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戴什麼眼鏡好看?男生戴眼鏡好看嗎

2021-03-19 18:23:03 字數 3010 閱讀 2091

1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戴什麼眼鏡好看?男生戴眼鏡也成為了一種時尚,和綠盒子小編一起看看男生戴什麼眼鏡好看吧!男生戴什麼眼鏡好看推薦一:

本季男款眼鏡在形狀上更加追求返璞歸真、低調奢華。簡約大氣一直是不二的時尚寶典。男款眼鏡趨勢體現在鏡框的簡潔設計與低調奢華,清晰的線條造型融合創新材質,時尚而又佩戴舒適。

男生戴什麼眼鏡好看推薦二:無鏡片的簡練鏡框,線條感是非常重要的,留意一下各大**的名人街拍,明星們在自己精心修飾過的臉上架上鏡框,看起來書卷味和內涵十足,減輕了他們崇尚物質的拜金味。男生戴什麼眼鏡好看推薦三:

撞色眼鏡,臂架的視覺對比強烈,珍珠的加入令眼鏡成熟**而又魅力十足。玩世不恭的俏皮作風,必定會讓你成為眾人眼中的焦點。男生戴什麼眼鏡好看推薦四:

如果男生是方臉,輪廓清晰硬朗,給人有健康,積極有堅強的意志力和穩定感。那就佩戴橢圓全框鏡,可以柔和一下臉部輪廓。男生戴什麼眼鏡好看推薦五:

如果是月餅臉,這時候選眼鏡萬萬不可再選圓形或者橢圓形,選擇粗框、方框或有稜角的鏡框都相當適合你。

**白的男生戴什麼樣的眼鏡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都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帶框鏡好有些人不帶眼鏡好看。如果說白**的話帶黑白的都不錯。

黑色在白**上更亮眼。白色的話跟人整體看起來會覺得人比較純淨。陽光。

現在到確實是全框的比較好。如果眼鏡還算大的話建議把框做大點的。現在流行大的。

如果眼鏡小的話就不行了。大的框會顯得眼睛小。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白**帶黑色和藍色比較好。第二:**眼鏡是看不出來的,只有自己帶過**的和時常在你周圍見你帶慣眼鏡的看的出來,所以不會顯的娘。

4樓:維天下

**白的話可以戴深色系的鏡框,黑色是百搭色,配什麼都可以。至於戴**的話怎麼會顯得娘,你難道要戴有顏色的嗎,正常的**眼鏡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黑邊看起來帥一點,那種半框的,或者細邊的看起來斯文一些

男生戴眼鏡好看還是不帶好看

6樓:最愛幻雪寶兒

你說的是**當做的那個男人麼?

那不戴眼鏡的又是一個什麼樣子呢?

你總要給我們一個對比 我們才能知道吧

不然都是先入為主的了

7樓:

你這是 白問啊 只要你想帶 他們再怎麼說 你也會帶 反過來也是一樣的啊

如果 你沒有近視的話 帶平光鏡哦 這不用教的把 20一副的

我看你 蠻想 帶的 那就帶把 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戴眼鏡很好看地,顯得既斯文又很博學多才的樣子,我還聽說在香港好多人本來不是近視,可為了好看,還要戴平光鏡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戴眼鏡的男生了

10樓:光滑滑各顧各

看人吧,文質彬彬點的,帶眼鏡好看,陽光大男孩的,不帶眼鏡比較好看

11樓:幸福的油餈粑

分人,眼鏡的款式與臉型的搭配非常重要!

12樓:賣山楂的小姑娘

看人吧!一般還是不戴好看!

13樓:飯糰物質

看臉型了,臉型好就好看

男生戴眼鏡框什麼顏色和什麼形狀的比較好看?

14樓:ps灬殤訫

金絲眼鏡,事業有成的帶,方框的穩重一些,圓框的眼鏡看起來萌一些,黑色適合大眾

15樓:花褲衩

男生,戴黑色的鏡框比較好,不要大鏡框。 形狀呈方形的比較流行,時尚。 當然有的人不適合戴眼鏡,戴什麼應該都不太適合吧!

本人男生最近糾結是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好看?求指點?

16樓:哆啦a夢愛大雄

我建議你度數不深的話不要戴,戴久了眼球會突出,不戴的時候兩眼無神也會很難看,所有近視戴眼鏡戴久了都是這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你自己,有些人一戴眼鏡就好看,有些則不然,不過你近視我不太希望你戴眼鏡,特別是輕度和中度的。鏡片會越戴越厚。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從實際角度出發,視力不好需要矯正該戴還是要戴,如果不嚴重就別戴了。

19樓:忙內媳婦兒

最好戴**眼鏡 根據個人臉型和髮型決定戴眼鏡是否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帶就不帶,有女朋友嗎,戴眼鏡很麻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都是戴眼鏡好看。

22樓:喲呵阿三

你有沒有**我看一下

什麼樣的男生戴眼鏡會更好看

23樓:y神級第六人

1/3有時臉部細節的美學缺憾需要特殊的處理。例如,鼻子太挺,假如配戴低鼻樑或者雙樑鏡架,則可掩蓋這一缺點。同樣,戴上高鼻樑的鏡架,可使小鼻子顯得較大。

2/3雙眼距離較近者,可以通過鼻樑處淺色、往鏡腳顏色逐漸變深的鏡架。眼距寬者反之。

3/3通常,鏡架頂部應與眉弓平行且高度相近,即和眉弓等高或者略高(如鏡架滑落,頂部應與眉弓齊平)。如果配戴者眉弓很高,則選擇深色鏡架比淺色者更好,後者會突出配戴者的眉毛高度,使人感覺有另一條眉毛存在的感覺。

什麼男生戴眼鏡好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和臉型有關,一般倒三角臉的戴眼鏡就不好看,臉太大也不適合,

如果臉不是很方正不是很大,戴眼鏡都還可以,嘻嘻!!!

最好看的應該是下巴尖尖,臉稍微長一點點,嗯,就可以了,鼻子還要直挺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男生戴什麼都好看

戴眼鏡的男生什麼髮型好看,戴眼鏡的男生什麼髮型好看

感畢業,要找工作,頭髮別太長 有點黑,最好別染髮。古天樂也比較黑,應該適合你!看參照 戴眼鏡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長點的。有 最好。你好!戴眼鏡男生留大背頭髮型最好看!可以參考演員汪鐸的髮型,他戴眼鏡的造型很多。什麼樣的髮型戴眼鏡好看男生 現在戴眼鏡的人越來越多了,到理髮店美髮的五個裡面有三個是戴眼鏡...

男生拍照的時候是戴眼鏡好看點還是不戴眼鏡拍好看

個人覺得都挺好看的,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喜歡就好。戴眼鏡的男生好看還是不戴眼鏡的男生好看?能不帶眼鏡就別帶眼鏡,要是帶了近視鏡,這輩子就完了,脫不掉了,重要的是實用,而不是好看或不好看!人的外表也一樣,外在遲早衰老,只有內在才是恆久的。帶不帶眼鏡是人家的事,喜歡...

頭像的男生是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比較好看?點頭像進去就是沒戴眼鏡的(女生回答)

戴眼鏡吧,你鼻子挺好看但眼睛略有點小,凹,戴眼鏡正好可以彌補一下,戴上挺陽光的 各有千秋。戴眼鏡的顯文靜雅氣知識。沒戴眼鏡顯得你精神帥氣 頭像的男生是戴眼鏡好看,還是不戴眼鏡好看,點頭像進去就是沒戴眼鏡的 女生回答 30 這個看個人喜歡了,都有吧,個人更喜歡不戴眼鏡的,清爽 不帶哦 帶的話也要是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