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國傾城是哪個電視劇的主題曲

2021-03-19 18:22:58 字數 420 閱讀 7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傾國傾城》不是電視劇的主題曲,是cctv主辦電的視節目《傾國傾城》的主題曲。

《傾國傾城》,是一個cctv主辦電視節目。新時代大型活動(面向全國,具有廣大的號召力,有劃時代的 歷史意義)。

由cctv主辦的「青島啤酒·傾國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紹的中國名城」大型電視活動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2樓:

是**電視臺的一個節目《傾國傾城》中的歌曲。

cctv-《傾國傾城》主題歌

3樓:內向的天秤座

現在湖南臺熱播的《傾世皇妃》的主題曲好像叫《傾國傾城》

4樓:匿名使用者

cctv2《傾國傾城》

所有電視劇主題曲好聽的經典的電視劇主題曲有哪些

流星花 園 插曲 情非得以 庾澄慶 你要的愛 戴佩妮 almost over you setting tara maclean 流星花園2 插曲 煙火的季節 f4 broken vow lara fabian 戰神 插曲 零 柯有倫 說愛我 樑一貞 讓我愛你 f4周渝民 徐熙媛 狂愛龍捲風 插曲 我...

電視劇的主題曲叫什麼名字,電視劇 宮 的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主題曲 片頭曲 愛的供養 由楊冪 何晟銘演唱,分為兩個版本 片尾曲 見或不見 由何晟銘演唱 插曲 明月 由楊冪演唱 歌詞為蘇軾的 水調歌頭 明月幾時有 愛的供養 g ngy ng 作詞 於正 作曲 譚旋 演唱者 楊冪何晟銘 宮鎖心玉主題曲 把你捧在手上 虔誠地焚香 剪下一段燭光 將經綸點亮 不求蕩氣...

《承諾》電視劇主題歌,電視劇永遠的承諾主題曲是什麼

我最愛的你 李小璐 詞 王思齊 曲 代嶽東 人群中我遇到了你 你孩子般清澈的心 眼神透著堅定 把我視作唯一 也曾流過淚傷過心 是你給我勇氣 面對無情世界 對我不離不棄 直到選擇了你 觸碰你溫柔倔強的心 有你在身邊我就安心 也不管受委屈 還是要在一起 你說過的未來 我從不曾懷疑 我最愛的你 爭吵過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