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教育局舉報電話,雲南省教育局舉報電話是多少

2022-03-28 09:07:38 字數 5804 閱讀 4966

1樓:湛思琪

我要舉報騰衝市文星中學那個垃圾學校,高一年級就叫我們補課,每個月放一次假,就放一天半,強制性補課還強制性收補課費,老師還說如果不補課不教補課費就叫我們滾,直接去政教處辦退學就好,但是學費不可能退給我們,某高一級組姓黃的政治老師辱罵學生,侮辱學生尊嚴,開口就是ri媽,生氣的時候稱呼學生也是小雜zhong,學生生病請假一早,十點半就被要求回校,還有高一級組某姓張的英語老師,臨近考試學生髮燒請假,老師不批准請假,說學業繁重,我不明白如果身體健康都沒有了,學習再好有什麼用,文星中學是一座封閉式半軍事化學院,留校教官時長對學生橫眉冷對,就算學生沒反什麼錯,對學生也是怒視,嚴重影響正在成長的學生的身體健康,文星中學高一年級的學生每晚要求晚自習上到11:30,每天睡眠時間不到8個小時,對學生身體傷害相當大,請各位教育局領導能見到的話,認真處理這些事情

2樓:自由如風的浩軒

我要舉報海子這個垃圾學校,斷了一個周的電,還要上課。黑燈瞎火的。上宿舍樓梯差點把老子摔殘了,沒有燈,沒有水,還沒有飯吃,要求我們上課。

學生們的生活費不知道被老師貪了多少。炊事班的人用學校的大米拿到加工之後拿到校門口賣錢,每天晚上還要上晚自習到10:30.

尖子生,週五週六也補課,有時候甚至不回家,一個月只回一次左右。

3樓:吳振剛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正常來講如果到教育局進行投訴,一般情況下是需要教育局立馬派出專門人員來處理家長的投訴,如果說持續很長時間沒有人處理,那麼需要再寄到教育局進行確認,看教育局是否處理,如果教育局處理不了,那麼可以上更高階別的地方去投訴。

可以撥打投訴**,同時也可以向教育局投訴。

提問您好,就是學校已不正當的要求收取我們的學費 培訓費 住宿費 以此來達到從中獲利的情況

回答提問

這是官網的**嘛

回答是的呢

更多5條

4樓:美麗的神話係呵

我要舉報騰衝市第三中學在個垃圾學校,每天就只知道補課,強制要取我們大量補課費,這個學校的老師也只知道錢,一點也不負責任,特別是其中的副校長鄭治川,這個人就是個垃圾,他跟本不配教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舉報雲南省大理州南澗縣南澗職業高階中學。熊耀與校長李世斌要求三校生學生補課 。熊耀還叫我們家長髮一段話,那段話意思是家長與孩子都自願補課 明明是他們強制性要求。

一個堂堂正正職業高階中學 補什麼課 老師還說叫我們別說 就說我們自己自願

6樓:在南麂列島跑步的奧利維爾

我要舉報騰衝市益群中學,每個星期補課,嚴重危害了學生的身心健康,而且還收大量的補課費,還經常打罵學生,請局各領導妥善解決,靜待佳音。謝謝!

7樓:小輪車初學者

我要舉報雲南省交通技師學院汽車系,這個學校報名來的時候什麼都不說,下個學期我們就實習了。突然告訴我們叫去洗紋身如果不洗就要勸退。

8樓:留一點淚

職校習實 天天叫加班 上夜班 而且夜班補貼沒有 其他的都有 崗位津貼也沒有 沒有體費 要交一百多的體檢費 整個月下來 有些上的班沒有我們學生多 但是他們的工資比我們高 我們學生做流水線。

9樓:月之憂傷

曲靖市富源縣第一中學裝置極差,由於噪音極大,早已嚴重影響考生高考聽力,該校曾多次遭到考生舉報,卻始終不曾改變,學校領導你們打算一直置之不理,教育局的領導你們是覺得:〈事不關己,己不操心〉是嗎?這就是你們的責任和義務嗎?

10樓:

高中一個月放一次假為不為規

11樓:

你難得教育為什麼那麼差。怎麼做也做不好那是因為好多初中生的在教書啊!考一個自考就在那裡混著

12樓:保信瑞

我要投訴雲南外事外語學院,現在學校強制要求學生到外面實習,我的女兒才大二,應該是大四才出去實習的,但是他們學校強制去實習,還要求把下學期的學費現在就繳。請上級領導給予答覆為謝!

13樓:

舉報中職學校辦了中職卡半學期了還不發補助。

14樓:茅逸

舉報祥雲祥華中學 疫情嚴重還要補課 10號就開學 還是不是個人 多少也延遲開學好嗎

15樓:萌小胖

區靖市師宗縣第三中學開學交預書費,並我們每個星期都交費,家裡的父母對我們產生了懷凝,現在又要交720的補課費,我們農村的孩子這又是一筆巨大的錢,我和同學們二的有不想讀書了,我們不想加重家庭的負擔,我們開學時交了預交書費但我們不知道這筆錢用在哪了,我希望得到你們的幫助

16樓:

我要舉報雲南昭通市某小學教師胡xⅹ有償補課好幾年沒人管怎麼辦

17樓:宿覓

雲南民族大學 泰語 2023年,研究生複試,複試面試官在複試前接受低分數學生家長的請客吃飯,低分錄取了,高分落榜了,我想問,面試官這種行為屬於違紀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騰衝市第七中學高一週末補課,三個星期放一次假,請幫忙處理一下

雲南省教育局舉報**?

19樓:吳振剛律師

回答正常來講如果到教育局進行投訴,一般情況下是需要教育局立馬派出專門人員來處理家長的投訴,如果說持續很長時間沒有人處理,那麼需要再寄到教育局進行確認,看教育局是否處理,如果教育局處理不了,那麼可以上更高階別的地方去投訴。

可以撥打投訴**,同時也可以向教育局投訴。

提問您好,就是學校已不正當的要求收取我們的學費 培訓費 住宿費 以此來達到從中獲利的情況

回答提問

這是官網的**嘛

回答是的呢

更多5條

雲南省教育局舉報**是多少

20樓:依青的

現在孩子學習,還算中下,就是家庭原因,影響到孩子,現在老師就要求轉學,當著孩子面,也經常說轉學,不管家裡人哪個去接也要說必須轉學了!孩子在箇舊綠春小學讀書一年級。

21樓:學習教育專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請您稍等呦~[比心][比心][比心]提問請問現在能補課嗎?

回答不能補課~~

違規補課的處理決定

教師違規補課, 一經查實, 視情節輕重給予以下處理:

1.由所在學校予以通報批評,責令其停止違規行為,寫出書面檢查並清退違規所得,當事人當年年終考核為不合格,按有關規定扣減績效工資;

2.學校可根據情況將當事人調離教學崗位,或由學校申請、所屬教育主管部門研究,將當事人調離原單位;

3.當事人三年內不得參加各類評先評優,不得晉升教師專業技術職務。

親~您看一下呦~[比心][比心][比心]

提問那如果有學校要補課要怎麼辦

回答舉報

但是要記得保護自身安全

為您們補課,也不一定是壞事,可能是為了提高你們的水平提問舉報了學校有權力開除學生嗎

回答沒有,

如果沒有確切的不可接受的錯誤,校長也不能隨便開除學生。而且學生舉報老師開補習班,本身就是老師的錯誤,學生應該收到表揚才對。如果莫名其妙的或者找個藉口就開除學生。

學生及其家長可以到教育局附議。狀告學校無辜剝奪適齡兒童完成九年義務教育的權利!

提問哦哦哦,好的,謝謝老師

回答不客氣~[比心][比心][比心]

提問好的

回答[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更多22條

22樓:修睿思

我要舉報雲南省鎮雄縣花山鄉初級中學,老師擅自補課,還要求學生們上晚自習和早自習,星期六和星期天補課也就算了而且就連中秋節都強行要求學生補課,請您為學生們解決,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省教育廳**上有各個處室,包括紀檢監察室的**,自己上去找吧,這裡不能發號碼。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舉報雲南省曲靖市會澤縣第二中學校,本校擅自補課,我們學校過年前,過年後都要補課,總都要補兩個星期,每個學生交400元補課費(已經交了)。每天還要上早自習,晚自習,9年級學生兩個星期才放一天半的假,希望你們幫我們解決一下。

25樓:小憨憨

我要舉報雲南省怒江州蘭坪縣民族中學元旦節不放假,其它學校已經發了,就民族中學不放。

26樓:花生牛奶捲

我要舉報宣威市倘塘鎮百分之九十九以上有暴力傾向尤其是校長

27樓:曹雨

我想舉報杉樹中學常開洪,學生感冒了躺在桌子上睡覺,他就來著竹鞭子下來打學生的頭手以及頸子

28樓:樂正睿文

雲南商務資訊工程學校。天天用什麼提高班打壓學生,提高班無非就是學校沒有錢請不起清潔工,讓學生當清潔工。一點小事情就讓學生去不就是學生 抽菸 沒有打掃好衛生。希望解決

雲南省教育廳舉報郵箱

29樓:和地方發貨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舉報,永善縣第二中學關於學校亂收費情況的舉報。一張校牌要一百元才可以辦理,每次都已經辦過的事還要重新辦,一年要統一一次床單**,一次又是一百元,上級領導就不能關愛一下我們這樣的貧困地區。

30樓:劉誠發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正在為您檢索哦

您稍等哈

提問孩子退學,學校一直拖欠退學費

回答您的孩子是多少年紀了呀

在縣裡還是市裡讀書啊

您可以告訴我一些

我可以為您分析直接有效的解決的辦法

提問在昆明楊林,當時是報名交學費。一個星期後,家裡老人有病,需要資金較多,家裡無法承擔,就到學校退學了,當時學挍承諾5一7天學費會打我卡上。10天后她們說銀行卡不明,叫我照了發給她們,說2天后到帳,現在已經半個月了,我也不知道學校財務**,每次都說她們追財務,到現在已經20余天。

孩子16歲,今年初三畢業,未考取高中。

回答這是初高中還是民辦的培訓機構呢?

然後去的是那種職業學校報名的

?其實這種情況的話我這面建議您先去學校當面找他們,然後去當時的教育機構上門去投訴

這樣會比較實際有效

更多15條

31樓:房蘆

我舉報雲南省昭通市彝良縣奎香中學校長,開大會髒話連天,亂罵學生、老師,學生都說他:他的10分鐘是一小時,有損教師師德師風,不配當校長,濫用職權,趕走實習生,就為滿足一己私慾。學生成績不好怪學校大門方向風水不好,自己只知道瞎管,一點不重視教育,自從他當上校長,學校學生成績不如往年,不從自身找原因,反倒推卸責任。

希望教育廳能夠重視,提高當校長的學歷,並進行定期培訓,提高作為一個校長應具備的職業道德素質。

32樓:星使彩

雲南理工職業學院,21級輔導員鄭玉琴,該老師素質低下,和高層領導幹部關係密切,教育學生不是好好說,說直接破口大罵,本人承諾事情屬實,希望雲南教育部門調查工作.

33樓:空green巷

玉溪三中週六上課到下午5點40才放學生回家,還有作業要完成,周天又要回學校上晚自習,知道下一週週六5點40才放學,希望學校能夠正常雙休,讓學生好好休息,以好的精力又去開始下一週的學習,不至於太累和有太多壓力。

34樓:我要看花

文山衛校國慶放假,週六補週四的課週日休息。然後沒說清楚週六晚上、上不上晚自習。然後教官和老師都不通知。

4點50放學等到6點問教官、教官說不上自習,問班主任直接不理我們。他們老師自己的問題還搞得像我們學生的錯。然後等我們確認好了放假,公交車都沒有了。

文山衛校有啥從來不提前通知。給有為我們學生考慮過。

雲南省所有縣的名字雲南省有幾個縣?

你是想說市?還是州?縣的話 要好長一大篇 截止至2018年,雲南省下轄67縣,29自治縣。1 昆明市 石林彝族自治縣 祿勸彝族苗族自治縣 尋甸回族彝族自治縣 2 曲靖市 富源縣 羅平縣 師宗縣 陸良縣 會澤縣 3 玉溪市 澄江縣 通海縣 華寧縣 易門縣 峨山彝族自治縣 新平彝族傣族自治縣 元江哈尼族...

有感雲南省高中招生,雲南省高中排名前

師大附中 曲靖一中 玉溪一中 昆明一中第一檔次 騰衝一中 昭通一中 下關一中 會澤茚旺第二檔次昆明三中 昆明八中在雲南屬於第三檔次的學校了2014年 高分盤點 雲師大附中 545人 曲靖一中 517人 玉溪一中 405人 昆明一中 344人 昭通一中 292人 會澤茚旺高中 279人 下關一中 27...

雲南省有哪些大城市,雲南省有哪些市

雲南省各市2019年gdp排名分佈,看看你家鄉的gdp增長了多少?雲南省有哪些市 截止2018年,雲南下轄8個地級市 8個自治州,包括17市轄區 16縣級市 67縣 29自治縣。8個地級市 昆明市 曲靖市 玉溪市 昭通市 保山市 麗江市 普洱市 臨滄市 16個縣級市 安寧市 宣威市 水富市 騰衝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