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ups用什麼蓄電池是富液還是貧液

2021-03-19 18:22:58 字數 1485 閱讀 6533

1樓:大力小白菜

山特ups蓄電池組加液

⒈目前交通工具配用的蓄電池有兩種,即開口富液式及全密封免維護式,開口富液式正極板為高銻的鉛銻合金板柵設計(需常維護及補加液),

⒉而車用全密封免維護型蓄電池要求正極板柵為多元母合金型,名貴的轎車或電動車使用此種全密封型較多,因為開口的富液式(即通常的汽車電瓶)在充電過程中會產生較多酸霧腐蝕車體的金屬部位,再說常需加液維護也不方便。

⒊普通的純鉛鈣型全密封免維護蓄電池不太適用於交通工具配用,

2樓:專治停電

用的鉛酸免維護蓄電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貧液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什麼是貧液式蓄電池!

4樓:牛肉

貧夜式蓄電池也叫做閥控式鉛酸蓄電池,它內部的電解液全部吸附在隔膜和極板上,而且隔膜處於90%的飽和狀態,內部沒有遊離電解液,不會造成電解液溢位,無需新增勾兌電解液,任何位置放置都可以使用。

普通鉛酸蓄電池正好相反,能夠看到電解液,而且維護量相當大。

他們的關係: 貧液式鉛酸蓄電池是鉛酸蓄電池家族種類的其中一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都是蓄電池。

區別:就是一個比較多電池液,一個只有很少電池液。

這個就是最通俗的說法了。

6樓:低碳

就是鉛酸蓄電池。不能說兩者。

蓄電池有富液和乏液(就是貧液之分),早期的多是富液的,就是電液較多,充放電過程有水的損失,時間長了需要加水。乏液(即貧液)的也有水電損失,就是少點,主要是採用了些新的工藝,是失水少些,並且有個單向閥,內部壓力大時才開啟,平時不出來。

7樓:匯眾蓄電池

貧夜式蓄電池是閥控密封免維護一種叫法,也叫做閥控式鉛酸蓄電池.

電動車電瓶是富液的好還是貧液的好?

8樓:一事通則百事通

電動(自行)車的電池是貧液的。

主要原因是:1、電動(自行)車的電池裝配位置有時可能造成電池不是垂直向上。2、電動(自行)車電池是免維護的。

3、電動(自行)車電池體積較小,可以做成貧液的;而電三輪的電池一般是富液的。

電動(自行)車電池既設計成貧液的就應該是貧液的,如改成富液的就不符合設計的要求了,這樣容易造成爬酸等問題。如果只加水會造成電解液硫酸濃度下降影響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瓶用了快兩年了,我從沒加過水,現在還是那個樣子,管它呢,能用就好了啊

10樓:維修充電器

電瓶在充電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的氣體,加上電瓶沒有排氣孔,在電瓶體內產生很大的氣壓。加水過多,電解液可能會被壓出來。腐蝕電動車的車體。

稍多加一點也沒什麼大礙。再一個是水加多了。電瓶內的電解液濃度會降低,對電池的容量有點影響。

那個廠家的UPS電池最好,UPS蓄電池什麼牌子的好

就家用ups而言,目前那個廠家的ups所配的電池可能都不會太好,因為 競爭的需要。但相比較而言,國際知名品牌的ups所配的電池質量要好一些,比如apc的ups。對三相中大功率的ups,電池一般是按照使用者的要求配置的,較好的電池品牌有陽光 gbn c d 湯淺 非凡 等等國際品牌。德國陽光蓄電池,這...

蓄電池是幹嘛用的,什麼是蓄電池,幹嘛用的呢?

所謂蓄電池即是貯存化學能量,於必要時放出電能的一種電氣化學裝置。蓄電池是電池中的一種,它的作用是能把有限的電能儲存起來,在合適的地方使用。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它用填滿海綿狀鉛的鉛板作負極,填滿二氧化鉛的鉛板作正極,並用1.28 的稀硫酸作電解質。在充電時,電能轉化為化學能,放電時化學...

我想買UPS用的蓄電池,請問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現在電池市場有的品牌挺亂的,您在選擇的時候可以適當注意一下。ups用什麼品牌的蓄電池好 進口品牌的有 德國陽光 美國gnb 合資品牌的有 panasonic瀋陽松下 yuasa廣東湯淺 c d西恩迪。國產品牌的有 amercom艾默科 powerson保護神 leoch理士。這個要看您ups是用的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