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醫療收費標準,雲南醫療收費標準

2021-03-19 18:23:02 字數 1153 閱讀 2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9月開始,雲南省內各醫院的二級護理價一二三類統一調整為20元每天,這是省***發文規定的,有檔案可查,你說的5元每天是2023年開始執行的了,現已經取締了。

雲南醫療收費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找到的是05年的 《雲南省非營利性醫療服務**(試行

)》將於9月1日起正式實施。據相關人士稱: 「新**」中調價幅度較大的手術類專案,涉及群眾就醫的經常性專案沒有作大的調整。

「新**」收費標準已在昨日下發,各醫院正組織培訓,為**調整作好準備。據介紹,新擬定的醫療服務專案分為四類,共3906項,對醫療服務**進行了合理調整。在3906項醫療服務專案中,對與現行專案可比的1016個專案,提高了主要體現醫務人員技術勞務價值的專案**567項,下調了主要依賴於機器裝置的檢驗檢查類專案**311項,另外138上專案**與現行**持平。

按可比專案測算,平均提價幅度達16.23%。 普通門診診查費用一類價3元,二類價為2元,三類價為1元。

專家門診診查費為主任醫師一類價7元,二類價為6元,三類價為5元。副主任醫師一類價5元,二類價為4元,三類價為3元。門診注射、換藥、鍼灸、理療、推拿、血透、放射**療程中不得收取診查費。

這裡所指的**費是含檢查檢驗單及處方籤等,不含初診病人建檔,也不包括病歷手冊。門診注射、換藥、鍼灸、理療、推拿、血透、放射**按每個療程收取一次**費。其中,普通**費每次最高限價為一類價0.

5元,二類價為0.4元,三類價為0.3元。

計算機預約**每次最高限價為2.5元。 院前急救費(指內臟衰竭、外傷等的院外現場急救;含出診費、診查費、急救性臨時給氧)每次最高40元。

救護車費(不含院前急救)在10公里或10公里以內的每次20元,超過10公里以20元為基數,超出部分按每公里2元計算。 體檢費含內外(含**)、**(含宮頸刮片)、五官科的常規檢查、總檢報告。一般體檢費每人次最多12元,學生集體體檢費(指中、小學生集體體檢)每人次最多6元。

不得另收**費、診查費。 隆乳術(包括各種隆乳術,不含吸脂術),單側一類價800元,二類價為640元,三類價為480元;乳腺假體取出術,單側一類價300元,二類價為240元,三類價為180元;垂乳畸形矯正術,單側一類價1000元,二類價為800元,三類價為600元。

雲南省所有縣的名字雲南省有幾個縣?

你是想說市?還是州?縣的話 要好長一大篇 截止至2018年,雲南省下轄67縣,29自治縣。1 昆明市 石林彝族自治縣 祿勸彝族苗族自治縣 尋甸回族彝族自治縣 2 曲靖市 富源縣 羅平縣 師宗縣 陸良縣 會澤縣 3 玉溪市 澄江縣 通海縣 華寧縣 易門縣 峨山彝族自治縣 新平彝族傣族自治縣 元江哈尼族...

有感雲南省高中招生,雲南省高中排名前

師大附中 曲靖一中 玉溪一中 昆明一中第一檔次 騰衝一中 昭通一中 下關一中 會澤茚旺第二檔次昆明三中 昆明八中在雲南屬於第三檔次的學校了2014年 高分盤點 雲師大附中 545人 曲靖一中 517人 玉溪一中 405人 昆明一中 344人 昭通一中 292人 會澤茚旺高中 279人 下關一中 27...

雲南省有哪些大城市,雲南省有哪些市

雲南省各市2019年gdp排名分佈,看看你家鄉的gdp增長了多少?雲南省有哪些市 截止2018年,雲南下轄8個地級市 8個自治州,包括17市轄區 16縣級市 67縣 29自治縣。8個地級市 昆明市 曲靖市 玉溪市 昭通市 保山市 麗江市 普洱市 臨滄市 16個縣級市 安寧市 宣威市 水富市 騰衝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