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統一GS55D2660AH電瓶的價格是多少

2021-06-01 16:41:45 字數 1159 閱讀 4396

1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能賣100 新的進貨價400多 賣價一般在550左右

汽車蓄電池55d26r 6-qwrz-60(500)12v 60ah cca500代表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s-表示少維護、q-表示啟動、i-表示膠質電解液例「qa」中的q意思是啟動型,a的意思是幹荷電池,需要說明的是「幹荷電池」的意思不是乾電池,而是未售出時以乾電池的形態存放。售出時加入電解液後20分鐘無需充電即可啟動汽車。

電池的額定容量,其單位不是用庫侖而是用ah,一般在型號中可以略去不寫,有時在額定額量後面用一個字母表示特殊效能。g-表示高功率,s-表示塑料外殼,d-表示低溫啟動效能。

3樓:安全護航

55d26r中55表示電池容量55ah(20小時放電率),d是電池尺寸 寬度*高度,d=17.3公分*20.2公分,26:表示長度(cm),

l(左)或r(右):表示負極樁頭頂位置(正負樁頭最靠近自己時觀察)。

6-qwrz-60(500)12v 60ah cca500:

6表示6個單體,每個單體2v,共12v,

q:啟動型,

w:免維護,

l:低溫,(標準中無「r」這一字母)

z:耐振,

60ah:容量,

cca500:

低溫啟動電流一般用縮寫cca(cold cranking ampere)表示。低溫啟動電流是指在規定的某一低溫狀態下(通常是-17.8℃),蓄電池在電壓降至極限饋電電壓(7.

2v)前,連續30秒釋放出的電流量。例如一個蓄電池的cca值為500a,在電壓降至極限饋電電壓(7.2v)前,連續30秒可提供500a的電流量。

不同國家對於cca都有自己的國標,在一些蓄電池上會標出。例如最常見的標識有:sae(美國標準)、en(歐洲標準)、din(德國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00cca代表最大冷啟動電流。

gs65d26r蓄電池是多少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65d26的蓄電池一般是60或者65ah,也有可能是處於這2個數字之間

6樓:

你好,統一65d26r額定容量是65安時。

統一gs電瓶55d23的出廠日期在哪

在有接線柱的那個塑料蓋上,是燙上去的要仔細辨認才行。汽車電瓶的生產日期怎麼看?看生產批號bai 從左到右依次是 du 生產年份zhi 號 1位阿拉伯數字dao表示 你的是回4,就是2014年生產月份號 英文字答母表示 你的是a,就是1月生產日期號 兩位阿拉伯數字表示 07,就是7日生產單位代號。1位...

湯淺蓄電池怎麼樣和GS哪個好,統一GS和湯淺蓄電池是不是同樣產品

gs在設計上比湯淺好。也比湯淺貴點。統一gs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yuasa蓄電池和 gsyuasa 蓄電池是怎麼回事?都說是湯淺,有區別麼?gs叫日本電池yuasa叫湯淺電池都是日本的大廠,合併後叫gsyuasa在日本屬no。1的電池,在中國旗下還有一個叫統一電池的,也是它們集團的聽說賣的的相當好....

我今年55歲請問我現在買社保和醫保才先買了四年現在一次性買15年嗎

不可以,國家兩三年前曾經出臺過補繳的政策,過了那個時間段,就不能再補繳了。除非你到了65歲,還是沒有買夠15年的,到時候可以一次 齊。我今年55歲社保買了7年一次性買完至15年要多少錢,首先你要確認自己是否需要補繳這麼多年的社保繳費。如果你1990年10之前有工作單位的話,你參加工作的時間至90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