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節雙鹿5號電池串聯後的電流為多少毫安時

2021-03-19 18:22:58 字數 1841 閱讀 7393

1樓:匿名使用者

四節電池串聯後,電壓為6v,電流還只能是一節電池的電流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電流的單位應該為a或ma,毫安時是電池容量單位。

如果你問的是總容量,則為700*4=2800mah四節1.5v的雙鹿5號電池串聯後,電壓依舊為1.5v。

電路的總電流應該為1.5v/r(總)。

四節電池串聯,提供的電壓與一節電池無區別,在相同的電路中,總電流大小也一樣。但是總容量為原來的4倍,理論供電時間為1節電池的4倍。

3樓:扶格剛舒方

容易啊串聯

候四節電池電流

電壓變6v

要接6v

裝置放電才能計算

用其電壓算啊

節電池少毫安要看面

標識5號電池

做容量兩三千

容量幾百沒定

假設2000mah

用2a電流

放電另外

要知道放光電

定義理論直放完

電流越越接近於零

我做試驗

般看電池電壓

降定程度認放完

1.2伏電池放

0.8幾

算完其實電池

四節雙鹿5號電池串聯後的電流為多少毫安時?

4樓:冷de陌

5號電池單節1.5v,4個串聯就是1.5*4=6v。電流=電壓/電阻,不考慮電池內阻的話,自身放電最大是6a,外接100歐電阻,就是60ma

擴充套件資料:

分類普通電池

普通電池就是鋅錳電池,每個電池的電壓為1.5v。

普通電池的種類主要有三種:①普通模式,標誌型號為r6或r6s;②高容量電池,標誌型號為r6c;③氯化鋅高功率式,標誌型號為r6p。r6p的優點為容量大,接近鹼性電池。

有小分組am3/um3是鹼性和碳性的叫法、

鹼性電池

鹼性電池標誌型號為lr6,單隻電池電壓為1.5v。其特點是容量大,一般為普通電池的2~6倍,而且可以大電流放電。適用於收錄機、閃光燈等需要大電流的電器裝置中。

充電電池

單隻電池電壓為1.1或1.2v。

電池上標有nickel-cadmlium的鎳鎘電池,標有nickel metal hydride(或ni-mh)的為鎳氫電池。充電電池充放電迴圈可達500~1500次,可大電流放電,放電瞬間內阻變化不大,至放電末期內阻才急劇增加。

其中鎳氫電池沒有記憶性,而且目前容量最大可達2700mah,因此比鎳鎘電池更優秀,其經濟性和優良的環保效能等特點,必將逐步替代鹼性電池、鎳鎘電池。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啊,串聯的時候,四節電池電流是一樣的,電壓變成6v,你要接6v的裝置來放電才能計算。如果你用其他電壓,是算不了的啊。一節電池多少毫安你要看上面的標識,5號電池可以做到大容量兩三千,小容量幾百,這個沒有定的,假設是2000mah,也就是你用2a電流可以放電一個小時。

另外,你要知道放光電的定義是什麼,理論上是一直放不完的,電流會越來越小,小到接近於零,我們做試驗一般是看電池電壓下降到一定程度就認為放完了,1.2伏的電池,放到0.8幾就算完,但其實是還有很大電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鹼性電池,以前廣告是說是普通乾電池的7倍,一個乾電池5號的可能就300mah,這麼說鹼性電池應該在2000mah左右,估計1500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多少毫安 這個問法有點新意 電流多少毫安要看用電器啊 不是單單看電池餓 單獨這樣是不能計算額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多大要看你連什麼東西啊

四節5號電池串聯後連線插頭能不能用

四節5號電池串聯應使用可充電電池,因為充電電池的電壓是1.2v,4 1.2 4.8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就是麻煩一點,你還要把頭拆下來連到電池上.不過4節新的5號電池串聯電壓接近6v,你看一下鋰電池上充電電壓限制是幾v,雖然問題不是很大,但還是要注意不要弄壞攝像頭.可以選一節舊的電池 你既然嫌工作時間...

四節五號乾電池怎麼轉換為穩定5V電壓供51微控制器使用?用9V乾電池又如何轉換為5V呢?求電路原理圖啊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用單個晶片降壓的話比如7805或1117,雖然它們 只有幾角錢但工作電壓要求輸入電壓高於穩壓 2v,也就是5v穩壓晶片最低7v輸入電壓。乾電池放電量不高,4節串聯就是6v電壓,所以不能用低成本的7805或1117,但可以利用二極體正向壓降0.7v的特性,所以只需在串聯電池正極 ...

用4節5號電池串聯提供電源的電路板,能不能把4節5號電池替換成一

不可以的,因為4節乾電池的電壓是6v,你用這個鋰電池會造成供電不足 3.2v的2個加上佔位桶 3.7 1.2 1.2加一個桶 4節5號電池提供的6v電源可以用什麼規格的變壓器代替?20 5號普通電池能提供的電流很有限,如果保守點,你用6v 2a的直流電源就能替代 譬如驅動玩具電動機 如果知道它供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