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平面圖形是什麼意思,CAD平面圖,二維圖,三維圖有什麼區別?還可以畫什麼圖?

2021-05-11 06:15:29 字數 576 閱讀 7239

1樓:沈榆象長興

二維圖是平面圖,三維圖是立體圖,二維平面圖只展示你所看到的平面,三維立體圖則要體現立體形狀,看起來要有立體的感覺。

cad平面圖,二維圖,三維圖有什麼區別?還可以畫什麼圖?

2樓:撒迪斯科

二維圖是平面圖

bai,三du維圖是立體圖,二維平面圖zhi只展示你所看dao到的平面,內三維立體圖則要體現

容立體形狀,看起來要有立體的感覺。

三維比二維直觀,以後指導施工會用到三維圖指導施工。推薦用cad 加輔助外掛如天正等實現三維繪圖,如果比較前衛,推薦用revit替代cad畫圖,這個是未來的趨勢。至於3d**ax等是無法指導施工的,不建議工程人員學習使用。

這兩個軟體都是autodesk公司的,autodesk公司軟體在工程施工圖設計上的使用率是佔到了全世界的98%。

cad中二維畫出來的只是平面圖,三維出來的影象是立體的效果。我覺得用cad的三維功能畫圖,好處就是尺寸精度高。二維轉三維方便些。

如果對尺寸精確性沒那麼高的要求的話做三維模型的話推薦3d max,是個三維動畫製作軟體。

cad平面圖中的c12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建築平面圖 就應該是 編號為12 的窗。最好有個截 一下,不可能只有單位的c12吧 c代表45度倒角的意思 c12就是兩邊都切除12mm的倒角 不過這倒角也太大了吧 倒角尺寸12mmx12mm,倒角的大小要看你零件的大小來定的,沒有規定的數值 家裝cad平面圖上標註的 ac 是什麼意思?戶型平...

一維二維三維四維五維各是什麼意思

一維實際是指的是一條線,在理解上即為左 右一個方向。也可理解為點動成線,指沒有面積與體積的物體。一維空間中的物體,只有長度,沒有寬度和高度。打一個比方,我們要把一個一維的物體 實際上就是一條線段 關起來,只需要在它的兩端各加一個點就可以了。二維即上下 左右兩個方向,不存在前後。在一張紙上的內容就是二...

cad室內平面圖,這表示什麼意思

表示離室外地坪的高度為1330,對了想問下這建築有1940米高?cad室內平面圖紙裡,這幾個是代表什麼意思啊?25 1 新砌牆 或許是原建築牆體 2 那兒有窗戶,第一種應該是包砌管子後拉平 但應該是半高 第二種可能是原建築就有這樣的牆體 3 馬桶坑位 4 看不清楚,不過應該表示的是強弱電箱 5 幹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