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冊作文白雪公主,三年級上冊作文白雪公主300字

2021-03-19 18:23:01 字數 489 閱讀 2092

1樓:丨誰是英雄丨

當她邁著華爾bai茲圓舞曲的步子,輕du

快地跳zhi如舞臺。大家就知道,她會dao成為一名公主!內

她真美,美得像容天仙一般!如同故事中的白雪公主。寧靜、祥和都從她的眼中射出,如同陰天裡的陽光,如同大海中的船隻,如同雪地上的花朵。

她——芊。

在以前的日誌裡,我都提起過她吧?她其實算不上漂亮,眼睛挺大的,鼻子也跟著大,嘴巴也大,臉卻是小小的。但是,舞臺上的芊,穿上了華麗的公主裙,畫上了淡淡的妝,就像花仙子,美麗動人呢!

芊雖然不漂亮,但她有一顆純潔、善良的心。在泥濘的小路上,我滑到了,坐在石頭上哭,芊看到了,輕輕扶起我,用紙巾擦乾淨了我身上的泥土,我聞到了紙巾上那淡淡的茉莉花香。她把我帶回她的家,用溼巾輕輕擦拭著我的傷口,還時不時輕輕哈出口熱氣,讓我的腿保持溫暖。

在那一刻,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

芊雖然不漂亮,雖然不是公主,但是在大家的眼裡,她就是一位純潔、善良的小公主——白雪公主!!!

小學三年級上冊作文我,作文《我》小學三年級上冊

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熱愛學習的人!但是我覺得我並不是那樣好,我只是做了一些理所能及的事情吧了。樂於助人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難,樂於助人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品德。我覺得樂於助人只是舉手之勞罷了!我 有很多疑問,我常常問到我的心 為什麼要幫助人?有好處嗎?心告訴我 樂於助人是一種良好的習慣你有這種習...

小學三年級上冊作文秋天的森林,三年級上冊秋天的什麼300字作文

秋天的樹林是一盒五彩繽紛的畫筆。紅色的畫筆是蘋果,它們在樹枝間搖晃著紅撲撲的小臉,衝我們開心地笑著。金黃色的畫筆是銀杏葉,他們就像一把把扇子,扇啊扇,扇來了涼爽的秋風。藍色的畫筆是湖水,那蔚藍的湖面上泛起一陣陣波浪,像一顆閃亮的藍寶石。秋天的樹林是一個忙碌的動物園。松鼠正忙著將一顆顆橡果放進洞裡準備...

三年級上冊語文秋天摘果子的作文,三年級上冊語文秋天摘果子的作文150個字左右

進了果園大門,我們都驚呆了。只見水果已經成熟了,而且它們都一個挨著一個,多麼像親密無間的兄弟啊!我看到了又紅又大的蘋果 像葫蘆似的梨子 黃中帶綠 青中帶黃的桔子 像小燈籠似的柿子 還有幾十棵矮矮的石榴樹 石榴既沒有蘋 石榴既沒有蘋果那麼光潤的外表,也沒有菠蘿那麼誘人的香氣,它只有一層土裡土氣的皮,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