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熟悉的人,三年級作文熟悉的人八十字

2021-05-30 17:46:11 字數 5077 閱讀 54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版樑,由於爸爸臉上有痘痘權,所以我都說他的小名是果果,因為爸爸臉上的痘痘就像蘋果一樣。

我的爸爸是一個幽默大王。我一不高興,有了幽默大王,我的心情就會出現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

有一次,我在醫院住院,心情非常不好,每天只會說無聊。我就打**給爸爸:「爸爸,你來醫院,跟我玩好不好啊?

」爸爸說:「你等一下,我一會兒就到了。」很快,爸爸回來了,他給我帶來了扁食和拌麵,我高興得不得了,爸爸問:

「高興嗎?」我說:「高興。

」爸爸聽了也很高興,跟我說:「等你好一點,我就向**借輪椅去讓我的小狗去溜達溜達。」我假裝火冒三丈地說:

「我不是狗是人,請注意!」爸爸說:「好,溜人。

」「我暈」我笑嘻嘻地說。「快,人工呼吸!」爸爸連忙說。

我趕快喊道:「救命啊!臭嘴巴來啦!

……我喜歡我家的幽默大王,他給我帶來了快樂。

三年級作文最熟悉的人190字

2樓:fly少年青衫

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由於爸爸臉上有痘痘,所以我都說他的小名是果果,因為爸爸臉上的痘痘就像蘋果一樣。

我的爸爸是一個幽默大王。我一不高興,有了幽默大王,我的心情就會出現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

有一次,我在醫院住院,心情非常不好,每天只會說無聊。我就打**給爸爸:「爸爸,你來醫院,跟我玩好不好啊?

」爸爸說:「你等一下,我一會兒就到了。」很快,爸爸回來了,他給我帶來了扁食和拌麵,我高興得不得了,爸爸問:

「高興嗎?」我說:「高興。

」爸爸聽了也很高興,跟我說:「等你好一點,我就向**借輪椅去讓我的小狗去溜達溜達。」我假裝火冒三丈地說:

「我不是狗是人,請注意!」爸爸說:「好,溜人。

」「我暈」我笑嘻嘻地說。「快,人工呼吸!」爸爸連忙說。

我趕快喊道:「救命啊!臭嘴巴來啦!

……我喜歡我家的幽默大王,他給我帶來了快樂。

我最熟悉的人,不用說,那就是我自己了!我有許多優點:我愛讀書,我的字寫的漂亮,我的畫畫得栩栩如生等,許多許多。

不過嘛,我也有個小小的缺點哦!那就是--粗心大意!媽媽說過我好多回了,可我卻總是「本性難改」。

有一次,我像往常一樣開啟我的同步導練,準備準備做作業時,忽然看見一道超簡單的題:「隨便」的近義詞是什麼?啊!

小兒科!「隨意」呀!我二話不說,就寫上了答案,連看都不看,就做下一題了。

我做完了同步導練,滿臉自信地遞給了媽媽。媽媽一看,指著同步導練說:「哼!

你太牛了,隨便的近義詞都和它自己一模一樣了!」呀!這是怎麼回事兒?

我想寫隨意怎麼寫成隨便了?!「還有這裡怎麼沒寫?!」媽媽又問。

頓時,我的臉上火辣辣的。

我還有許多缺點,如:愛看電視,玩電腦,膽小,愛哭……

我最熟悉的這個人呀,優點很多,可缺點也不少哦!

說起我最熟悉的人,那可就是我的媽媽了,她留著長長的頭髮,眼睛大大的,就是身材有點胖,她有一雙靈巧的手從小到大她為我織了一件又一件溫暖漂亮的毛衣。

媽媽非常愛我,她喜歡在我放假的時候帶我遊山玩水增長知識,我們還拍了很多的**。無論冬天還是夏天媽媽總是每天早早地送我上學和放學接我。我身體很瘦還不好好吃飯,媽媽總會費盡心思給我做出一道道美味佳餚,為我增加營養,讓我的身體變強壯,我的媽媽可是一位「大廚」。

媽媽也會在我做錯事情的時候對我發脾氣,也會在我不完成作業就玩的時候讓我的小屁股「開花」。有一次我騙媽媽說作業寫完了去玩,被老師檢查作業發現告訴了媽媽,媽媽用一個小棍打了我的屁股,真痛啊!過後媽媽道歉說那是恨鐵不成鋼,我知道那也是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在什麼時候都是愛我的,我也愛我的媽媽。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稍微有點胖,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來特別有精神。

記得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我渴望以久的溜冰鞋。於是,我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它,心裡美滋滋的。可是,還沒走幾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心想:

滑冰真是太難了,我乾脆不學了。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孩子,做什麼事情都不容易,總要一步一步的來,不要太心急了。

」我聽了爸爸的這番話,又有了信心,繼續滑著。在爸爸的幫助下和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終於學會了滑冰。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一個關心我愛護我的好爸爸。

作文我熟悉的人五十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表弟,表弟叫朱森淇,年齡跟我一樣的,今年是8歲,身材胖胖的,嘴巴小小的。耳朵大大的,他那雙小眼睛炯炯有神,真可愛。

他的興趣是打牌,有時他很認真,有時他很愛搗亂。例如:他打牌贏了,就喜歡幫別人大;打輸了,他就不高興了,要求我們再打一盤,打到贏為止。

他跑起步來搖來搖去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我的表弟,天真,活潑,真討人喜歡。

熟悉的人作文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熟悉的人是田震,他個子比我低一點,他長著一張圓圓的臉,眼睛比較小,他最怕的就是撓他癢癢。

田震的性格很溫和,他和我玩從來都不生氣,從上幼兒園到現在一直都是一個班的,田震和所有的同學都很要好,我們都很喜歡他。

我會和他做永遠的朋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那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師。他的名字叫盧洪勳。他是一個漂亮的美男子。

高高的個頭兒,高高的鼻樑。漂亮有神的大眼睛。笑起來有一對可愛的小酒窩兒。

他習慣穿一身中山裝。走起路來神采奕奕。每次上課他都認真的把課程講的非常透徹,舉一反三。

每次我們問他的問題。他都耐心的給我們講解。直到我們都說懂啦!

他才罷休。

我們都非常的喜歡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是我的爺爺。老爺子今年八十三歲了,但身子骨硬朗,腿腳靈便。

爺爺個子不高,很瘦,有點駝背。腦門上有幾道深深的皺紋。爺爺的眼睛不大眼神很渾濁,幾縷頭髮不均勻地分佈在頭上。

7樓:陽光的魑魅

我最熟悉的人

我的媽媽她中等身材,微胖,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邊一雙明亮的眼睛,好像兩顆黑寶石。

作文我熟悉的人,300個字,

8樓:鵝子野心

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媽媽。媽媽今年才三十多歲,但黑黑的臉上已有些許皺紋。頭髮老是紮成一束貼在後背上。

媽媽不漂亮,她沒有別人的媽媽那樣彎彎黃黃的頭髮,也從來沒穿過漂漂亮亮的裙子。但我卻非常喜歡她。

媽媽是個很節約的人。有一次,媽媽在馬路邊做餅,天氣炎熱,火辣辣的太陽晒得媽媽滿頭是汗,再加火爐的烘烤,媽媽實在熱得不行,渴得不行,可是,帶來的茶水已經喝完了。媽媽拿起空茶瓶看了看,搖了搖頭,嚥了下口水說:

「忍一下算了。」因為回阿姨家喝茶要花時間,媽媽又很忙就只能忍了。其實,媽媽的身後就是商店,店裡有各種各樣的飲料,便宜的也就一塊錢。

但媽媽寧可忍住口渴,也不願多花那一塊錢。

媽媽不只節約,還很堅強。

爸爸病了,不只要吃藥,還幹不了活,生活的重擔全都落到了媽媽柔弱的肩上。媽媽每天4點半就要起床,把各種物品搬到手拉車上,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拉到馬路邊。揉麵、包餡、擀餅、貼壇,下餅、賣餅……站在馬路邊一直要做到晚上六點才能回阿姨家吃飯。

晚飯後還要切肉、拌料、揉麵……大概要忙到夜裡10點才能休息。媽媽常累得直不起腰,但媽媽卻從無怨言。有時我想幫媽媽做點事,媽媽總是說:

「你還小,做不了,你只要把學習搞好就行了。」有時我看媽媽實在太累了,想勸媽媽多休息會兒,可媽媽總是說:「傻孩子,媽媽不做,爸爸哪有錢看病,你又拿什麼去上學呢?

媽媽不累,你不用擔心,好好讀書就對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對她再熟悉不過了,我喜歡她把餅遞給別人時那甜甜的笑臉,我喜歡她給爸爸拿藥時的柔聲細語,我更喜歡她讓我好好學習時充滿希望的目光。

9樓:來撩我呀

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

她中等身材,微胖,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邊一雙明亮的眼睛,好像兩顆黑寶石。

媽媽最大的特點就是善良,我從小她就教育要做一個善良、懂事的孩子。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在市場門口,有許多乞討者。媽媽給了我一些零用錢,讓我給那些乞討者。

我覺得很害羞,隨手把錢扔在了乞討者面前的盒子外邊,就立刻跑回媽媽身邊。本以為媽媽會表揚我,誰知媽媽卻嚴厲地批評了我,嚴肅地說:「每個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需要幫助的時候,今天你幫助了別人,當你遇到困難時,別人也會來幫助你。

『貧者不吃嗟來之食』,即便是乞討者,他也有他的尊嚴,你剛才扔的動作會讓別人認為你是一種施捨,幫助別人時要發自內心,一定要誠心實意。」

聽了媽媽的話,我既慚愧,又為我剛才的行為感到後悔。我重新走到乞討者面前,掏出零錢,雙手輕輕放在盒子裡,抬頭一看,站在遠處的媽媽向我伸出了大拇指,我心裡也美滋滋的。

這就是我善良的媽媽,從她的言傳身教中,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使我受益匪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熟悉的人

在我認識的人中,有一位堪稱得上是我最熟悉的人。

她長得十分漂亮,烏黑亮麗的黑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般的小嘴,十分討人喜歡。

她的成績非常好,我經常在學習上遇到難題,她卻從不嘲笑我,還利用課餘時間幫我分析題目,這使她在我的心中一直處於好朋友的獨特地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生活中,我所熟悉的

人有很多,但如果說最熟悉的人那便是疼愛我的爺爺了。我的爺爺今年已經八十三歲了,他的身子硬朗,腿腳靈便。有時候我覺得他比我還要小。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是我的爺爺。沒錯,我的爺爺就是一個特別孩子氣的人。

爺爺個子不高,很瘦,有點駝背。腦門上有幾道深深的皺紋。爺爺的眼睛不大,眼神很渾濁,幾縷頭髮不均勻地分佈在頭上。

爺爺的性格特別古怪,有時像小孩子似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誰也別想阻止他。這幾天,奶奶病了住在醫院,爸爸怕爺爺在家裡寂寞,就把他接到了我們家。爺爺不愛在我家待,剛進屋就嘀咕著:

「我得回去看家啊!現在的小偷多得很,這家裡的東西可值錢著呢!」晚上,老爺子終於不說話了,我們終於可以清淨清淨了,可誰知道,第二天天剛亮他就打車回家了,等我六點起來上課的時候,爺爺已經到家了,氣得我們哭笑不得。

作文三年級我熟悉的人

我熟悉的人 我的媽媽很漂亮,她眼睛大大的,頭髮黑黑的,戴一副眼鏡顯得很有學問。媽媽的忘性很大,尤其是停車的時候。有一回,我和媽媽把車遷到張家灣小區,因為那裡停車不收費,所以車位很緊張。媽媽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小車位,停了幾次才把車勉強停好。我慌慌張張地下車拉著媽媽就跑,我上學就要遲到了呀!媽媽跟著我跑了...

三年級作文大全,三年級作文大全168字

假日裡,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密雲水庫釣魚,那裡水清 魚多波光粼粼。我們事先做了很多準備,魚線 魚鉤 魚竿一應俱全。可到了水庫才發現沒有買魚食。爸爸 媽媽相互埋怨,我也懊惱極了。沒辦法,我和爸爸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努力的挖蚯蚓。好不容易才挖到一隻,我們小心翼翼的掛上魚鉤,信心滿滿抓緊魚杆。看到魚漂稍稍一沉,爸...

我的看法作文三年級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作文《我的表現》怎麼寫

狗的腦在想什麼呢?豬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蜘蛛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大象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老虎的腦袋在想什麼呢?獅子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它們的腦袋在想什麼,我雖然不知道,但是一定很有趣。我的腦袋平常都是在想些考試的答案或是計劃等一下可以做的事情,我的腦袋如電腦一樣,如果我有疑問,答案一下子就湧出來。我的腦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