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屁股請醫生給我一些治療上的建議,是否需要就診

2021-05-13 03:29:21 字數 913 閱讀 2150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去醫院檢查,如果是小孩子的情況則是需要考慮尿布疹引起引起,另外是儘量要保持**衣物的透氣的,這樣可以減少**的發紅

**** 請醫生給我一些**上的建議,是否需要就診

2樓:樂觀的笨小孩喲

****我知道的就有一個好像叫msi的****,醫院在西寧的,以前陪那邊的女同事去過,過程很快,我在外面沒有等多久,同事就出來了,我現在也不在那裡了,不知道那個同事恢復咋樣了。

請醫生給我一些**上的建議,nse升高是要**嗎

3樓:

(nse,神經元特異性烯醇化酶)是小細

胞肺癌相關抗原,正常值是0-15ng/ml,nse被認為是檢測小細胞肺癌的首選標誌物,60%-80%的小細胞肺癌患者nse升高,在緩解期,80%-96%的患者nse含量正常,如nse升高,提示**。nse也可作為神經母細胞瘤的標誌物,對早期診斷具有比較高的臨床應用價值。 nse升高不排除腫瘤的可能,需要輔助其他檢查和臨床症狀才能確診,建議及時到就診明確,避免耽誤病情。

醫生給脫髮人士的幾點建議

4樓:豆腐乾

現在的生活壓力和環境汙染導致很多人提早掉髮,雖然已經是一種普遍現象,但是誰都希望有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那就需要從很多方面去改善。

以下是些建議,供參考

心情放鬆,不要因為不好的情緒影響身體健康。

飲食合理,在口味和營養中要更加註重營養的搭配均衡。

睡眠要充足,熬夜沒有任何好處。

工作之餘建議培養興趣愛好可經常鍛鍊,勞逸結合,增強體質。

注意以上生活習慣,再去看一下《包習揚坎坷人生路》這篇好文,裡面有你想要的**方案,我就是在這得到的幫助,希望你能早日恢復!

一整天總有便意為什麼請醫生給我一些治療上的建議

整天有便意的話,考慮有痔瘡或有腸炎的可能性,你現在大便不出來的話,你可以使用開塞露通便的,必要時檢檢視一下。為什麼我整天有便意 那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的 畢竟身體越拖越久 毛病也是從小變成大的 腸胃不好 去醫院看看 一勞累就咳血 請醫生給我一些 上的建議,請問醫生 氣管破裂 注意不要勞累加強營養 注意...

請大家給我一些淡雅憂傷的歌,請大家給我推薦一些淡雅憂傷的歌

plumb的cut和in my arms 絕對是你要的型別 玻璃杯 讓我們看雲去 海里來的沙 光陰的故事 給你呆呆 輕輕 後面幾首我有孟庭葦的 都很好聽。就是因為有些是從電視節目中剪出來的 有些短 有的質量不太高 但是絕對是精品 maria arredondo burning洛麗塔 卓亞君 fall...

請給我一些中國各個地區的一些代表性民歌

西北地區的 花兒與少年 還有陝北民歌 東方紅 我愛中華,東方之珠,七子之歌,我的中國心 我給你說的一定要聽 陝西八大怪 中國各個省份最具代表性的民歌 想知道,謝謝各位朋友 民歌不宜以省份來劃分,民歌的特徵主要是以文化地域來分,主要分為a.北方草原文化民歌區 b.西部受伊斯蘭文化影響的新疆民歌區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