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大俠有NLP的教材

2021-05-23 02:50:48 字數 837 閱讀 8670

1樓:匿名使用者

nlp專業執行師(practitioner)參考書目(中文版) 括號內為出版社名稱

《初階班 課程》

永續成長的寶藏圖∶nlp入門 (世茂)神奇的人際關係 (世茂)

瞬間親和力 (世茂)

改變你的未來 (世茂)

青蛙變王子 (世茂)

《中階班 課程》

改變現狀的行家手冊 (世茂)

n.l.p.無限成就計劃 (世茂)

改變未來. 續集 (世茂)

解答-如何強化情愛?**及人際關係 (世茂)e.h—如何用n.l.p紓解你的情緒 (世茂)拋開內在恐懼: (中國生產力中心)

相信 你能夠 (中國生產力中心)

神經語言的奧妙 (中國生產力中心)

《高階班 課程》

用『心』銷售——如何建立超級銷售模式 (世茂)思考如何思考 : 以nlp來思考 (世茂)改觀—重新建構你的思想、言語及行為 (世茂)行動的奧祕 (世茂)

全面提升—nlp的應用 (世茂)

神奇實用的n.l.p.------從n.l.p.入門到臨床心理 (世茂)

催眠天書 : (世茂)

催眠天書ii : (世茂)

給自己時間改變 -- top催眠技巧 (世茂)出神入化—催眠的最高境界 (世茂)

教學祕方 (世茂)

最佳學習心態—讓學生主動思考 (世茂)

教與學相長 (世茂)

管理者的未來技巧 (世茂)

nlp在企業管理 (世茂)

艾瑞克森:天生的催眠大師 (心靈工坊)

跟大師學催眠:米爾頓.艾瑞克森**實錄 (心靈工坊)

請問哪位知道這是什麼花呢?謝謝,請問哪位大俠知道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謝謝了!下面附圖

鈴蘭別名君影草 草玉鈴 香水花 鹿鈴 小蘆鈴 草寸香 糜子菜 掃帚糜子 蘆藜花等,是一種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地下具根狀莖。原產歐洲,我國不少地鈴蘭花區有野生分佈,常生於陰坡林下,耐寒,喜陰涼 溼潤的環境,忌炎熱。生長要求疏鬆 肥沃 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鈴蘭花一生只有2片葉子,偶爾也有3片葉子的。鈴蘭...

請問有哪位大俠知道這什麼蟲子最近家裡好多,還會飛,很

有人知道怎麼清除嗎 我家也有 這個是什麼?我家突然也出現了,都不知道是什麼 家裡突然有了很多蟲子,非常小,感覺和蝨子差不多大!我家也有了,主要是也會爬到床上,用手靠近就跳沒了。請問你們解決了嗎?親,你家這個應該是書蝨,我家也有,就是量少,用了蝨蚤淨,可是看見這蟲子還在藥粉上面爬。你家有辦法了嗎。咬人...

有哪位大俠知道gerrymander的歷史源流和故事啊

gerrymander沿用了混合組詞法,即gerrymander 改劃選區,又名 蜥蜴腳尾 現象 elbridge gerry salamander,在這個混合片語中elbridge gerry 傑裡 曾任美國副 1813 1814 而salamander則是一種極其醜陋的蟲子,形似蜥蜴。二者不幸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