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給我提供一些比較詳細的水晶,非常感謝

2022-07-22 10:25:20 字數 1821 閱讀 1389

1樓:

去**賣家賣水晶的介紹裡看,要多少有多少.

大家好,我是船舶電氣設計初學者,請大家給我提供一些關於這方面的資料或經驗。非常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電氣及自動化知識當然你得掌握,

其次,上船實地學習,弄清楚船舶具體結構,以及其獨特的要求,經驗不到,

坐在辦公室是設計部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gps導航和慣性導航,組合導航的,如果這方面有需求,我們是可以合作下的,電氣這塊我不懂,呵呵。

請大家幫忙給出一些形容水晶的描述短句

4樓:養死仙人球

聖潔閃亮 美輪美奐

玲瓏剔透 盡顯神祕魅力

5樓:網拍天王

xx水晶,圓每個女孩的公主夢參考內

**容www.taoilike.cn

6樓:匿名使用者

晶瑩剔透

璀璨奪目

絢爛透澈

晶瑩明澈

光彩照人

多稜鏡剔透玲瓏

7樓:匿名使用者

燈光下的水晶,閃發著柔柔的光,不是那麼的華麗,卻異常的奪人眼球。

8樓:匿名使用者

清露墜bai素輝du

,明zhi月一何dao朗版

玲瓏剔透

權http://www.baidu.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品種的水晶啊?天然的?還是施華洛世奇…………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好的,"黑暗的魔鬼"

11樓:匿名使用者

1:聖潔

2:純潔

3:閃亮

4:鍾愛

12樓:

找了半天也找不到一些合適的,所以不貼出來了。看看大家的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最簡單的一句:

施華洛世奇

就這一句就夠用了

14樓:撼兒

耀 華 閃 透神祕

15樓:匿名使用者

空靈的至尊,無暇的天后

請大家幫忙提供資料

16樓:帥氣vs勇氣

樓上的人的說法完全出自與網上,根本不能用於辯論,只可調查問券!只可一會,不可言談

我方觀點:高校應該取消強制熄燈

原因1:高校應該取消強制熄燈,因為它嚴重控制了學生的自由,高校強制熄燈,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不便.

原因2:高校強制熄燈的措施影響了我們的正常生活,我們想多看會兒書,卻因為牽制熄燈,不得不睡覺:或躲在被窩裡看書,影響視力.

原因3:高年級了,我們學生要做的事情是白天上課,晚上學習,大學生要做畢業設計,學生非常不容易;學校照樣實習那無理的熄燈制度,難道學校一點都不為學生著想一下嗎?

原因4:我們寄宿在學校,要付電費的,可是,我們用的電費多嗎?白天上課,晚上用用電腦,給手機沖沖電等,就只用了這點兒電,還強制熄燈,付昂貴的電費.

因此,我方認為:高校應該取消強制熄燈

請大家給我一些淡雅憂傷的歌,請大家給我推薦一些淡雅憂傷的歌

plumb的cut和in my arms 絕對是你要的型別 玻璃杯 讓我們看雲去 海里來的沙 光陰的故事 給你呆呆 輕輕 後面幾首我有孟庭葦的 都很好聽。就是因為有些是從電視節目中剪出來的 有些短 有的質量不太高 但是絕對是精品 maria arredondo burning洛麗塔 卓亞君 fall...

請大家提供一些關於經營洗衣店的入門

首先,洗衣行業的生命週期長,其間變化不大,不像很多的餐飲店,可能會不斷需要調整 變化口味。其次,與生命週期長相對應,洗衣行業經營也比較穩定。一旦一家洗衣店在一個地方站住了腳,那麼它的營業額就會每年不斷地穩定增長。再次,洗衣店都是現金交易,沒有拖欠,資金回籠很快。在一些大品牌的洗衣店,還有儲值消費 消...

提供一些好玩的腦筋急轉彎,誰能給我提供一些好玩的腦筋急轉彎,要有答案呦!!!

小白長得像他哥哥,猜一成語 真相大白 在什麼時候會想汽水?孤單的時候,因為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問 一隻狗熊穿著防彈衣在跳舞 一個獵人朝它開了一槍把它打死了 為什麼?答 狗熊跳的是 舞 師傅跟徒弟去吃飯,誰買的單 為什麼?答案 是師傅,因為師 付 1師傅跟徒弟去吃bai 飯,誰買的單du 為什麼?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