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臥室的傢俱應該是統一的顏色嗎 還是可以不一樣 梳妝檯可以和床 衣櫃不一樣的顏色嗎

2022-04-29 06:05:10 字數 4503 閱讀 9065

1樓:乖貝貝

顏色可以不一樣,但一般來說一個屋要分淺色或深色,一個屋要麼都是淺色,要麼都是深色,還有你的風格,比如說你穿一件很時髦的白t血,下面不一定要配一條白褲子嘛,但你不能配一條幾十年前的老褲子嘛,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這東西,是自己住的,喜歡就好,愛怎麼就怎麼,哪有那麼多的要求,喜歡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因為傢俱只是房子的一部分,即使傢俱再好軟裝不到位也是沒有效果的,不要被傢俱銷售的導購員影響了,一般人肯定會引導你買全套的,就像我們穿衣服一樣,不是隻能穿套裝的!混搭更出彩!

至於最後的效果只能是見仁見智了。

4樓:

顏色可統一也可不一樣,但位置要放好

5樓:

家居顏色這隨便 只要搭配自然隨和溫馨就行

臥室的傢俱應該是統一的顏色嗎

6樓:云云

個人建議是統一顏色會比較好看,如果顏色不一致,會顯得比較亂,無利落感。

臥室選擇顏色可以選擇暖色系,比較溫馨。

臥室裡的床和衣櫃的顏色要一致嗎 應該怎麼搭配?

7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裡的床和衣櫃的顏色不需要一致

臥室裡的床和衣櫃的顏色要看環境搭配的,但一定要使淡雅的。如果你的牆面是白色,地板是木地板的話,天藍、粉紫,蘋果綠,鵝黃,玫瑰紅都是不錯的選擇。還有被大多數小女生追捧的粉紅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臥室的尺寸是不是合適,如果在20平左右的稍大一些的採光好臥室顏色可以和門窗套床頭接近的顏色;如果臥室小一些或者採光不是很好就隨牆面或者窗簾的基調色。如果你們的年齡大一些或者家裡有小孩子最好不要選用玻璃類的推拉門!

請問下現代簡約風的房子,臥室門和衣櫃門應該選什麼樣的顏色?

9樓:眾易居裝修網

現代簡約臥室風格如何裝修?

1、空間佈局要平淡穩重

臥室在總體空間佈局上,要平淡無奇,穩中求勝。床是臥室的主角,床的位置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空間的設計,視房間大小可有兩種方式。

其一為均衡式:在房間較小的情況下,可兩面靠牆,餘下空間設定衣櫃,與床頭相對的牆面前方如果空間允許,可再設低櫃及梳妝檯等。其二為對稱式:

在房間較大的情況下可採用此方式。先找準房間的中軸線,沿線靠牆設定床及床頭櫃,床一側擺放梳妝檯或寫字檯,另一側擺放圈椅或小型沙發等。與床對應放置組合低櫃,中間放電視,以此強化對稱的特點。

2、傢俱造型宜平淡無奇

臥室的傢俱在造型設計上要平淡中見端莊,進而體現寧靜親近感。首先,臥室的傢俱要選擇造型簡潔、明快、大方的系列產品,切記床、梳妝檯、衣櫃等單件傢俱風格迥異,給人以雜亂無章的感覺。其次,要注意傢俱尺度的控制。

臥室門用什麼顏色搭配?

一、門與傢俱要顏色相近

臥室門的搭配色彩應該和傢俱的色彩一致,這樣的話臥室的地面、牆面包括窗簾,才能圍繞它們決定下來的主色調進行發揮。如果臥室的傢俱是淺色的,那建議臥室的門也是淺色,如果傢俱淺色、門變成深色,那看起來就會很突兀;而如果家裡配的是深色傢俱,門的顏色好和傢俱一樣,為了提高亮度,其他搭配就要選擇淡色了。

二、門板選用何種材質

而且臥室的門做什麼顏色,除了要搭配整體風格和傢俱顏色以外,還要看使用的是什麼板材,是烤漆還是噴漆。如果是噴漆的話,沒有必要把整個門都上上顏色,門上面會有線條和凹槽,這個時候就可以做套色,何為套色呢?就是門的底色是一個顏色,而門上的線條和凹槽是另外一種顏色。

這樣的門出來的效果立體感就非常牆,也就非常好看了。

對於臥室的裝修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要請專業的裝修團隊,這樣能夠保證裝修的質量和效果。而對於臥室門的選擇,就一定要與整體的裝修風格相搭配,這樣才能夠營造更好的視覺效果,人們住起來也會比較舒適。

10樓:快樂水電工

既然臥室是淺色的地板,那衣櫃的顏色選擇白色、黑色或者乳白色其實都可以,因為這兩種顏色和整體搭起來不會顯得突兀,純色的衣櫃高檔大氣。

11樓:方林裝飾工程

簡約風格倡導以簡約時尚展現家居魅力,在臥室門的顏色上通常是簡約的白色、米白色顏色,只是有的可能在門上面有部分別致的裝飾。

12樓:冬寶寶吶丶

考慮米色的吧。

不會讓整個房間變得很壓抑。

暖調更適合居住

13樓:涯球門對

《三國演義》抄中描寫了一大批智慧型的人物,比如蜀國的諸葛亮、龐統、徐庶、姜維,魏國的曹操、司馬懿、苟或、鄧艾,吳國的周瑜、魯肅、陸遜……這些智慧型的人物,其實就像胡適所說的包公一樣,都是「箭垛式」的人物,是中國人民智慧的化身。而通過這些智慧型的人物所演義的三國故事,不管是變化多端的戰爭,還是複雜多變的外交,抑或治國治民的政治,無不閃耀著中國人民智慧的光芒。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智慧型人物便是諸葛亮。

14樓:臃目擊者衷

第五十二回:俏平兒情掩蝦鬚鐲,勇晴雯病補雀金裘

臥室衣櫃床和梳妝檯顏色都不一樣可以嗎

15樓:德夫曼定製傢俱

可以的,但是他們的顏色要搭配同時要和房間的裝修風格融洽,這樣住起來才不會壓抑

床和衣櫃一定要顏色一致才好看嗎?

16樓:

同一區域的顏色差別控制在3個顏色就不會亂,你選的基本是同一色系,協調是協調,但是顏色稍微淺了點,可以從窗簾、床品等裝飾方面來點跳躍的顏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的 我感覺應該很漂亮。

你可以用電腦最一個搭配圖。 直接看效果的。

18樓:禮男

您家的傢俱顏色都比較素雅,可以在配飾上選擇顏色跳躍鮮豔的來搭配,更有層次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要一樣啊,協調就可以了,最主要是自己看得舒服,畢竟是自己住的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證明,一定要顏色和材質都一樣,才會好看。任何一樣出現變化,都很難達到你所強調的協調。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要一樣啊,協調就可以了

22樓:

個人認為不一定必須一樣,但是得是同色系的

23樓:遊走巴黎的貓

這樣可以算協調啊。

要更想就得一次性買成套的。

臥室搭什麼顏色衣櫃才好看 遵循5個原則準沒錯

24樓:歐居匯進口家居

根據臥室採光選擇衣櫃顏色

衣櫃顏色選擇首先要考慮房間採光問題,採光良好的房間可選擇的範圍較大,深淺均可。而樓層較低,採光不充分的房間則要注意選擇亮度較高的衣櫃顏色,儘可能避免使用顏色較暗的板材。

根據房間面積大小選擇衣櫃顏色

暖色調為擴張色,冷色調為收縮色。所以,面積小的房間,在衣櫃顏色選擇上要優先考慮暗色調,或簡潔明快的顏色,使人產生面積擴大的感覺。如果選用色彩濃重的暖色就會使空間顯得更狹窄,增加了壓抑感。

根據裝修風格選擇衣櫃顏色

衣櫃顏色選擇,裝修風格也是必須要考慮的重要因素之一。不同的裝修風格,如果衣櫃選擇不恰當,不但不能夠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還可能使您原本統一的整體風格被破壞掉。對此,一般在進行家庭整裝風格定位的時候,就要考慮到裝修的主色調是什麼,以備選擇衣櫃產品時優先考慮主色調顏色。

根據主人年齡階段選擇衣櫃顏色

人在不同的年齡階段決定了對事物的欣賞也不同,年齡小的喜歡顏色飽滿、色彩衝擊力強的衣櫃顏色,這樣才顯得有活力,和他們的青春氣息相符合;中年人成熟,有自己的審美觀,在明朗的基調上多半喜好顏色偏淺、淡雅肅靜的衣櫃顏色;年紀稍大點的人就喜歡厚重踏實、大氣華貴的衣櫃顏色。

根據臥室傢俱顏色選擇衣櫃顏色

在臥室裡,要形成空間統一風格,必須保證地板、梳妝檯、床、衣櫃的顏色呈現和諧搭配,尤其是和顏色面積佔據較多的地板更要注意。因為地面裝修屬於永久性裝修,一般情況下,不會經常更換,因此在選擇過程中要格外注意,多多參考樣板間以及臥室空間設計效果圖,再進行顏色抉擇。

臥室門和衣櫃門子**顏色需一樣嗎

25樓:博洛尼家裝

在臥室的佈局中,臥室的門也是至關重要的。它不僅可以保護我們的隱私,減少戶外噪音,而且還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臥室的門是什麼顏色的?臥室門色的風水禁忌是什麼?

這個區域主要基於休息和睡眠,所以最好選擇溫暖或中性的顏色,而不是太亮。例如,建議臥室門選擇粉色、薰衣草色、淺藍色、淺綠色和其他明亮活潑的顏色,這樣可以讓人們感到安靜和放鬆,幫助你入睡。如何選擇臥室門的顏色。

1.歐洲國家的裝飾風格應該儘可能輕、小、新鮮,這樣我們就可以給我們的心帶來舒適和新鮮,像米色、卡其色是一種很好的顏色!

2,這比第一風格更華麗,所以我們要改變顏色的門。我們可以選擇看起來很高貴的顏色,如棕白色、米色等更適合。

3,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這種風格比較隨意,但最重要的是要搭配整個房子的裝修風格。

臥室風水求助!想知道牆壁,傢俱,地,睡床都應該是什麼顏色比較好

傢俱風水的擺放色,並不是根據你的房型來決定 而是根據你的家中常住人的八字屬性找出其相生的色來做,包括調整等等。不能與你生,與他人克。臥室傢俱是原木色的,牆壁配什麼顏色比較好 臥房傢俱是原木色的牆壁配水粉色。水粉色可以襯托出臥室的溫暖感。當然也可以搭配淺灰色或者是米白色都是很好看的搭配色,視覺效果都是...

狗狗尿什麼顏色正常,狗狗的尿應該是什麼顏色才算正常啊??

正常的應該是清亮的,淡黃色。獸醫常會說是 乾草黃色或淺金色 淡黃 琥珀 等。如果你不明白為什麼它會是黃色的,則是受腎臟排洩物質 尿色素決定的。小便在同一天內的微小色差沒有大礙,但如果顏色變化很大而且持續兩天以上,則要引起重視去看獸醫。狗狗尿液是深黃色,這樣的顏色並不少見。但是,如果在狗狗在戶外待了很...

杜仲茶水的顏色應該是什麼樣的

杜仲春嫩芽茶湯色為淡墨色,口感清淡。秋杜仲葉茶湯色多為咖啡色。出現其它湯色均為假冒杜仲茶。優良杜仲茶色澤橙黃透明。如果杜仲茶泡後水是黑色的不正常,可能是已變質。杜仲茶的鑑別 1 看拉絲多少 從中間撕斷時,會出現白色拉絲,這些白色拉絲就是杜仲的有效成分,拉絲越多,說明杜仲茶所含微量元素越高。2 看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