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動車是48伏鋰電池,想換60伏鉛酸電池需要加多少錢

2021-04-28 00:01:11 字數 2756 閱讀 9361

1樓:深圳尼米茲裝置

具體的要檢測電池效能才能準確置換........

電動車原來是48伏的,換電池可以換成60伏的嗎?

2樓:仙人掌的憂傷

一般來說都是不可以的。48v和60v使用的電機是不同的。

技術引數:

1、機器型號:gd-1109-80、-120。

2、適用電壓:ac±5%/50hz。

3、最大功率:16kw。

4、適用動力:空氣壓縮機。

5、氣源壓力:0.8mpa6、適用範圍:各種小密鉛酸蓄電池。

擴充套件資料:壽命原因:

工作原理因素

鉛酸蓄電池充放電的過程是電化學反應的過程,充電時,硫酸鉛形成氧化鉛,放電時氧化鉛又還原為硫酸鉛。而硫酸鉛是一種非常容易結晶的物質,當電池中電解溶液的硫酸鉛濃度過高或靜態閒置時間過長時,就會「抱成」團,結成小晶體。

這些小晶體再吸引周圍的硫酸鉛,就象滾雪球一樣形成大的惰性結晶,結晶後的硫酸鉛充電時不但不能再還原成氧化鉛,還會沉澱附著在電極板上,造成了電極板工作面積下降,這一現象叫硫化,也就是常說的老化。這時電池容量會逐漸下降,直至無法使用。

工作環境因素

只要是鉛蓄電池,在使用的過程中都會硫化,但其它領域的鉛酸電池卻比電動自行車上使用的鉛酸電池有著更長的壽命,這是因為電動自行車的鉛酸電池有著一個更容易硫化的工作環境。

3樓:維修充電器

不可以。主要是:電瓶安裝的問題、電機48v換60v適應的問題、還有充電器要更換等.....

48v的電瓶:10ah耗電約0.5度。12-14ah耗電約0.7度。17-20ah耗電約1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因為電機還有車上的電器都是48伏的,換成60伏電池後,各種電器會壞。想要電力大,跑路多,可以再加一組電池,串聯或者並聯成48伏的,就可以。充一次電在一度以內。

5樓:可可寶寶

不可以換60伏的電池,因為電機還有車上的電器都市48伏的,換成60伏電池後,各種電器會壞的。想要電力大跑路多,可以再加一組電池,串聯或者並聯成48伏的,就可以。充一次電在一度以內。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 大約1度

鉛酸蓄電池的問題,60伏電動車和48伏的電動車電池是否可以互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48伏的電動車電機、控制器等電路,都是按48v電源設計的。如果使用60v鋰電池代替,會增大工作電流,極有燒壞電氣元件的危險。同理60伏的不能用48v的。

控制器+電池+電機正確配備關係:

1、48v電池 + 48v20a控制器 + 500w電機2、60v電池 + 60v22a控制器 + 800w電機3、72v電池 + 72v28a控制器 + 800w或1000w電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組電池賣掉可賣七百上下,在去買組新的四十八伏二十安電瓶,也就這價。跑四,五十公里沒問題。我是你就這樣,去專收電瓶的地方賣。

因為其它收購點給不起價。二十安的賣二百七十元四隻。十二安的賣三百三五隻。

我們這裡是這價。

9樓:匿名使用者

60伏電動車和48伏的電動車電池不可以互換。互換了以後電池與電機和控制器不匹配,會損壞電機,控制器也不能正常工作。

控制器+電池+電機正確配備關係

1: 48v電池 + 48v20a控制器 + 500w電機2:60v電池 + 60v22a控制器 + 800w電機3:

72v電池 + 72v28a控制器 + 800w或1000w電機

10樓:會飛的喜鵲

先考慮一下你的電池容量是一樣的嗎。最好不要把不容容量、不同廠家、不同批次的蓄電池並串在一起。

11樓:江蘇淹城驕子

不可以調換使用的,如果你把60v的電池換到48v的電動車上面使用的話電機很容易燒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塊新電池吧,,一舨改電壓得換控制器電機,

13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建議您聯絡當地售後處理。

電動車是48伏的電池,用60伏的舊鋰電池能否/替換?是換60伏鋰電池!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是48伏的電池,用60伏的舊鋰電池是絕對不能替換的。因為電動車電機、控制器等電路,都是按48v電源設計的。如果使用60v鋰電池代替,會增大工作電流,極有燒壞電氣元件的危險。

請問我的電動車是48伏的,可以再加一塊電瓶變成60伏嗎?

15樓:墨汁諾

可以。加一塊同樣的電瓶,換充電

器,加電瓶時充滿電,使電量一致,充電不要充太滿,用電不要過度。

電動車電瓶外殼上都有電壓(v)容量百(ah)的標度志,比如:6-dzm-12,讀作:12伏 12安時。

蓄電池上的「6」指的是電池是由6個單體組成知,因為每個單體是2伏,所以6個單體表道示12伏;版dzm代表是電動車助力型密封式鉛酸蓄電池;12代表的是該電池的標稱容量。

16樓:安全護航

加一塊同樣的電瓶,換充電器,加電瓶時,大家都充滿電,使電量一致,以後充電不要充太滿,用電也不要過度。

我的電動車原裝電池是48伏20安的,換48伏24安的能用嗎

電壓一樣就行,電流是最大安全電流 用吧沒事但是啟動事儘量慢給電 電動車電池48伏12安可以換成48伏20安的嗎 電動車48伏12安時的電池,換成48伏20安時的電池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只要電動車能裝得下變大了的電池。車架的負重能力是否可以承受。這裡特別是要考慮鉛酸電池的更換。一隻12ah的鉛酸電池一般...

怎樣分別電動車電池是鉛電池還是鋰電池

判斷方法 1 耐用性 鉛酸電池一般深充深放電300次以內,有記憶,壽命在兩年左右。並且鉛酸電池內有液體,消耗一段時間後,如果發現電池發燙或者充電時間變短,就需要補充液體,鋰電池耐用性較強,消耗慢,充放超過500次,並且無記憶,一般壽命在4 5年。2 體積 質量 一般鉛酸電池重量是16 30公斤,體積...

電動車電池是乾電池好還是鋰電池好

乾電池一般都是鉛酸電池。同等容量 電壓,鉛酸電池比鋰電池要重3倍。鉛酸電池壽命也短,現在的鉛酸電池兩年基本上跑不了多遠,而鋰電池可以用5年。由於自重,續航跟鋰電池沒法比。但是乾電池 比較便宜。這就要看自己怎麼選擇了。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鋰電池好。新科技當然用新的。一般電動車電池用什麼電池,鉛酸蓄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