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們幫忙鑑定一下真偽謝謝,請高手們幫忙鑑定一下這款積家手錶,越詳細越好,謝謝!

2021-03-19 18:23:04 字數 2254 閱讀 7804

1樓:

恭喜是5月bai6日啟用的全新機器

裝置型號du:iphone 4s(g**) 白色 16gb序列zhi號:c8pklzn9dtd2

顏色:白色

容量:16gb**

2樓:0驚驚驚驚驚

產品型號

iphone 4s (g**) 16g 白色復產品序列號制(sn)

c8pklzn9dtd2

出廠日期(參考bai)

2013-04-30 ~ 2013-05-06保修du資訊

購買時間zhi

請高手們幫忙鑑定一下這款積家手錶,越詳細越好,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對真表所用的機芯型號和機芯標識非常熟悉,如果遇上透明表底的假表,就能一眼辨出真偽。 手錶頂級復刻,唯信的話,前面314中間2721後面061

其次,要仔細觀察機芯的字樣,真品機芯的字雕刻清晰美觀,假表的則粗糙,毫無美感。最後,要深入瞭解機芯的效能,如上鍊方式(手動或自動,單向或雙向)、機芯走時的聲音等

看後改標籤

要看錶底的出廠標籤,通常名錶標籤上都會有品牌logo,並有手錶型號數標識。有些腕錶的表底標籤上還會有鐳射鐳射防偽。

看外觀細微的地方

首先要仔細觀察腕錶的外觀,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打磨:看手錶的打磨手法是否細膩,名錶的打磨非常講究,而假表的工藝與之相差甚遠。

字型:真表的字型飽滿,假表的則顯得缺乏自信。 功能:

大部分假表會在功能上下功夫,這是看穿假表的突破口。許多假表的功能都是擺設(如月相、萬年曆、陀飛輪等)實際上並無此功能。 指標:

真品的指標可從長度、粗細、造型以及材質上和贗品進行區分。例如,高階腕錶經常使用的「藍鋼指標」,真表的指標顏色是飽滿的幽藍色,經複雜的工藝燒製而成,假表的藍則是刷上去的。 盤面:

高階腕錶常用的盤面工藝有琺琅面、璣鏤工藝、金屬放射盤面、貝殼盤面等,有些腕錶還有自己獨特的技術,如勞力士的電腦盤、卡迪亞的純金鍍銀雕花盤面等。 鑽石及鑲嵌工藝:看鑲嵌工藝,鑽石的品質及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款表只是一款仿製的假冒手錶,仿製的原型錶款是積家(jaeger-lecoultre)master control系列的master grande tradition à tourbillon陀飛輪機械男表,該錶款只有兩種型號,一個是q1662510玫瑰金款(見圖一),另一個是q1666520鉑金款(見圖二)。採用的均是積家錶廠自主研發生產的cal.978型自動上鍊機芯(見圖三)。

上圖一為積家master control系列q1666520玫瑰金款機械錶,採用蛋殼白色錶盤,搭配金色指標,深棕色手工縫製鱷魚皮錶帶,6點鐘位置下方印有【calibre automatique 978】字樣,國內**專櫃的銷售公價為650000元。

上圖二為積家master control系列q1666520鉑金款機械男表,採用灰色錶盤,搭配鍍銠銀色指標,藍色手工縫製鱷魚皮錶帶,6點鐘位置下方印有【chronometrie】字樣,國內**專櫃的銷售公價為770000元。

上圖三為積家錶廠自制的cal.978型自動上鍊機械機芯。

通過對比我所發的**,能很容易看出和你的手錶之間的區別差異。這款手錶根本就沒有黑色錶盤的款式。另外還有你的手錶六點鐘上方的那不是陀飛輪,只是普通的飛輪裸擺,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技術含量和成本**都不可相提並論的。

希望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盼請選為滿意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自己買的還是朋友送的。

第二,看**,朋友送的就看朋友的經濟實力。

6樓:手錶維修中心

這裡是客戶

服務中心,建議打**詳細諮詢。

無論您是擁有**腕錶還是古董腕錶,客戶服務中心的專家會向您提供高效而個性化的解決方案。

我們保證:無論您身在何處,技藝精湛的專家都會為您的腕錶提供無可挑剔的維修。

我撿了一個石頭裡面有很有各種各樣的顏色請高手們幫忙鑑定一下這是鑽石還是水晶呢?

7樓:閱歷是我

朋友,你的這塊石頭,材質是石英石,其中有晶洞,晶洞裡面的是水晶,但是太小,不值錢。周圍的石英石玉化的還不錯,可以稱之為石英石玉了,根據體量,可以就形就勢雕一個擺件,配上基座,市值300——400元。

8樓:梧桐不無童

這是在海邊撿的吧,有可能是礦物質結晶

9樓:上官亦兒丫

看晶體形狀應該是水晶,是石英結晶體礦物。

請幫忙鑑定一下價格,謝謝,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和價格。謝謝

這個光從 上看真的不好鑑定 但是這個質量很不錯。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和 謝謝 在旅遊區,超市等場地購買的,一般都是次品,假貨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和 謝謝?現代仿製品。簡寫體都是現代才有的字型。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種類和 謝謝了 您的這一個平安扣,是典型的馬來玉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600元 市場上常...

大師請幫忙鑑定一下價格及真偽,謝謝了呢

豆種紫羅蘭漂綠手鐲。種嫩底幹,價值在於一點綠。市場參考價 3000元。和田玉金鑲玉真品 公平市場價三百附近 標價虛高 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請各位大師幫忙鑑定一下真偽,價值,謝謝!都是真品,普品,平均 8塊錢左右一個。請大師專家幫忙鑑定下錢幣真偽,及其價值,謝謝!東國重寶 到底是那一國鑄造...

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請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

洗的太乾淨,反而影響 大幾百到上千塊一枚。留著傳家更好。請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是真的!這樣的鑄幣基本上沒有假造的,鑄磨成本較高,難度較大,不易加工。估價800 900元之間。我就有一個,和你的一模一樣,大躍進 中用成堆的古幣煉廢銅我爸爸塞到口袋裡一把。另外,我不同意光緒元寶沒有銅幣的說法。光緒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