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如何刪除我經常訪問的人,微博上有經常訪問的人太煩人了怎麼刪除呀

2021-03-19 18:22:59 字數 1480 閱讀 425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微博,在微博中找到想要刪除訪問記錄的物件並設定遮蔽範圍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微博,點選右下方「我」選項,點選開啟。

2、進入到我的操作介面後,找到「關注」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關注的操作介面後,找到「經常訪問」選項,點選開啟。

4、選擇想刪除訪問記錄的好友,進入好友資料介面。

5、點選右上角的三個白點。

6、選擇加入黑名單。

7、根據需要勾選遮蔽範圍選項,點選「確定」即可。

注意事項:刪除訪問記錄沒辦法批量設定,只能單獨針對個人進行設定。

微博上有經常訪問的人太煩人了怎麼刪除呀

2樓:姬覓晴

可以通過移除經常訪問功能卡片,就刪除了經常訪問的人,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以華為榮耀8為例,在手機上開啟微博,進去我的介面,點選管理我的功能卡片,如下圖所示:

2、進去之後,點選經常訪問旁邊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3、點選移除,進行刪除經常訪問的人,如下圖所示:

4、移除之後,可以看到微博我的介面已經沒有經常訪問的人了,如下圖所示:

3樓:雙魚梧桐

在首頁左下側「最近訪客」欄,訪問者圖示右邊就是個「叉叉」刪除按鈕,點選之即可刪除訪客記錄。在隱私介面找到瀏覽記錄和隱藏我的贊兩項,開啟開關,如下圖所示!我的瀏覽記錄沒有了,那自己經常訪問的人也就隱藏不顯示了。

登陸你的微部落格戶端手機客戶端,不要在網頁上設定,在微博首頁點選最下方右側的我。

在我的介面點選關注。

進入我的好友介面,點選經常訪問選項卡,選擇你不想看到的哪個好友的選項,進入好友資料介面。

點選好友資料介面右上角的三個白點,選擇加入黑名單。

選擇遮蔽選項,我們全部遮蔽,你可以不選擇禁止它關注我不要選,別人一般不會發現你遮蔽了。

回到我的好友,經常訪問,可以發現已經沒有這個訪問記錄了。在隱私介面找到瀏覽記錄和隱藏我的贊兩項,開啟開關,如下圖所示!我的瀏覽記錄沒有了,那自己經常訪問的人也就隱藏不顯示了。

如果你要檢視相關資訊,只需全部或部分接觸遮蔽即可。

登陸你的微部落格戶端手機客戶端,不要在網頁上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底下有個管理我的卡片 隱藏就好啦

5樓:小左左小小左

分為幾個步驟。

1.開啟微部落格戶端點選「我」再點選「關注」

2.點選「經常訪問」

3.再依次點選如下圖黑圈和紅圈中的選項

4.在這三項上面全部打鉤

5.再次回到「我的好友」會發現「經常訪問」裡已經清理一空

6樓:love阿拉蕾

微博檢視頻繁訪客教程,微博經常訪問怎麼關閉,

7樓:零一衣

我怎麼就沒有看見有這種經常訪問的人。

為什麼我沒關注的人,發的微博會在我新浪微博顯示

一般情況下不會啊 如果你是初用者的話 有可能是在你剛開始的時候系統自動為你加的關注你可以去關注裡面翻一翻取消關注 如果不是的話 你可以私信客服啊 還是說是別人 的他人微博呢 新浪微博我沒關注一個人但是她發微博有時候會顯示在我的通知欄 185 我giao我也是,對方好久之前還拉黑我了,但是這兩天天天收...

微博時代,如何應對網路輿情,關於微博如何做好網路輿情

首先得監控吧,監控到了才能採取措施!網路輿情分析系統,新股風向標,專門分析輿情的!關於微博如何做好網路輿情 如何利用輿情監測系統營造和諧的微博 環境 自 時代,微博彰顯出強大的社會 影響力,微博已成為反映社會輿情重要媒介平臺。微博內容簡短,操作方便快捷,突出的互動性使得人人既是資訊的釋出者,又是資訊...

新浪微博怎麼把相簿隱藏掉,手機新浪微博如何刪除裡面的相簿?

1 首先zhi手機開啟微博dao,點選 內右下角的容 我的 再點選上面的微博頭像。2 進入微博主頁,點選工具欄的 就可以管理微博主頁功能。3 進入管理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編輯 就可以設定主頁功能。4 在主頁功能中,點選相簿的左上角的 x 準備隱藏相簿。5 設定後,就可以看到 相簿 已經隱藏了,再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