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就可以看出他是不是好男人,從一個人的面相就能看出來他是不是好男人

2021-03-19 18:23:03 字數 5206 閱讀 8063

1樓:q964884288愛情

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對於我們,天涯不過咫尺!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從一個人的面相就能看出來他是不是好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個人的面相表現出來的是這個人的教養以及說收到的環境的影響和這個人的生長環境分不開

如何從面相上看是不是好男人,好男人的面相

3樓:迷途指命

好男人,天庭飽滿,鼻子較有肉,眉毛濃而密,這些都是好男人標誌,一般看男人,也不能光看面相,還有看性格等等,性格方面好男人,就簡單多了,一般性格耿直,都有一種責任,不願對不起誰,所以這種男人也很不錯……

從面相來看,這個男的怎麼樣?是個好男人麼?值得託付終身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蠻帥的 對你好就行了 跟著自己的心走 你肯定能找到一個愛你的好男人

5樓:小陶工作室

老夫掐指一算,就知道此人必成大器

好男人的面相是什麼樣的

6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呢?你愛對人了嗎?

7樓:天智v光雪

女子面相分為九善,其中額頭圓滿為九善之首,因為額頭帶來了後代的聰明度;而男人面相雖然沒有九善,但是也有一定的規矩。

下面分別從額頭官祿宮、眉毛保壽宮、鼻子財帛宮、顴骨僕役宮、嘴巴食祿宮等,多角度分析男人好面相是啥樣的。

1、天庭飽滿有勢的男人好面相

好的面相當中,天庭也就是上額位置佔很大比重,額頭為官祿宮,代表我們的思考力與做事的周密性,所謂天庭飽滿指的是額頭光潔無傷疤,側面看呈圓潤的弧度,不僅如此,髮髻要有尖角才好,這樣面相的男人較有貴人運,常受人提攜而獲得事業上的圓滿。

2、鼻子準頭有肉男人好面相

鼻子代表財帛宮,與男人的立志與執著有關。鼻子高挺的男人事業運強,另外準頭要有肉才能蓄財,財運才會好。有此種鼻型的男人中年之後大都子女承歡膝下,另外若是山根高挺,則代表有機會繼承祖上基業,家底深厚,是非常富貴的象徵。

鼻翼飽滿、鼻挺而直、鼻頭豐隆的男人,這樣的人屬於鼻相比較端正,他們做事比較紮實自信,在事業上往往是胸有成竹,他們付出也特別多,不投機取巧,以常理思路去做,雖然他們在經濟上不會一下子暴富,但他們在事業上會蒸蒸日上,會逐步變得富貴,地位穩步上升。

3、下巴圓潤有肉男人面相好

下巴代表了智慧與堅持力,下巴過窄的男人做事沒有信用,而下巴過於寬而長的男人做事又工於心計,所以下巴以圓潤有肉為好。鼻子開始到下巴的距離恰好是臉長的三分之一,這樣的面相最富貴。身型勻稱且下巴圓潤的男子財運會非常好,另外就算是白手起家也可以獲得豐厚的家產,而且這樣的男子性格比較溫和,家庭觀念比較重。

下巴部分又敦厚富實,此類人做事有魄力,在運勢比較穩健,不會出現起起落落,在事業上會逐步形成大的氣候。

4、眉毛濃密眉形上揚的男人好面相

眉毛代表情慾與交友,男人眉毛如果濃淡適宜,聚散有威,則交友廣闊,淡然處理感情。眉毛濃密主福壽,生命力頑強,志氣較高,做事情比較堅定執著,容易成事。眉型微微上揚並且沒有逆毛生長的男人人緣好,對金錢管理能力較強,並且能守財,自有一番基業。

眉毛呈螺旋生長的男子脾氣暴躁,容易受小人暗算。

5、雙耳貼頭的男人好面相

雙耳貼頭,富貴不愁。雙耳靠山守祖業。兩耳大而貼頭的男人,顧家而且做事有耐力,好的耳型應當是耳輪外擴,且耳垂呈水滴形狀,這樣的男人事業運極好,多表現在機遇方面,如果自身努力就會一鳴驚人。

耳朵較尖的男人創造力強,能言善辯,但個性比較極端,運勢容易大起大落。

6、眉平濃淡有聚的男人好面相

眉毛平直眉尾有眉鋒的男人他們做事呼和有威,性格平易近人,做事業沉得住氣,如果眉毛濃淡適宜的話,則對事業有理想,思想比較積極上進,這類人往往在事業上穩步發展,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沒有把握的事不冒風險,因此他們的事業屬於蒸蒸日上的型別,不會出現起起落落。

7、耳大垂厚之的男人面相好

耳垂與我們的物質享受有關,耳垂厚和耳朵大的人有福份,運勢比較好且穩定,他們在事業多貴人相助,有得力助手幫自己拼博事業,自己無需努力太多,事業便會取得提升,這類人屬於在事業上比較幸運的人。

8、眼睛細長且眼神敏銳之的男人好面相

眼睛是智慧的所在,是一個人心神的外現之處。又細又長眼睛的人一般多心計,如果眼神再比較敏銳的話,此人必多智多謀,在事業上有很好的眼光,對未來方向把握的比較準,一切皆在計劃中,有著周密的思路,他們往往在事業上得到領導的重用,地位逐步得到提升,如果自己創業的話,且會逐步做大,不容易出現動盪,事業蒸蒸日上。

9、嘴巴稍大且嘴脣微厚的男人面相好

嘴巴代表情慾宮,同時也與我們所擁有的物質財富有關。好多事業上的成功者,他們的嘴巴都比常平常人大,且嘴脣微厚,他們通過自己的言語,很容易獲取別人的信任,這類長相的人,也屬於有福份之人,俗話說嘴大吃四方,有吃福和富貴,同時,他們在事業也會蒸蒸日上。

10、奴僕宮豐滿有肉的男人好面相

奴僕宮的位置在下巴的兩旁,稱為懸壁的部位,在面相上表示統御能力,奴僕宮豐滿有肉之人有很強的領導能力,可以統領很多部下,部下也特別願意支援擁戴他們,服從他們的指令,跟從他們幹事業的人隨著時間的進展,會越聚越多,同時他們的事業會越做越大,地位也會越來越高,蒸蒸日上。

11、眉頭寬平且為國字臉的男人面相好

面相中的官祿宮和福德宮都在眉頭一片,官祿宮又稱事業宮,位居印堂之上,前額正中部,代表著事業,福德宮在前額左右眉毛的上方,代表著富貴,如果眉頭又寬又平則代表著事業有成和生活富裕。如果再具備國字形狀的臉,那他的事業會更加的穩定,且能蒸蒸日上。

以上只是簡單總結一些男人好面相,實際**評判一個男人面相,我們還要深入分析他的五行人格,以精準定性男人的命運。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旖旎岑岑

面相不論,只要心地好,老實踏踏實實尼就ok拉。

什麼面相的男人是好男人,看眼睛吧

9樓:

好男人面相

特徵一、八字眉且眉毛濃密之人好男人面相特徵

二、耳大垂厚之人  耳朵大且耳垂厚的男人運勢好,一生都會是富貴命。因為在生活中能遇到多位貴人的相助,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幹一番大事業不是難事。他們是上天的幸運兒,因此跟著他們,幸福的生活不遠了。

 好男人面相特徵

三、眼睛細長且眼神敏銳之人  眼睛細長代表著一個人的心計,也就是多智多謀,他們做事情非常有邏輯。在選擇事業發展方向上,非常有眼光。因此能把握未來的基本方向,並提前做好準備,得到領導的重視,對他們來說是小事,然後會按照自己計劃的軌跡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好男人面相特徵

四、天庭飽滿地格方圓之人  面相中常以天庭來分析某個人的富態和運勢。天庭指的就是上額頭,地閣指的就是下頜,若是這個地方飽滿,而且下巴敦厚富實,會是個有大作為的人。好男人面相特徵

五、鼻翼飽滿、鼻挺而直、鼻頭豐隆之人  鼻子一直以來都是衡量某個人財富的象徵,若是鼻翼飽滿、鼻挺而直、鼻頭豐隆之人,說明做事認真,比較有自信。他們對自己要做的事情非常的有把握,雖然不能一夜暴富,但一定會有富貴的那一天。

10樓:boy血色黑玫瑰

特別自然的微笑,慈眉善目,心地善良

從面相看男人是否長情

11樓:天智v光雪

永遠不會變心的好男人面相

面相就是一種透過**一個人面部特徵的方式來論命的科學。大家都聽過,有一個詞叫「相由心生」,這個詞主要就是說一個人的個性、心思與為人善惡,可以由他的面相看出來。

第六項:中指正直不偏

但是這要配著手一定要紅潤,肉要厚才可以,就是這一項是配著看,就是說你手指的中指,中指代表自己,要正直不要歪掉之外,你手掌要紅潤,手掌不要永遠很蒼白,或者青色的,或者看起來髒髒的,然後要肉要有,比較正直,就是說他代表本人很正直,尤其是道德觀念,他不會去亂來。

第五項:眼睛黑白分明

這種特徵的人,在他的第三者方面比較沒有問題,因為他會考慮到女朋友、老婆的感受,第三者要進來搗蛋就不太容易了。

第四項:脣厚齒齊

脣厚齒齊說實話,這種脣厚表示人厚道,齒齊表示他循規蹈矩,那如果脣厚齒不齊,那就不行,一定要兩個,齒齊更重要。

第三項:鼻樑正、鼻準豐

鼻樑正,而鼻準就鼻子前端的這一部分要豐,就是要有肉,有一句話叫鼻正心正,這樣他比較不會有邪念,然後這個鼻準豐,表示他不會害人,他不會去做對不起老婆的事情。

第二項:耳朵大而厚

大而厚表示這個人穩重,在愛情方面很穩重,他不會去變來變去,還有另外一個耳朵大,他會保護另外一半,他有那種心情去保護他的家庭,所以他要改變,也不太容易了,婚後保證不變心的。

第一項:眉毛要長、印堂要開闊

這一個就很不容易,男生通常都會黏在一起,或者太近,而長大約只要超過眼睛後面就可以了,最重要是印堂開闊,印堂就兩個眉毛之間開闊的人比較負責,或能夠挑擔子挑責任,對這個女人她結了婚後,會認為是永遠是他應該要疼的、要愛的。

容易感情出軌的男人面相

一、五官秀氣眉粗濃

眉毛長得很粗濃的男人,如果其他五官也長得很粗獷才壓得過去,假如五官生得比較秀氣,只有眉毛粗且濃,則表示其人桃花運很旺,如果**再白的話,桃花運更強,很容易感情出軌。

二、眉毛彎曲

眉毛彎曲加上尾部眉毛散亂的男人對感情很不專一,容易出現見異思遷,拋妻棄子情況。

三、桃花眼

桃花眼的種類有很多,其中一種是眼睛生得水汪汪,眼白帶粉紅,眼神似笑非笑,有此面相特徵的男人天生桃花很旺,電力超強,極易受女性迷惑,尤其到了35至45歲期間桃花運特別旺盛。若是未婚者,便有機會與多位異性談情說愛;如果是已婚男士,則會頻頻有婚外情發生。

四、眼白生痣

眼白有痣的男人天生帶有強烈的桃花,不管到**都是強力發電機,異性都會不斷的投懷送抱。容易對感情不專一,出現見異思遷,拋妻棄子情況。

五、眼肚中間出現桃花紋

這條紋多數長過眼尾,此類男人本身桃花極重,與異性有緣,很重感情,經常因為不忍心拒絕女人的追求而出現感情出軌的情況。

六、鼻頭髮亮發紅

許多人認為鼻頭髮亮、發紅是財運享通的象徵,其實也是慾望強烈的表現。有此面相特徵的男人內心往往有很強烈的慾望,假如在家裡得不到滿足,便會出去尋找目標。如果女性朋友遇到這類男性,就一定要心中有數,提高警惕性,不要被假象迷惑。

七、鼻子大而且有細紋

鼻子比較大的男人,慾望很強,如果不能滿足他們,這樣的人在婚後特別容易在外面偷食。如果鼻頭中間天生有隱約的細紋,好像把鼻子分成兩半,這樣的人用情不專一,很容易感情出軌,應多注意。

希望對你有幫助。

算命先生說從名字就可以看出人,是真的假期

您好bai,首先從一個人的名字確實能du看出事情 過去和現zhi在和未來。dao但是,能 專看出多少 看多深要看個人屬 修為和公里高低了 這也就是中國的姓名學。不論是姓名學,八字,奇門,六爻。梅花。這些都是以陰陽五行,八卦等為基礎萬變不離其中,而各種各有千秋。學不是萬能的,不能完全說是迷信,也不能完...

看人,一眼就可以看出他是什麼性格的人,這樣對自己有什麼好

一方面你看人會很準,不易受騙,另一方面你會活得很累,有事候人傻也是一種福氣。你若能平衡好,該裝傻的時候傻,該聰明的時候聰明,但不要太多。有很多人相信,看一個人就要看他旁邊的朋友是如何 我覺得這句話說對了一半 從他朋友可以看出他的社會地位,能力,一般都不會差遠.一般比較和氣的人都會聚在一起,比較凶的也...

是不是男人只要有錢 百萬以上,就可以讓女朋友乖乖聽話和溫柔和圍著男友轉?如果不聽話不溫柔就換

可以這麼說吧,百分之九十是這樣的,畢竟我們這個社會自古以來就是個物質社會,人一直處於沒有思想和精神的狀態,就和動物一樣,沒有進化成真正的人類,你要有錢了,那麼女人就會對你百依百順,畢竟都是物質的奴隸,你掌握了物質,就掌握了女人。你條件再好,總有人不愛你。你條件再不好,總有人愛你。有錢的人不一定都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