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自己幸福嗎,你覺得人生中最幸福的是什麼 為什麼

2022-11-10 07:35:06 字數 3484 閱讀 1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

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2樓:愛在飛揚中

我的感覺是人一旦有了奮鬥目標,並且一切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就會感到很欣慰,覺的心情好,也許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3樓:小壞蛋不是壞蛋

沒有任何人可能給幸福下一個定義.這是一個特別難的事情,也許每個人在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但是我想以一顆平常心去面對每一天的生活,那樣的生活應該就是幸福的,有愛人的陪伴,有家人的支援.有可愛的寶寶,所有的一切應該都會有,然後不追求奢侈的生活,只要平平淡淡的生活,那樣就是人的幸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絕對的幸與不幸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感覺幸福有時候沒有感覺到。

6樓:

我啊,有時候覺得很幸福,但很多的時候又覺得自己不幸福!不知道人是很難說清楚的,根據心情而定了!

7樓:

嗯 幸福 過著不平不凡的日子 談著不鹹不淡的戀愛 生活就是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幸福

只能說是開心吧

一切都還不錯

樓上說的好

知足常樂啊

9樓:靈魂寄主

幸福這個詞是沒有定義的,可以是早上起來,陽光明媚,享受著陽光,這是幸福!得到朋友的關心,這也是幸福!得到別人的幫助,這也是幸福!.........

幸福沒有界限,就看你怎麼去取捨!

10樓:annie潛水大王

我很幸福,也願你和大家都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有親人的愛

還有男朋友的愛

還有自己在努力的工作

很多有幸福的事看你自己怎麼看拉

知足者長樂

你覺得人生中最幸福的是什麼?為什麼?

12樓:神降

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和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細細品味下來覺得頗有幾分道理。一直以來,我只知道幸福是一種感覺什麼樣的感覺我說不清楚,只覺得,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明媚。

我想,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是最最重要的。所以幸福是什麼?是當你看到一捧鮮花的時候,是當你與媽媽聊天的時候,是當你與朋友分享喜悅與成果的時候,是當你看到明天的成績而努力拼搏的時候……我想,幸福,就在你的心中。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人要學會自我滿足。

這裡說的自我滿足,不是驕傲自滿,也不是阿q精神,是對環境的適應。人應該學會改變環境,但更要學會適應環境,要做到這兩樣都有不容易,這是人生存的能力。你不可能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但是你也不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也就可以了。

人應該有理想、有願望,有生活的目標。慾望和願望是不同的概念,前者是人對客觀世界的強烈要求,而後者是人主觀世界的一種目標。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應該剋制,不能放縱。

品質高尚的人,不一定沒有慾望,而是能剋制慾望。從能剋制慾望到無慾,這是一個過程,是一個修養品德的過程。無欲則剛,是修養到了一定的程度。

在生活上可以不滿足現狀,但必須通過自己的勞動、合法的手段去獲取。 什麼是幸福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幸福的。

願望實現了,應該是幸福的。一個人在田裡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幸福,他就是幸福的;另一個人在花園裡散步,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幸福,他就是不幸福的。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你覺得自己也能寫一本書嗎?

你覺得你自己現在幸福(幸福有很多種,你幸福嗎?)

當自己喜歡的女生問男生說,你覺得自己幸福嗎?應該怎麼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如果你和我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14樓:lzh櫻花敗

不幸福,因為不能和你在一起

15樓:微笑的小人

我會為了你更幸福的。所以請吻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說就怎麼說 、

你覺得我幸福嗎? 200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幸福是自己感受出來的。你列舉了你不開心的n種理由,你自己心中給了自己答案。我想問你

1、你在當地是否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2、當初選擇回來是你做的決定吧。

3、你對妻子的看法很矛盾吧。

4、出去的話你做什麼。

5、你能把這裡的一切都放下出去靜心工作嗎

6、如果你出去了,你以往的朋友、同學能幫你多大的忙想想這些,換個心情,先跳出你設定的圈子,相信有智慧的你會自己解困!

祝你早日過上正常開心的生活!

18樓:

不要要羨慕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 不一定比家裡的好生活就是平淡 你在家工作 能陪伴父母我覺得你狠幸福。

我們常年在外面打工 一年回去一次

感覺挺對不起父母的

兄弟 知足常樂!!!

19樓:沒錯我就是波

幸福是你自己對物質的要求!你要求的少覺得滿足你就會感覺到幸福!越想只會越煩惱而不會得出答案!所以你以為你現在幸福滅!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幸福與不幸福,只有自己能夠體會。別人說你怎麼樣,那是別人的感覺而不是你的真實感受。而且目前來說,對於工作你有了職業倦怠,對於感情,你和她有了距離,你的一切被束縛,你一切都被壓抑,所以你的確需要放鬆下你的身心,幸福不幸福是你決定,別人與你無關。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幸福,感覺你現在乾的工作就是三流大學畢業的學生也能做,全國排名前十大學畢業幹這種工作的話完全是白瞎了,婚姻也不幸福,現在的生活不如剛畢業的那陣的奮鬥充實的生活,應該果斷去追求自己想做的事,其實每個人都有牽掛,但是當你真正下定決心要出發,丟下這些牽掛,果斷出發,當你再回頭的時候,就會發現收穫其實更多.....

22樓:知否

我只想說,趁自己還年輕做自己想做的事。

23樓:函秀榮塔醜

一段感情裡有甜美有痛苦,關鍵看你自己怎麼想,你自己覺得值得不值得,旁人是無法理解箇中滋味的,你覺得你快樂,那你就是幸福的,你如果覺得不值得,那你就是悲哀的

24樓:昝振華夕書

我覺得你們太幸福了,比我好很多,我和我老婆,是分隔兩個省的,我和她的經理比你們還要複雜啊,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像你們一樣幸福啊!!!

你覺得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什麼,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個玻璃球,跌碎了,灑落人間各個角落。有人拾到多些,有人拾到少些。但從沒有人能擁有全部。幸福就是兩個人面對面,彼此都知道對方的心意,這就是一種幸福。我認為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是,找到陪我一生的知心愛人.和他一起慢慢變老.吃飯,睡覺 人生中能一直做到這兩點就很幸福了 很簡單,很真實 幸福就是感覺 感...

你覺得什麼是幸福哦,你覺得什麼是幸福?

幸福,其實是個模糊的概念,不同的人對於幸福有不同的看法。幸福,只是一種感覺,快樂 充實,那都是幸福的,有時候,傷心 痛苦也是一種幸福,只要你覺得值得。我現在每天都不快活,生活於我,只用一個熬字形容,但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所以還是努力過好每一天。我想未來之於我,充滿未知,誰知道現在所遭受到的,有一天不...

很多時候別人覺得你很幸福,但是你自己卻覺得好像被看得太緊

當 你bai 擁有 了這個 別人 du想要擁有的,而這zhi個 dao別人 卻沒有,或已經專錯失了擁有的機會屬,這個 別人 就會投來豔羨的目光。而 你 感覺好像被看得太緊,大概是,被看你的人關注的太頻繁又或對你個人做事造成了太多不必要的干擾,使你心中有了不適。路過,掰扯,祝好運。可能bai每個人的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