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不是狼牙,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不是狼牙

2021-03-19 18:35:01 字數 1224 閱讀 1282

1樓:汝瓷筆洗

不是狼牙,因為狼牙非常飽滿,牙體牙冠有充盈感,整體牙冠牙根都非常白,狼牙的牙根要兩倍於牙冠,而這個牙非常纖細,壓根發黑,所以不是狼牙。謝謝

2樓:76876837薇

圖中是真狼牙,牙根發黑的地方里面有血。真狼牙不是纖細的,如果纖細豈不是咬不過泰迪了?那還怎麼獵食?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真品狼牙!謝謝 5

3樓:鬼子炮樓

想聽實話嗎?

那好,給我告訴你,這是典型的旺財牙,不是狼牙。

4樓:510292816微

【(樓主**一看就是狗狗)】,現在這個年頭,春品已經很少了,少之又少,普遍都是旺財,塑料,骨頭,磨的。咱退伍前積累許多,純正。

5樓:76876837薇

狗牙且狗的不能再狗,能理解最好。

求鑑定這個是不是真狼牙!!急!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真貨,可以說是極品。多少錢買的

7樓:離開樹的葉

嗯,真品沒問題。不過1800有點貴,多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成色與緞紋來看,這個很難是真貨,不過蠻有特點的呀

9樓:510292816嶶信

【可以說,現在非常少】,普遍都是旺財,大狗。我玩牙骨多年,可以放出!

10樓:510292816唯信

【可以說,不多見】如今時代普遍都是狗。我當兵幾年保留不少,可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真,沒問題,**貴不過喜歡就好!

懂行的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真狼牙,真的話能值錢不。 5

12樓:510292816維信

【直白說,如今年頭,這些已經十分少。】一般來說都是大狗。樹脂,骨頭壓制的。俺當兵,玩牙骨多年,積累許多,可以放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但不應該有味道,也不應該有鏽色,真狼牙這顆市面價值在800元-1500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真狼牙也不很會值錢吧 又不是虎牙 象牙什麼的?也就地方特色工藝品的**吧

請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是真狼牙嗎,跪求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幾顆狼牙的真假和品質

典型的狗牙。大肚子類狗牙。比例1 2,牙根淺而無力。真正的狼牙牙根深,比例約1 1,牙根曲度小。建議別送人了,自己留著吧。跪求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幾顆狼牙的真假和品質 10 您的這一組,都是 狗牙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 狼牙 銷售,千萬要注意!符合狼牙的...

請行家鑑定一下這是不是古董

不知您花了多少購得此物,不管多少,權當學費吧,下次在碰到此類物品一定要小心謹專慎。此為屬現代土沁作舊物,我見過學多商周時代的出土物,年代在久遠的古玩也不會土沁的如此嚴重,這麼明顯的土沁作舊 手法也比較拙劣,這是先在器物表面塗抹一層膠,然後不停地往上培土,土層與膠層充分融合後放在煙囪周圍煙燻若干天,然...

幫忙鑑定一下鐲子是不是真的翡翠,請幫我鑑定一下手鐲,是不是真的翡翠,值多少錢?

看 沒法鑑定真偽,而且 還不是很清晰,還是去找專業機構鑑定的好。手鐲是翡翠a貨錯不了質地一般糯種 請幫我鑑定一下手鐲,是不是真的翡翠,值多少錢?是真的。豆種翡翠手鐲,種太粗,幾百塊錢的貨。豆種翡翠手鐲,種水一般,三四千元左右。肯定是真的 種是糯化的 因為帶有一些挺綠的飄花 所以還算可以 價錢方面要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