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覺得我人生沒有你就不行了的金典說說必憑

2021-03-19 18:23:03 字數 1241 閱讀 8610

1樓:麥田木馬

在我感覺來,她現在有點厭煩你,有點想離開你,但是離開了又更難了,所以只是發個說說,不好實際行動。

四十個字的經典哲理說說

2樓:匿名使用者

《辛棄疾》——勵志救國

辛棄疾曾寫《美芹十論》獻給宋孝宗。**前三篇詳細分析了北方人民對女真統治者的怨恨,以及女真統治集團內部的尖銳矛盾。後七篇就南宋方面應如何充實國力,積極準備,及時完成統一中國的事業等問題,提出了一些具體的規劃。

但是當時宋金議和剛確定,朝廷沒有采納他的建議。

《華羅庚》——毅然回國

大數學家華羅庚,在「七七」事變後,從生活待遇優厚的英國回到抗日烽火到處燃燒的祖國,不為金錢和學位,回國後積極參加抗日救國運動。2023年,他已經成為國際知名的第一流數學家,並被美國伊裡諾大學聘為終身教授,但他毅然帶領全家回到剛解放的祖國。

《楊靖宇》——愛國英雄

楊靖宇21歲參加革命,1940初,他被日軍圍困,身負重傷,啃不動樹皮,只能將棉衣裡的棉花和著冰雪吞下去充飢。日軍勸降不成,便放亂槍,年僅35歲的楊靖宇壯烈犧牲。殘忍的日軍剖開他的遺體,當看到他的胃裡只有野草和棉絮時,這些被楊靖宇帶領的抗日聯軍弄得焦頭爛額的侵略者全呆住了。

在冰天雪地的長白山密林中,支撐著楊靖宇與敵人戰鬥的力量是對祖國的一腔熱愛之情。

首先說說我的問題,感覺生活沒有意義怎麼辦。以前我工作不好,感覺有 100

3樓:幻聽

你可能進入了迷茫期,朋友你的年齡應該在25-27歲吧。我認為,你應該拓展自己的興趣,例如:看看書,不管什麼書,最好是紙質的,不要電子書,還有可以去健身。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個好朋友,多多和她或他聊聊,如果你們互相把對方當朋友,你一定不會孤單,而且你要以樂觀的觀點看世界,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好像沒有我你也過的挺好的,我很高興,因為我不必擔心你了,你刪了一些說說,應該是關於我的都好像刪了吧

5樓:集孤獨與一身

這是很正常的啊,她覺得你人挺好的,她不希望你因為她而心灰意冷,傷心,讓你看到她很幸福,她應該也希望你能放下,我也知道你對她感情很深,如果你實在放不下也可以挽回,她喜歡你嗎?

6樓:鄒春平

生命中,好多的事是這樣,生活中,好多的情是這樣,沒有理由,也無需理由,愛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結果,也無須結果,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我初中理科挺好的,怎麼到高中就不行了。生物,物理都不及格,數學勉強及格,怎麼辦

生物我不知道,因為我幾乎不用背就記住了 物理是我喜歡的學科,所以一直帶著興趣去學,我覺得只要你喜歡它,並作足夠的題,就一定沒問題 數學,我的強項,因為以前參加數學競賽,所以思維比較靈活吧,所以奉勸你在基礎上多看多做難題,競賽題。綜上,做題是數理化的王道,沒有題就想多好,在這個應試的年代連天才也做不到...

嘴上說很愛你的人,對你管的都不行了,但是在金錢上面卻很小心也不捨得給你花的人是真心愛你嗎?雖然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如果他真的愛你,一定不會說捨不得拿錢給你花,女人最好不要找一個喜歡在金錢上計較的男人做老公。我第一次談戀愛就把家裡鑰匙,錢,我的人,全部交給對方了。這就是差距 這個麼,有的人確實是很節儉的,這個無可厚非!後面的關鍵時刻一點忙都幫不上,那要看是他盡力了但沒成功還是根本就沒管了!肯為...

你覺得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什麼,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個玻璃球,跌碎了,灑落人間各個角落。有人拾到多些,有人拾到少些。但從沒有人能擁有全部。幸福就是兩個人面對面,彼此都知道對方的心意,這就是一種幸福。我認為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是,找到陪我一生的知心愛人.和他一起慢慢變老.吃飯,睡覺 人生中能一直做到這兩點就很幸福了 很簡單,很真實 幸福就是感覺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