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什麼,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2021-05-12 11:21:30 字數 7824 閱讀 3281

1樓:瞬恆

幸福是一個玻璃球,跌碎了,灑落人間各個角落。有人拾到多些,有人拾到少些。但從沒有人能擁有全部。

幸福就是兩個人面對面,彼此都知道對方的心意,這就是一種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是,找到陪我一生的知心愛人.和他一起慢慢變老.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睡覺

人生中能一直做到這兩點就很幸福了!!很簡單,很真實!!!

4樓:代競超

幸福就是感覺~~感覺自己幸福那你就幸福了

5樓:昕琳

有事業,有幸福的家庭

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6樓:向上攀爬的

幸福是指一個人自我價值得到滿足而產生的喜悅,並希望一直保持現狀的心理情緒。幸福劃分為四個維度:滿足、快樂、投入、意義。

對於幸福的詮釋涉及了哲學、心理學、社會學、經濟學、文化學等多個學科。

1、解釋:一種持續時間較長的對現有生活的滿足感,並希望保持現有狀態的穩定心情。

2、《啟蒙文》定義:幸福是人的精神(意識)對自我進行覺知時的滿意狀態。

3、新釋:幸福存在於差異化中。差異化的存在,不僅是合理合情的,而且是一門大學問,從人類認知學角度看,它就是產生幸福感的源泉。

7樓:尚秀榮謬珍

幸福是一種比較,一種知足。在人生的道路上,人要有所追求,又要有所滿足,所以說知足常樂。只要自己感到滿足,感到快樂,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8樓:瞿桂花胥裳

什麼是幸福?

幸福就是外面飄著雪颳著北風,可以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吃熱熱的手擀麵。

9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和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細細品位下來覺得頗有幾分道理。一直以來,我只知道幸福是一種感覺什麼樣的感覺我說不清楚,只覺得,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明媚。

我想,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是最最重要的。所以幸福是什麼?是當你看到一捧鮮花的時候,是當你與媽媽聊天的時候,是當你與朋友分享喜悅與成果的時候,是當你看到明天的成績而努力拼搏的時候……我想,幸福,只在你的心中。

10樓:恭青雪洋君

快樂就是幸福。

知足者常樂,這句話很好的說明了問題。

還有一個平衡問題,一個生活的態度問題。

但是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錢多了還不夠,工作要舒服得錢要多的。

我們每個人都不是生活在真空裡的,知足就需要我們量力,就需要我們給自己一個不要太累的空間,為了生活我們需要竭力嗎,那樣就是有再多的財富又有何用呢。精神上我們需要平靜的對待自己,一個好的心情一個好的心態。假如你的精力還可以的話,你可以在現有的生活條件的基礎上,努力一把,提高一下你的生活質量。

如果你感覺到竭力的話,你應該注意你的身體,保證你的本錢。這樣的生活理念會叫你生活的更快快樂的。

11樓:友利葉矯儀

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快樂的。願望實現了,應該是快樂的。.

1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每個人心中對幸福的定義都不一樣,定義的物件不一樣,判斷的標準也會不一樣,就像我,我覺得能掙點養活自己的工資,想出去轉轉的時候有時間、有精力,就是幸福的生活。

13樓:仇秋英崇乙

幸福就是你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和你有一

定的期望值,有一個理想,有一個追求,其實人正是有了追求生命才是有意義,而不是一直在這裡盲目地去走自己人生的路,其實很多時候都會產生幸福的感覺,當你在餓的時候有人給你送上一份豐盛的晚餐,當你的慾望得到滿足的時候,你就會感到幸福。.

14樓:夙榮花寧子

幸福是一種心態,一種感覺。比如:口渴難耐時一捧甘甜的泉水;筋疲力盡時一張樺軟的大應酬;寂寞孤獨時一封遠方的書信,噩夢初醒後一張慈祥的笑臉……這些都會讓你感到幸福。

幸福每時每刻都伴隨我們左右,關鍵是如何去發現它,理解它,感受它,創造它。

1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人需要寬容。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幸福的時候什麼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矛盾的時候,那就需要包容,和信任, 溝通。 只有這樣才能解決問題,才會繼續幸福。

否則,一切免談。 處處是矛盾,何來愛情, 在好的愛情也會被磨滅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老師說:幸福就是從學習中教育出懂得仁愛的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即使家庭非常和睦,收入也很穩定,但他卻感覺不到幸福。因為幸福就是內心的一種特殊感受,除此以外,任何人都找不到什麼外在的幸福。

幸福、痛苦是心創造的。比如說,如果內心覺得滿足,則無論外在環境如何艱苦,都不但無所謂,而且自得其樂。很多普通人都是如此,他們生活簡樸,卻樂在其中。

如果測量一下他們的幸福指數,會遠遠超過那些住別墅、開名車、穿名牌衣服的人。反之,如果心裡不滿足,則即使住別墅、開名車、穿名牌衣服也會成天不開心,對現實生活沒有滿足感,覺得活著沒意思,更感覺不到幸福,甚至連笑容都是擠出來給別人看的,而不是發自內心的。這就是心的力量所導致的差異。

有人認為,住別墅就是幸福,但如果讓他天天住在別墅裡,住膩了以後,也會覺得痛苦。這都是內心變化導致的結果。反過來,很多世間人都羨慕有權、有錢的人,但還是有人不喜歡這些東西。

如果錢財、權力在客觀上有吸引力,則全世界的人都應該喜歡,但事實卻並非如此。所以,在不觀察的時候,似乎幸福、痛苦與外在有關係,實際上卻並沒有關係。

可見,幸福與痛苦不是客觀存在,而是主觀感受。本來幸福就包括「幸福本身」和「幸福的因素」。幸福的因素或助緣是客觀的;而幸福本身卻是主觀的內心感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一直在身邊,只是自己沒有發現,試問什麼是幸福?父母親人安康,全國人民渡過難關,就是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要靠勞動,要靠很好地盡門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要靠勞動,要靠很好的儘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情。

21樓:金不換小姐

幸福是一棵感恩的心,充滿希望的,這個就是幸福(^o^)o。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幸福就是要靠勞動獲得的成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做喜歡的事!

24樓:情緒拉扯記憶

我嫌棄嫌棄你。你嫌棄嫌棄我、然後還不走

2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是----

做守護天使

守護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甜蜜的負擔

無與倫比的快樂

生活在愛之中

26樓:番茄吧號

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基小怪獸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27樓: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著你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28樓:哄他刪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跟家人,和自己所愛的人生活在一起。不是有錢就一定幸福,有些平窮的人家會比有錢人家過的更幸福。

因為他們無憂無慮的生活著,只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好,他們就放心了。對於兒子來說:只要爸爸媽媽開開心心,不吵鬧,家庭和睦。

爸媽對自己百般愛護。自己就是幸福的。而對於父母來說:

只要自己的兒女開開心心,好好讀書,家庭和睦。和自己愛的人長久的生活在一起就是幸福的。

29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沒病就是福,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和幸福。

30樓:站長雜燴

兒時有深愛你的父母,成年之後有一位與自己相親相愛的愛人,中年時有一個健康聰明的子女;年老時兒孫對你的尊敬與孝順。

31樓:手機使用者

因人而異,你想家的時候覺得這就是幸福。所以幸福是不固定的,我認為就是我在乎的人都平安,這就是幸福。

32樓:艾米小紅

幸福其實很簡單,自我滿足了,一切都是幸福的。

33樓:南小枙

真實平淡,心態良好,健康平安,能和最親的人在一起我覺得挺幸福的

34樓:夢想起航之漢城

幸福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這是最幸福的事

36樓:舉雞瞪天下

再來個孩子還有物件就完美了

37樓:軸妹

夏天有空調wifi和西瓜

38樓:朝夕盼兮

天天過的開開心心就可以

39樓:釗乾鎖斯喬

幸福是,我被愛著,也愛著愛我的人。

40樓:答又康琬琰

生活中有很多幸福,沒有最大與最小!

41樓:襲捷駒翠荷

內心最嚮往的事情得到滿足!

42樓:烏金生宣碧

從內心深處說幸福是源於滿足的

從表面上說我認為最大的幸福就是

愛與被愛兼得

43樓:紅嫻休紹

幸福很簡單,有時的一個眼神、一個擁抱、一個吻、一句話…

44樓:杞懋尹永康

睡別人的老婆讓她無話可說呵呵

45樓:蕢痴萊豐

呵呵!可能是你現在吧

46樓:郟苑之安娜

考試一百分,就是幸福~~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5

47樓:富新霽釗晨

有一個肯陪你到老的伴侶和孝順懂事的孩子

48樓:夢思葉

沒有所謂的幸福``

也可以這樣講``在你工作的時候`有一種你很想得到的那種感覺``那就是幸福``

也可以這樣講``當你和你愛的人在一起`討論今天準備和她一起做什麼?想吃什麼?而且做到了 也吃到了`

那也是一種幸福``

我現在心裡最大的幸福就是我通過職稱考試`而且馬上就要畢業了``hoho````

49樓:喪瑤

幸福 :

xìnɡ fú

人類是一種能夠利用聰明智慧謀取幸福的動物。

人類對幸福的謀取,有精神的與物質的兩個方面。

人類謀取物質幸福的方式有四種形式:

(1)「損物」以致「益己」;

(2)「益物」以致「益己」;

(3)「損人」以致「益己」;

(4)「益人」以致「益己」。

人類謀求精神幸福的方式仍有四種形式:

(1)「益物」以致「損己」;

(2)「益物」以致「損物」;

(3)「益人」以致「損己」;

(4)「益人」以致「損人」。

個人由於理想的實現或接近而引起的一種內心滿足。追求幸福是人們的普遍願望,但剝削階級把個人幸福看得高於一切,並把個人幸福建立在被剝削階級的痛苦之上。無產階級則把爭取廣大人民的幸福和實現全人類的解放看作最大的幸福。

認為幸福不僅包括物質生活,也包括精神生活;個人幸福依賴集體幸福,集體幸福高於個人幸福;幸福不僅在於享受,而主要在於勞動和創造。

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和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細細品味下來覺得頗有幾分道理。一直以來,我只知道幸福是一種感覺什麼樣的感覺我說不清楚,只覺得,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明媚。

我想,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是最最重要的。所以幸福是什麼?是當你看到一捧鮮花的時候,是當你與媽媽聊天的時候,是當你與朋友分享喜悅與成果的時候,是當你看到明天的成績而努力拼搏的時候……我想,幸福,就在你的心中。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人要學會自我滿足。

這裡說的自我滿足,不是驕傲自滿,也不是阿q精神,是對環境的適應。人應該學會改變環境,但更要學會適應環境,要做到這兩樣都有不容易,這是人生存的能力。你不可能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但是你也不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也就可以了。

人應該有理想、有願望,有生活的目標。慾望和願望是不同的概念,前者是人對客觀世界的強烈要求,而後者是人主觀世界的一種目標。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應該剋制,不能放縱。

品質高尚的人,不一定沒有慾望,而是能剋制慾望。從能剋制慾望到無慾,這是一個過程,是一個修養品德的過程。無欲則剛,是修養到了一定的程度。

在生活上可以不滿足現狀,但必須通過自己的勞動、合法的手段去獲取。

什麼是幸福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幸福的。願望實現了,應該是幸福的。

一個人在田裡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幸福,他就是幸福的;另一個人在花園裡散步,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幸福,他就是不幸福的。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幸福的含義是什麼?

有誰能夠告訴我?

範偉經典臺詞:幸福就是:我餓了,看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見別人穿了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天使說:

幸福就是溫柔的守護!

張開雙臂,為寒冷的人送去溫暖

展露笑顏,給哀傷的人帶來歡樂

幸福是無私奉獻、助人為樂!

我祝願,所以我快樂!

惡魔說:

幸福就是冷酷的毀滅!

挑撥離間,讓和睦的朋友反目成仇

惡意摧殘,將豐沃的平原變為荒漠

幸福是任性妄為、肆意破壞!

我滿足,所以我快樂!

和風說:

幸福就是自在的漂游!

吹散薄雲,令和煦的陽光撒滿大地

輕撫風鈴,帶跳躍的音符飛向高空

幸福是隨心所欲、瀟灑自由!

我無憂,所以我快樂!

細雨說:

幸福就是隨性的飛翔!

洗刷塵埃,讓汙濁的世界回覆透徹

喚醒綠意,用蓬勃的生命代替荒涼

幸福是輕靈純淨、生機盎然!

我滋潤,所以我快樂!

太陽說:

幸福就是熱情的贈與!

掃去陰霾,令大地充滿火樣的熱情

驅走灰暗,讓冷漠的人心尋回關懷

幸福是光明正大、寬巨集大量!

我正直,所以我快樂!

月亮說:

幸福就是周到的關懷!

默默陪伴,使不安的心靈獲得平靜

無聲支援,為夜路的旅人指明方向

幸福是善解人意、無微不至!

我溫柔,所以我快樂!

你說:幸福就是勇敢的前進!

擺脫困擾,讓重負的憂愁掙開禁錮

相信自己,放美麗的夢想自信飛翔

幸福是堅定信念、勇往直前!

我堅強,所以我快樂!

幸福的含義多種多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向

我望著蔚藍的天空感受春風

我憶起皎皎明月相伴繁星滿天

我笑了,世界是美麗的!

於是,我說:

幸福就是真誠的感情!

澆灌友誼,陌路的人們會成為朋友

珍藏愛情,寂寞的靈魂會擁有歸宿

幸福是執著夢想、懷抱希望!

我追尋,所以我快樂!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什麼,你覺得人生最大的悲哀是什麼?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人生在世,哪有那麼一帆風順,往往都要經歷許多坎坎坷坷。有時候因為自己的處理不當會造成一些讓人難以接受而又無法更改的後果。每個人應該都會在人生的旅途中造成一些悲哀的事情,這是每個人都無法避免的。我們只能讓更加努力的去應對每一件事情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或者悲哀。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一件讓...

你覺得自己幸福嗎,你覺得人生中最幸福的是什麼 為什麼

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慰藉就是幸福。我的感覺是人一旦有了奮鬥目標,並且一切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就會感到很欣慰,覺的心情好...

幸福是什麼?你覺得怎樣才幸福,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做喜歡做的事 這樣才會幸福 性福不等於幸福 幸福是把刀。會把一些長爛了的,長歪了的全都削掉,只有快樂和平靜,不再有悲傷和痛苦 幸福就是去愛一個值得愛的人,然後能得到她的愛 吃上想吃的東西,做自己一直想做卻沒去做的事。幸福,bai是偎依在媽媽溫du 暖懷抱裡的溫zhi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