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如何關注別人,手機新浪微博怎麼關注別人

2022-12-29 12:20:10 字數 3245 閱讀 1826

1樓:能村人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微博並點選它。

2、然後點選找人。

4、然後點選這個人的頭像。

5、最後點選關注就可以了。

2樓:文都

想要與微博大號,名人,**賬戶互動?可通過以下幾個方式:

2:給大咖打賞。

不在乎錢多,隔幾天,一兩天,打賞一下,然後留給言,吹捧一下他。

3:加入大咖的社群,課程。

現在知識付費時代,一般微博的大v都是會自己運營有社群,或者開發了課程,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加入其中,在其微信***裡面,多提問題,多參與討論,多位社群做貢獻,進一步拉近你跟他的距離。

你報了他課程,或者進入他社群以後,肯定能加到他個人微信,加了個人微信後,可以多交流,每天發發早安晚安,讓他注意到你,逢年過節,送送家鄉特產,條件允許,去線下見見面,吃吃飯,喝喝酒,慢慢關係就熟絡了,熟絡後,什麼時候都好辦了。

3樓:情感權墨傾宬

工具/原料。

2、登陸然後再點選上方的【登陸】,輸入手機號和密碼,點選下方的【登陸】按鈕即可。

4、選擇分組然後再選擇分組,點選下方的【確定】按鈕即可。

5、已關注最後就會顯示【已關注】了。

手機新浪微博怎麼關注別人

4樓:滴水穿石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微博並點選它。

2、然後點選找人。

4、然後點選這個人的頭像。

5、最後點選關注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微博,點選「我」(個人中心),然後在點選左上角的「新增好友」(如下圖)。

2、點選左上角的「新增好友」後,出現當面加好友、掃一掃、通訊錄好友三個選項,根據自己的需求完成關注別人(如下圖)。

6樓:寇香邢白凝

新版微博,點進去對方微博以後。

在左下角可以看到關注。

手機微博怎麼關注別人

7樓:偶夏柳司娥

在微博裡可以這樣來關注別人,開啟微博,點選發現,單擊搜尋框,輸入要關注的id,比如某某點選加關注,可以設定分組,之後點選儲存即可。

微博怎麼關注不了別人了

8樓:寶元駒暨精

1、開啟微博,點選「我」(個人中心),然後在點選左上角的「新增好友」

2、點選左上角的「新增好友」後,出現當面加好友、掃一掃、通訊錄好友三個選項,根據自己的需求完成關注別人。

9樓:你的老寂

1、開啟微博。

2、點選「發現」,單擊「搜尋框」。

3、輸入要關注的id,比如胡歌,點選「加關注」。

4、可以設定分組,之後點選儲存即可。

新浪微博如何看他人關注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直接進入他的微博裡面有一個他的關注,你點選那個他的關注裡面就可以看得到。

11樓:月亮月亮月

找到使用者名稱然後滑鼠移到使用者頭像,上方會出現一個好友簡介的方框,點選關注就可以看到對方關注的好友。

12樓:demon陌

微博裡檢視我關注的人要在「我」介面設定。詳細步驟如下。

具體步驟:手機主介面找到微博圖示,點選進入,然後到「我」的介面;

2.找到「關注」二字,點選進入;

3.選擇全部關注選項,即可出現您所關注的人;

拓展資料:

1 門檻低:每條不能超過140個字元,僅兩條中文簡訊的長度,可以三言兩語,現場記錄、也可以發發感慨,曬曬心情。

2 隨時隨地:使用者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客戶端、手機簡訊彩信、wap等多種手段,隨時隨地地釋出資訊和接受資訊。

3 快速傳播:使用者釋出一條資訊,他的所有粉絲能同步看到,還可以一鍵**給自己的粉絲,實現裂變傳播。

4 實時搜尋:使用者可以通過搜尋找到其他微博使用者在幾秒前釋出的資訊,比傳統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更有時效性,更鮮活。

13樓:龍貓的那朵花

在他人的個人主頁的「關注」中可檢視他關注的好友。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需要檢視的人的微博主頁;

2、點選暱稱下方的「關注」,進入「他的好友」頁面;

3、選擇「他的關注」即可檢視他關注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他的首頁,點他的關注。

15樓:推我向前

如果想要檢視他人關注的人,可以從以下進行檢視:

二,進入想要查詢他關注人的主頁面,如下圖,在左側會有一個關注,點選上面的數字。

三,直接進入關注的人介面,進行檢視明細。

16樓:太陽神

登入你自己的微博後,點選你想看的那個人的微薄,再點他的關注,這就可以看到了。

17樓:長不大的李波

這個好像不可以,只能看他的收聽。

18樓:阿q設計站

點選使用者的暱稱進入使用者的微博,然後有一個關注,粉絲,微博這些功能,點選關注就可以檢視對方關注的人了。

新浪微博如何看什麼時候關注別人

19樓:範谷申夢菲

只能看自己的。在電腦網頁點選自己的關注就可以了,每個關注的人頭像下都有什麼時候通過什麼關注的。比如:2023年12月12日,通過安卓客戶端關注。

新浪微博不能關注別人怎麼回事?

20樓:今春看又過

博主設定了許可權(電腦版個人中心部分),設定部分包括:全部關注、認證使用者關注、有原創的關注以及粉絲數多少以上允許關注。

21樓:草是一顆植物

微博被系統設定了限制許可權。

使用者可以將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事情寫成一句話,或發一張**,通過電腦或者手機隨時隨地分享給朋友,一起分享、討論;還可以關注朋友,即時看到朋友們釋出的資訊。

22樓:你的老寂

1、開啟微博。

2、點選「發現」,單擊「搜尋框」。

3、輸入要關注的id,比如胡歌,點選「加關注」。

4、可以設定分組,之後點選儲存即可。

23樓:柔情冪意只為你

你現在有弄好了嗎?我也是關注不了啊。

新浪微博怎麼把相簿隱藏掉,手機新浪微博如何刪除裡面的相簿?

1 首先zhi手機開啟微博dao,點選 內右下角的容 我的 再點選上面的微博頭像。2 進入微博主頁,點選工具欄的 就可以管理微博主頁功能。3 進入管理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編輯 就可以設定主頁功能。4 在主頁功能中,點選相簿的左上角的 x 準備隱藏相簿。5 設定後,就可以看到 相簿 已經隱藏了,再點選...

新浪微博怎樣取和別人一樣的名字,新浪微博怎麼取一個字的暱稱?

在名稱裡面加個你喜歡的特殊符號 重名是肯定不可以的,此暱稱太受歡迎,已有人搶了 你可以加個字首或者字尾,還有空格啥的。新浪微博怎麼取一個字的暱稱?一個字後邊加一個符號試試 這個挺有特點的 我看到別人有一個字的,比如 啟 但我改名字怎麼破?問題補充 加空格不行 tab也不行 真難啊 第一個字元用空格 ...

如何更改新浪微博的名字,新浪微博怎麼修改自己的暱稱

你原本的號改了,相應的又會有人註冊進去,你應該是比別人晚了吧!如果這樣,不換名字就不太可能了。那就再找一個別的好名字 一定會有的,加油1 選中 微博主選單 然後設定就會開啟設定介面了。在介面就可以更改名字。登入微博,在網頁最上面是你的名字,然後是設定 換膚 手機等等按鈕,點設定,在彈出的頁面裡把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