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幣卡在喉嚨怎麼辦,求硬幣卡在喉嚨裡的急救方法

2021-03-19 18:23:04 字數 1256 閱讀 1373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硬幣卡在喉嚨嚴重者會阻塞喉腔,造成呼吸困難,建議去正規醫院在喉鏡下取異物,並應用抗生素如頭孢類,預防感染。

求硬幣卡在喉嚨裡的急救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發生這種情況那就只能採取海姆立克手法施救了。救護者站在受害者身後,從背後抱住其腹部,雙臂圍環其腰腹部,一手握拳,拳心向內按壓於受害人的肚臍和肋骨之間的部位;另一手成掌捂按在拳頭之上,雙手急速用力向裡向上擠壓,反覆實施,直至硬幣吐出為止。

硬幣卡在喉嚨裡

3樓:避雷櫃

硬幣卡在喉嚨有異物感,疼痛,引起呼吸困難甚至窒息,病情較輕的病人,由於異物刺激,喉部和聲門逐漸出現水腫,也可使喉梗阻加重,出現明顯的呼吸困難。

如果位置較深、探查拔出困難的,不要亂捅亂撥,避免發生新的創傷。此時應立即去醫院,交由醫生處置。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硬幣卡在喉嚨裡,儘快到本地的正規醫院耳鼻喉科,請專業醫師取出;千萬不可自行了事,以免造成不良後果!

5樓:不倒翁

你好,可以到醫院去使用氣管鏡或者胃鏡將其取出來。

6樓:杯弓畲影

首先:硬幣屬於金屬物質,你是無法用普通液體令其軟化,所以不要採取冒然措施。

其次:保持體位姿勢,迅速到臨近醫院,因為醫院有相關機器裝置,可以進行有效應的診斷。

最後:祝你成功取出硬幣,恢復健康。

人死後放硬幣進去 如果硬幣掉下去喉嚨或者卡在喉嚨裡面了怎麼辦 會對子孫造成影響這些嗎?

7樓:劉福東

別信那個,迷信害人,算卦風水什麼的都是騙人的,高階迷信風水算卦的**都是懂心理學的,利用人的都是無知,害怕,求心理安慰,…等等,人需要心靈安慰的。

硬幣能卡在嗓子裡嗎?卡在嗓子裡什麼特徵

8樓:咖啡奶的家

如果懷疑有異物卡住,首先看有沒有呼吸困難,如果有,需要孩子頭低,用力拍背或是趴在大人腿上,給其腹部施壓,看看能不能吐出來,同時儘快到醫院。如果感覺卡住了,沒有呼吸困難,有可能是卡在

吃餃子不小心把硬幣卡在嗓子裡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從背後抱住被噎著的人,雙手在其胸前緊扣往裡用力迅速按壓,一邊趕緊讓人打急救**

魚刺卡在食道了怎麼辦,魚刺卡在喉怎麼辦?

病情分析 一般情況下,魚刺 骨渣及果殼等異物最容易刺入的部位主要是扁桃體下端 舌根部等部位,棗核則容易卡在食道中。意見建議 較小的魚刺,有時隨著吞嚥,自然就可滑下去了。如果感覺刺痛,可用手電筒照亮口咽部,用小勺將舌背壓低。仔細檢查咽峽部,主要是喉咽的入口兩邊,因為這是魚刺最容易卡住的地方,如果發現刺...

小魚翅在喉嚨怎麼解決,魚翅卡在喉嚨 應怎麼辦

魚翅卡在喉嚨 應怎麼辦 喝醋,或者用鴨子的唾液,把鴨子雙腳一起擰起使頭朝下,唾液就自動流出,其他等骨頭則用,狗的唾液。喝點醋,然後吞飯糰或饅頭或韭菜,實在不行到醫院,可以用鑷子夾出來,很快的。如果卡的不深可以看到的話,家裡有鑷子就讓人幫你夾出來,如果深的話,直接上醫院別考慮了,喝醋什麼吞東西的辦法都...

狗狗吃骨頭被卡在喉嚨怎麼辦,狗狗骨頭卡喉嚨時該如何處理?

去找醫生,需要專業工具才可以取出來,而且取出來以後要喂點消炎藥。因為骨頭在喉嚨的緣故,自己取會有被狗咬的危險的,因為即使狗狗不願意咬你,也會因為自然的生理反應而咬到你的。所以去找醫生吧。狗狗骨頭卡喉嚨時該如何處理?我的狗狗吃骨頭的時候被卡到喉嚨了,該怎麼辦?那天?不是今天喂得?你看狗是不是老想吐,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