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楊穎,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鹿晗

2022-07-12 10:15:12 字數 6728 閱讀 5501

1樓:述娛

angelababy,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華語影視女演員、時尚模特。

2樓:焦妍嘉

可能是因為她演技不太好,但還總當一些劇的女主角,搞得劇也不是很好,大家也比反感,由於她的個人原因而導致整部劇的質量下滑。

3樓:回憶

一方面覺得她作為一個演員本職工作做不好,找替身還扣圖什麼的,另一方面就是有人酸,酸她不努力但是長的好看生活的錦衣玉食的。

4樓:沉夜孤星

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她,她的缺點被過於放大,她是模特出身,卻要演戲,專業素養有不過關,演技不行還摳圖替身不敬業,和其他演員對比太鮮明。

5樓:蒼詩荷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楊穎的演技並不好,但是卻演了很多電視劇,一直在大眾面前刷存在感,很多人就越看越煩她。

6樓:絆絆

因為嫉妒,就因為她長得好看嫁給了黃曉明,別的好演員得不到的好資源都歸她了,楊穎演技又不好。

7樓:小月哈哈

是因為楊穎這個人,他是非常多的,而且她整容了,自己還不承認是非常不真實的,導致了有些粉絲也變成路人。

8樓:以心

放著好好的綜藝節目不去做,非要去演戲,演技又沒那麼好,無論什麼情緒只會瞪眼睛,一個人毀了一部劇。

9樓:曉淡

那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楊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各有所厭。出名了,認識的人多了,正常現象。

10樓:影子

做好自己的事不好麼,討厭楊穎比你好看麼,討厭楊穎有個好老公麼,討厭楊穎家庭幸福美滿麼?根本沒必要。做好觀眾該做的,樂呵樂呵。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楊穎?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討厭楊穎理由我認為如下:

楊穎整容。我不是討厭她整容,而是她不敢承

認。像鄭爽,整了容,但她大方地承認了,雖然整容是一個不是很好的變美方法,但人人都愛美,既然做了,不敢承認算什麼,非要別人把你的黑史扒出來,關鍵是別人把你的**扒出來後還不承認。可能很多楊穎粉都說是黑子在黑她,但幾乎每個明星都有黑子,可是為什麼有些明星黑子不說她整容呢?

被別人扒出來的肯定不是無中生有。

還有楊穎的黑史,首先她破壞別人的感情就是不對的,我不知道黃曉明是怎麼想的,我只知道李菲兒的男朋友被一個綠茶婊用性關係取代了,還有可憐的陳偉霆。把他女朋友捧紅後,轉身就甩了他。

現在跑男播出,楊穎被更多的人知道,當然黑子也增加了不少,誒,當一個「成功」的人不容易啊,但是楊穎做到了。

12樓:述娛

angelababy,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華語影視女演員、時尚模特。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看見她覺得好漂亮,可有一次看見她卸妝以後嘴特別大就對她沒感覺了。後來關於她的負面新聞越來越多,什麼整容啊,情商低什麼的。她還抽菸,我不喜歡抽菸的人,尤其是女人(別罵我重男輕女,我是小孩子,女生,我不希望我們女生染上這樣的不良嗜好)。

就這樣,我慢慢變成了她的黑粉。但我也不會傷害她也不會罵她,只不過就是討厭。

以上為實話,粉絲別罵謝謝,大家應該也有不喜歡的明星。

14樓:碎心青璇

沒有啊,也有很多人喜歡楊穎的,那些黑粉真的只是道聽途說,楊穎她那時候只是戴了牙套,不是整容,她很會照顧人的,而且也很善良。我在這裡說一下,不是楊穎甩了陳偉霆,而是陳偉霆甩了楊穎。況且我覺得黑粉真的很過分,楊穎在地鐵離開一下,黑粉直接拿走了她的票。

楊穎因為這個事哭了很久很久。

15樓:好生活

我覺得各有所好,還有好多人喜歡她呢,多漂亮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沒有演技吧,隨著年齡的增加,不能只看臉了,是應該看才華了,恰巧她偏偏被被認為沒有才華!

17樓:曲奇餅乾

楊穎太自私了,在跑男,有一集和工人比賽跑步,全程我就聽見他在旁邊喊大黑牛大黑牛啊,還是喊破音的那一種一點也不顧及旁邊有沒有人嫌他聲音太吵,也是人家也不會說出來,畢竟人家沒有像她那樣沒禮貌

18樓:場上狂人

主要是因為她沒有演技得不到觀眾的喜愛

19樓:歲安靜好

01.整容臉死不承認但楊穎最讓人討厭的就是她明明整容了,就是不承認。不僅如此,她為了自證清白,還專門要去醫院做證明。

但是你說做出來的證明,能有幾個人相信的呢?相信的人一開始就會相信,不信的人就算你把證明貼他腦門上人家也未必領情。更何況,這不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該不如就和其他明星一樣,不理會這些言語了。

02.演技太差在一些電視的花絮中,楊穎更是表現的十分努力的樣子。但你的演技觀眾們都是看在眼裡的,不僅是撲克臉,各種僵硬,實在是讓觀眾們無力吐槽。

花絮中說她是頂著大太陽還要拍攝,但實際播出來大多都是後期p上去的,你當觀眾們都是傻的嗎?

03.給自己立牌坊其實楊穎的粉絲大多都是奔著她的顏值去的吧!如果非要說她有多努力,有多優秀,那我不得不說,比她優秀比她努力的人多了去了,為什麼偏偏就是她各種機遇呢?

估計就是應了那一句話,有錢能使鬼推磨吧!這也就是大家為什麼希望自己有錢的原因,自己可以整容,還可以自己買角色演電影。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剛認識還挺喜歡她,後來討厭起來是因為她不承認整容的事情更多一些,整容現在很普遍事情,她就不能夠大方承認,不是整不整容而會上升讓人覺得是她的人的問題了,她可能怕承認會掉粉也可能只想讓別人覺得她是天然的美的虛榮心,如果她當初大方承認了反倒會有太多人喜歡她的誠實豪爽性格了,對其他的倒不瞭解,只因這一點可能讓人覺得比較重要吧所以討厭她。

21樓:桓念巨集晨曦

整容了到是不是我討厭的原因

美麗誰都向往

就是覺得她太有心計

做作覺得人品不怎麼好

裝的太好了

久了也許發生點什麼就暴露了

我很喜歡韓版的runningman

也很期待國產的

她的表現太做作了

真希望謝依霖能出演跑男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鹿晗?

22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原因:1.討厭他的長相,僅憑外貌否定他的一切以及純爺們兒的性格。

2.前隊友粉內

絲討厭他的退出。容

3.迪麗熱巴粉絲和原陸地cp粉絲認為他在節目中惡意倒貼,讓迪麗熱巴擋刀。

4.討厭關曉彤。

客觀總結,並非個人想法。

擴充套件資料

鹿晗作為新一代的小鮮肉,不僅有著精緻的五官,還是一位有著超高人氣的多型的藝人。當然也有很多網友黑鹿晗。討厭他的也不在少數。

今天小編就盤點一下網友對於鹿晗的「罪狀」!

第一:太奢侈,據說當時鹿晗拍攝《擇天記》時,鹿晗每天住著**套房,總共算起來住房費高達50多萬!

第二:太過自私。拍攝《擇天記》時,個人太過自私,拍攝現場6臺露天空調,只給他一個人吹!

第三:拍戲時耍大牌。由於室外溫度太熱,鹿晗直接罷演,把導演弄得非常尷尬!

第四:不敬業,據傳電視劇《擇天記》中,鹿晗的戲份42%都是替身演的。

第五:長相問題,據說有很大一部分網友認為鹿晗的長相有些娘,活脫脫的就像一個美少女一樣。

鹿晗作為出道不久的小鮮肉,想要獲得網友的認可,也要努力了,畢竟演技才是演員的第一要素,要從演技方面征服網友。

當然大家也要理解,任何一個明星也不是完美無缺的,不可能做到人人都喜歡。

23樓:6耀耀耀耀耀陽

因為他很娘啊,很多老人都搞不清他是男是女

24樓:南寧就是垃圾

鹿晗就是個娘炮,太給我們男人丟臉了

25樓:泫雅馬兒萌萌噠

我曾經是個exo的粉,在他回國的初期我覺得他還好,但是慢慢就開始討厭他了,而且當初他和迪麗熱巴湊成了對cp,當時我很不喜歡迪麗熱巴,但之後才發現原來被騙了,迪麗熱巴一個人承受著那麼多人的辱罵

26樓:鬼精靈

因為他業務能力不求情!作為歌手並沒有真麼說服力的歌曲!作為演員,也沒有打動觀眾的作品,不要說他有多努力,哪個道上混的不努力,他只是抓住了網際網路發達的優勢做了專業個人營銷而已,他成功的不在於他實力多強,而是他的團隊(劃重點)很會宣傳!

27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靠的是自己的實力,只不過某些口口在**嫉妒而已,有種紅到鹿晗的那個程度,不然就別在這裡亂說

28樓:吉文華

當然嫉妒鹿晗的皮囊了

29樓:書揚麟沁

他的名字讓人憤怒,生悶氣!改名字!改名字!

30樓:匿名使用者

整不明白 可能還是他幹啥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鹿晗長像大多數是這個,黑們就說他整容啊,在看之前的**確實變化了,孩子也更帥了,因為之前的他就是個學生不化妝不懂得打扮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未這麼討厭過一個明星鹿晗讓我噁心的不行

33樓:卯丹司馬寄真

不被噴的藝人肯定不是當紅藝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他妒忌鹿晗!妒忌他長的帥,又紅還可愛

為什麼很多人討厭楊丞琳,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楊丞琳

4年前,她在主持 我猜 節目時,一段無知言論惹怒內地觀眾。雖然此後內地觀眾不斷掀起對她的 但她一直沒做出反應。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楊丞琳?因為,2年前,她上一個綜藝節目,有一個問題,抗日戰爭打了多少年?她回答 十二年,實際上是八年,主持人說八年,她說了一句 才八年啊?然後,就被蓋上了 不愛國 的帽子,...

為什麼大家那麼討厭中介,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中介

因為大家覺得中介會喺當中賺很多很多的錢。而且很多暴利差價,沒有什麼就說成什麼。太不真實了。中介本身是好的,節省了雙方的時間還提供了很多便利。至於說為什麼被大家討厭,我認為是行業裡面的人參差不齊,被一些人給做壞了。一些人為了自己賺錢,不惜坑蒙拐騙別人,也就是黑中介。所以慢慢地,中介的名聲也就不那麼好了...

為什麼我討厭貓,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貓

其實我也有同感 你說的我都有過這種心理,覺得貓天生就是好賤,而且你稍微吼下他打下他他就躲著,根本不記得你的好。感覺很傷人。我就奇了怪了,貓咪那麼可愛,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恨他們呢,更有那些虐貓的人,真的只能用 心裡 道德問題 來形容他們,心寒了,無語了 多看他的 然後漫漫的接觸他,有想法時剋制 樓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