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刺卡在食道了怎麼辦,魚刺卡在喉怎麼辦?

2022-02-27 00:50:18 字數 481 閱讀 9416

1樓:微生巍

病情分析: 一般情況下,魚刺、骨渣及果殼等異物最容易刺入的部位主要是扁桃體下端、舌根部等部位,棗核則容易卡在食道中。

意見建議:較小的魚刺,有時隨著吞嚥,自然就可滑下去了。如果感覺刺痛,可用手電筒照亮口咽部,用小勺將舌背壓低。

仔細檢查咽峽部,主要是喉咽的入口兩邊,因為這是魚刺最容易卡住的地方,如果發現刺不大,扎得不深,就可用長鑷子夾出。如果嚴重,應去醫院取出

魚刺卡在喉怎麼辦?

2樓:一分鐘懂健康

魚刺卡喉,喝醋吃饅頭管用嗎?

3樓:畫渣花小烙

喝醋,拿饅頭嚥下去,這些辦法都不是百分百安全的,還是到醫院找醫生大大幫忙最安全。

4樓:福瑞海傳媒

如果被魚刺卡到這麼做才是正確

魚刺卡在食道怎麼辦

魚刺卡在喉嚨怎麼處理,如果魚刺卡在了嗓子裡,怎樣處理才是正確的方法?

喝醋,拿饅頭嚥下去,這些辦法都不是百分百安全的,還是到醫院找醫生大大幫忙最安全。如果魚刺卡在了嗓子裡,怎樣處理才是正確的方法?魚刺卡喉後,正確的方法是立即停止進食,儘量減少吞嚥動作,然後將壓舌板或筷子放在舌部前三分之二處輕輕平壓,如咽喉部能看見魚刺,刺不大且扎得不深,可以用鑷子鉗住將其慢慢夾出來 一...

喉嚨裡卡了魚刺怎麼辦,嗓子卡了魚刺怎麼辦

談到魚刺大家或多或少都會有些不堪回首的往事,每當我們被魚刺卡到喉嚨哽咽掙扎的時候,老媽們都會立刻甩出各種祖傳偏方用在我們身上。如果被魚刺卡到這麼做才是正確 嗓子卡了魚刺怎麼辦 喝醋,拿饅頭嚥下去,這些辦法都不是百分百安全的,還是到醫院找醫生大大幫忙最安全。魚刺卡喉,喝醋吃饅頭管用嗎?如果是小刺不用管...

吃魚魚刺卡了怎麼辦?吃魚被魚刺卡了怎麼辦?

吃魚時,不慎將魚刺卡在喉嚨裡,也會引起很多麻煩,如果引 症,說不定要長期求醫。急救措施。較小的魚刺,有時隨著吞嚥,自然就可滑下去了。如果感覺刺痛,可用手電筒照亮口咽部,用小勺將舌背壓低。仔細檢查咽峽部,主要是喉咽的入口兩邊,因為這是魚刺最容易卡住的地方,如果發現刺不大,扎得不深,就可用長鑷子夾出。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