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大電瓶充電器需要多一人,電瓶車五個大電瓶充電器需要多一人?

2021-03-19 18:22:58 字數 865 閱讀 5643

1樓:安全護航

是問的**吧?

如果問的是**,購買原裝的充電器一般都是70塊的左右,非原裝的35到55之間。

電瓶車5個電瓶要用多少伏的充電器充

2樓:資源我的啊

電瓶車5個電瓶要用60v的電動車充電器。

電瓶車行駛的里程由電瓶的容量決定的,比如四個電瓶為48v,對應的容量有48v12ah,48v14ah,48v17ah,48v20ah,後面的多少安時就表示電池組的容量,容量越大,電瓶車跑的路程就越遠。

3樓:軍械師

因為電動車電瓶有12v和16v兩種,電瓶車5個電瓶,需要多大的充電器要看電瓶的電壓,如果每塊電瓶是12v的,那就需要60v的充電器,如果每塊電瓶是16v的,那就需要80v的充電器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電瓶一般都是12v的,所以5個串起來就是60v了,60v就應該要60v的充電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電瓶都是串聯的,60v

6樓:技術御宅

蓄電池是化學能轉換成電能,充電又是電能轉換成化學能,但是電能轉換成化學能需要更高的電壓,12伏特電瓶是6串,串聯起來的單個2.3伏特的小單格組成,

經過試驗,要想充滿而不發生大量水點解蒸發又能充滿,單格電壓是2.4富液電瓶是2.6伏特的電壓,也就是換算到12伏特電瓶6格來看需要14.

4富液電瓶(以前卡車的水電瓶)需要16伏特.

電動車如果是5個免維護電瓶(封死,也不讓你新增蒸餾水,好聽的名字免維護).充電輸出的空載電壓請控制在72伏特,充滿後靜止一會兒電壓會回落到65伏特(舊電瓶)到68伏特不等.

電瓶車充電器燈不亮,充不起電,電瓶車充電器不充電怎樣防倒流

電動車充電器插上電源後指示燈不亮原因 1 進電電源線斷線,檢查插頭至充電器內電路,測試充電器內220v是否正常。2 整流電路故障。3 充電器內電路保險絲斷。維修方法 看,電容 比較明顯的特徵是電容裡面包含著一定溶液,在超標工作環境下,電容會發熱自爆以瀉身心不能承受的壓力。使用數字萬用表,對懷疑部分的...

電瓶車電瓶能不能直接用充電器充電

可以。充電器內部的電壓檢測電路控制的,電池充電的過程是一個先恆流充電再恆壓充電的過程設計,充滿電之前電壓達不到額定電壓,此時紅燈亮,充滿電之後電壓達到額定電壓,電壓檢測電路控制綠燈亮。充電器轉綠燈後並沒有停止充電,只是轉為下一階段的涓流充電,也就是俗稱的浮充或穩流,對電池組壽命會有好處。可以直接用充...

電瓶車天能電池32a電瓶用多大充電器

32a 5 60v32ah 需要60v充電器10a 15a電流。電瓶車5個電瓶要用多少伏的充電器充 電瓶車5個電瓶要用60v的電動車充電器。電瓶車行駛的里程由電瓶的容量決定的,比如四個電瓶為48v,對應的容量有48v12ah,48v14ah,48v17ah,48v20ah,後面的多少安時就表示電池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