以逼死孩子母親?逼辭負責警察?

收養狗時,問他要社會捐助使用情況,他說冷血的人沒捐款不配知道,那我總是中國公民吧?我總有權知道病死狗怎麼處理的吧?他又說他們不是專業部門

23樓:赤井茱蒂

偽善,雙標,極度虛偽。

吃其他動物肉可以,吃狗肉就是畜生。

散養狗不負責,遛狗不牽繩,不帶嘴套。

養狗人主動依法辦狗證的少之又少。我周圍養狗人就沒有一個辦過狗證,狗一堆,狗證一個沒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錯了,你可以去民意調查一下,仇狗人必竟佔比極少數的,這些所謂的人文化程度低,社會層次低下,生活的不如意,心胸狹窄,且愛妒忌他人,更會妒忌那些有人領養的小動物,他們自卑,他們閒著沒事做 就來此找存在感,惡意地跟正義唱反調,且愛亂起鬨,只有這樣他們才會感到心裡有一絲平衡感,所以說這世上還是好人多 那是一定的。

25樓:涼眼看人間

其實我們討厭的不是所有的愛狗人士,而是那些把人命看得比狗賤,為了狗狗不顧他人的「愛狗人士」。

縱狗**,人命比狗賤。近些年,關於犬隻傷人的新聞報道屢見不鮮,我們可以從各種新聞**上看到此類訊息:愛狗人士並沒有拴好自己的狗狗,而是讓它自由散養。

在它們出動的時候,被驚嚇到的人、被傷害到的人為數不少。

不過儘管自己養的狗傷害了別人,但是在這些愛狗人士眼中,大不了就是賠錢了事,能養得起寵物犬的人還在乎這點小錢嘛。以後放養的還是放養,束縛住自己的狗狗,讓自己的狗失去了自由,這種事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反倒是如果被狗嚇到,甚至可能被傷害到的時候,被害者如果反擊或者傷害了狗狗的話,可能會面臨鉅額的賠償及侮辱。曾經就有環衛工因為不小心弄傷了女狗主的狗,而被要求沒有尊嚴的下跪道歉……

這樣的人,難道不惹人討厭?

為狗攔車,枉顧他人性命。還有的愛狗人士,因為打著「愛狗」的名義,做事都可以不管不顧了呢。

曾經就發生過在高速上,有開著麵包車司機逼停大貨車的事件,而且車輛還發生了碰撞,導致了路面交通受到了影響,高速公路一度擁堵。

要知道那是在高速公路上,如果有司機沒有及時減速閃避的話,就可能造成連環相撞的事故,而愛狗人士,僅僅是為了攔截大貨車上的狗,不讓司機把狗運走……而這時候警察調查發現,運輸犬隻的車輛合法合規,對應的公司也有經營許可、養殖許可等證件……

試問,如果因為出於「正義的目的」、「愛狗」這樣理由,就可以在高速公路上攔截正當經營的車輛,那麼,我們是否都可以這樣做了?真要執法,有**執法機構來負責,什麼時候輪到「愛狗人士」來代替交警及警察執法了……雖然,是真的「愛狗人士」還是「假冒愛狗人士」,我們尚未可知……不過這樣的行為一報道,哪怕不是普通民眾而是愛狗人士,也直呼受不了這樣的人,簡直就是在侮辱「愛狗人士」……

沒有管好自己的狗狗,枉稱愛狗人士。不過說實在的,以上只是非常典型的個例,更多的愛狗人士,養狗遛狗的時候不注意管好犬隻,不拴狗繩,任狗狗隨地大小便,也不處理這些廢棄物,才是引起很多人反感愛狗人士的緣由。畢竟,這樣的事情在生活中並不少見。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其實我們並不討厭喜歡狗狗的人,但是我們厭惡的是那些打著「愛狗人士」的旗號,卻做出損害他人正當合法權益的人

26樓:阿晨情感諮詢師

第三,很多愛狗人士都已經到達了病態的地步,他們覺得自己的狗不管做什麼都是對的,覺得自己的狗可愛,並沒有什麼,但是如果強迫別人也去喜歡你的狗,甚至還會用自己的狗對別人進行道德綁架,這就是一種比較偏執的行為了。其實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只要愛狗人士能夠好好約束自己的狗,跟大家和平共處,不影響別人的正常生活,那麼大家也同樣會尊重和喜歡別人的狗狗。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陪狗的時間比陪自己家人都多,或許被狗同化了,如果有災難,我感覺他們第一時間會想到狗,不會顧忌自己的家人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鹿晗?

28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原因:1.討厭他的長相,僅憑外貌否定他的一切以及純爺們兒的性格。

2.前隊友粉內

絲討厭他的退出。容

3.迪麗熱巴粉絲和原陸地cp粉絲認為他在節目中惡意倒貼,讓迪麗熱巴擋刀。

4.討厭關曉彤。

客觀總結,並非個人想法。

擴充套件資料

鹿晗作為新一代的小鮮肉,不僅有著精緻的五官,還是一位有著超高人氣的多型的藝人。當然也有很多網友黑鹿晗。討厭他的也不在少數。

今天小編就盤點一下網友對於鹿晗的「罪狀」!

第一:太奢侈,據說當時鹿晗拍攝《擇天記》時,鹿晗每天住著**套房,總共算起來住房費高達50多萬!

第二:太過自私。拍攝《擇天記》時,個人太過自私,拍攝現場6臺露天空調,只給他一個人吹!

第三:拍戲時耍大牌。由於室外溫度太熱,鹿晗直接罷演,把導演弄得非常尷尬!

第四:不敬業,據傳電視劇《擇天記》中,鹿晗的戲份42%都是替身演的。

第五:長相問題,據說有很大一部分網友認為鹿晗的長相有些娘,活脫脫的就像一個美少女一樣。

鹿晗作為出道不久的小鮮肉,想要獲得網友的認可,也要努力了,畢竟演技才是演員的第一要素,要從演技方面征服網友。

當然大家也要理解,任何一個明星也不是完美無缺的,不可能做到人人都喜歡。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楊穎,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鹿晗

angelababy,1989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華語影視女演員 時尚模特。可能是因為她演技不太好,但還總當一些劇的女主角,搞得劇也不是很好,大家也比反感,由於她的個人原因而導致整部劇的質量下滑。一方面覺得她作為一個演員本職工作做不好,找替身還扣圖什麼的,另一方面就是有人酸,酸她不努力但是長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放棄高考,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放棄參加高考

1 目前一些大學畢業生的就業情況不理想,導致有些學生在高二之後,覺得考不上大學,選擇放棄參加高考。2 但應該看到,放棄高考的考生人數是非常少的,很多學生初中過後就選擇到職業學校就讀。高中畢業生的畢業出路也更為多元,出國留學 提前就業也成了很多高中生的選擇。你應該看到,有那麼多人還在堅持高考 因為這些...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足球,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足球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 足球的確是當世第一運動 運動的精華 足球專的本身集合了人類各屬運動的特點 運動員之間的突然起動,競跑爭球,就像是短跑 守門員上縱下跳,橫撲側撲,就像跳的專案 那些柔韌性好的運動員一個倒掛金鉤,魚躍衝頂,像體操 兩個運動員之間的合理衝撞,又有點像橄欖球的展現力與美.因為足球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