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無責任的無能力不扛事的男人

2021-05-14 13:53:23 字數 6320 閱讀 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廢物= =男人再帥,再有錢,再有勢對女人而言付不起責任的都是廢物

對於不負責任的男人,還可以用什麼詞來形容!

2樓:亦寒傑

1、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

2、抓住一樣東西,就意味著放棄了更多的東西。放棄和失去,其實始終是人生的大局。不要以為得到了什麼,其實人時時刻刻都是在失去,失去時間,失去生命,失去更多的財富,失去更多的機會。

不要抓得太緊。抓得越緊,丟失的會越多。

3、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然後那個還不知道在**的人,會來接你。

4、相約的地點已物是人非,我拖動著這沉重的雙腿在這繁華的大街挪動著。

5、或許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做一個一無所知的小孩。你離去了,時間卻把我遺留在了這。我一個人在原地停停留留,細數著有關某人的記憶…傷感的句子

6、你戀上了傷痛,我戀上了孤獨,我們之間變得那麼陌生,難道只是生活裡的一道風景,抑或綠林裡的一個驛站?我不想要這樣的風景,真的是好景難常,我們的愛太短暫,現實為何這樣的殘酷,只留給你我永遠的傷憶

7、既然已經傷害了過去,就不要再辜負了將來。

8、可以逃避很多,命運除外;可以改變很多,緣分除外;可以放棄很多,記憶除外;可以忘記很多,你除外。

9、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

將生活中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貴。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只要愛過等過付出過,天堂裡的笑聲就不是傳說。

10、當一次次把你從記憶深處抹去,又一次次忍不住從思念把你想起,我知道,我總是活在回憶裡,我知道,我一直懷念過去,我知道,忘記你就必須先忘記自己。

11、孤單,是你心裡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12、有些人,心,不讓你聽見,脆弱,不讓你看見。總是會在心情低落時,用鍵盤敲出一串串的文字,只有這種心情才適合把所有瑣碎的記憶,瑣碎的煩惱,拼湊……總是固執地因為一件事然後就開始想起很多事,並且把這些事湊在一起,心甘情願地讓自己沉淪在低落的情緒。

13、逝去的東西,最好不見,最好不念。

14、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人才會變得懶惰,其實人是先被惰性徵服,然後感情才慢慢變淡的。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只想談一輩子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

15、那麼一聲輕輕的問候,就剝落了所有刻意偽裝的堅強,那微笑的偽裝頃刻間煙消雲散,那個一直埋葬在心底的名字,刺痛了記憶,模糊了雙眼。原來,有許多事情,一直都不曾忘記;只是被記憶封存,放在心的最深角落,自己不去想起,卻也不讓外人觸及。只是,偶爾的夢見,卻還是格外的心痛。

16、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7、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是多麼的遙遠啊,能將兩個人活生生的分離。

18、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19、經驗往往被人們當成愚蠢與悲傷的同義語。其實大可不必。假如我願意井確實從經驗中學習,那麼今天的教訓就會為明天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礎。

20、等待不苦,苦的是,沒有希望的等待……曾經,願意不顧一切的等你,願意隨時隨地陪你,願意在你身後默默的看你,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為你的悲傷而悲傷,儘管,那些情緒,與我無關。

21、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22、我躊躇在記憶中,始終不願翻起那一頁。

23、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裡,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

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不會再苦苦求你不要離開。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放手是最好的解脫。

24、我們在乎那個人,才會用心和用感情去跟他吵架,情侶之間的吵架,是種新的發現,一種生活的調劑,也是種瞭解。年輕的時候,我們每次吵架都以為會分手,長大之後,吵架不再是一種發現,一種調劑,一種瞭解,而是一種互相依存。

25、我已被拒絕但我不會自絕!我拜拜愛情但我不會自敗!——我學會拿放了!

26、等待還需要多久,當你說出那些話的時候,你是想告訴我,你很快樂很幸福嗎?我知道了,我都懂了,每次看著你,我都覺的我們離的很遠,你不再像以前那樣問我怎麼了。為什麼發呆?

你也不再問我怎麼不快樂?我就像面對著空氣。真不明白為什麼我們會像現在這樣。

就連我自己都不願相信當初那樣親密的我們,現在的我看著你離開都不再心痛。可我卻還在一而再三的拖住你的快樂,當初說的話,我也只能做到這。親愛的,你對我淡了,是你對我累了,不是我不願意再等待了,只要你快樂,幸福,我願意成全你的愛。

以後的日子,我將你的快樂,幸福還給你,請你也將我的快樂和幸福還給我。

27、生活是簡單的。你做出選擇,然後就不要回頭。

28、今年的春天很冷,就讓我一個人走過。

29、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包容你的,太少太少

30、放棄其實並不比堅持容易多少,只是比較方便而已。堅持其實並不比放棄困難多少,只是懶得改變而已。

3樓:普洱茶菊花的茶

不負責任,或許他沒有擔當能力。

或許他還沒有成熟的時候。

他自己都養不活。

沒有辦法的了。

要不就是查男!

等你需要他陪你的時候,她不會出來見你,反而他在逃避你。

等你遇見困難的時候,他不會陪你渡過難關。

不負責任的男人總有理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自利,只為自己,不為他人,不能扛事,鳥沒長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任就夠了,再多還是不負責任……

6樓:雪花小妖呀

丫丫的呸

四四臭哥媽媽哄哄

7樓:譚愛甘

沒品男,極品男,渣男,

怎樣做一個能扛事的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扛事,是一個人最重要的能力。

因為,它是你能夠一步步向前,一步步將生活過得越來越好最基本的保障。

餘生,願你在困境中,能夠有「扛得住事」的勇氣和智慧。作家楊大俠分析,男人的力量來自於經受磨難還能微笑。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怎樣,男人的男本來下面就有一個力,天生就是用來抗事情的,遇到事情冷靜對待,就是男人。

10樓:憂鬱王子夜話

做一個有擔當能負責的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你就積極主動想辦法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扛得住就扛,扛不住改天再扛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就想沒人會幫你

沒有責任沒有擔當的男人會改變麼?

14樓:黑魂心動

如果愛,請大聲說出來,你不說出來,他怎麼知道呢,就會錯過機會成為人的老婆或者老公,所以一定要說出來,不管成不成功?最起碼努力了,試過了,也不會後悔了以後首先,你瞭解他們的過去嗎?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嗎?

這很重要,這直接影響到他們會不會舊火重燃。兄弟,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其次,你女朋友對你說她覺得虧欠她的前男友,這是個危險的訊號,你要知道,女人是個感性動物,她們很容易被某些回憶,某些細節給感動,很容易被以前的感情所左右,如果這個男生還是她的初戀的話,那就更危險了。

最後,你們又是異地戀,他們又是同校的,你要知道,自古以來就有個說法,那就是近水樓臺先得月。兄弟,你的情況不容樂觀啊!

15樓:cmftcy小希

這其實跟一個人的性格有關,沒責任沒擔當的男人大多沒能力擔當,性格上又自卑,所以要想有多大改變也是不可能的,與其讓男人改變,不如自己改變。

16樓:逍遙的賓

自私是人的本性,現在的社會物質文明越來越發達,導致人們都被**了,認為追求物質就能得到快樂,確實自己有這個追求的夢想,物質也容易實現,自然會得到一時的快樂。但是,有了這個夢就會做更多地夢,去追求更多的物質,這樣漸漸的人就變成了為物質而生活..體制問題是根本原因,中國是個神奇的國度,準確的說不該說的不要多說,管好自己是第一位,我們社會有很多問題,一切都向錢看,笑貧不笑娼是典型的社會現狀。

但是隻有適應這種體制的人才能生存,而不是怨天尤人。

17樓:蘋果兔公主

這世界上有浪子回頭金不換的事兒 雖然很少很少但是你也要知道 那只是浪子想回頭 才不是因為遇到了你這世界上有浪子回頭金不換的事兒 雖然很少很少但是你也要知道 那只是浪子想回頭 才不是因為遇到了你

18樓:一隻da萌萌

沒有責任沒有擔當的男人就是很懦弱沒志氣沒長心,你覺得能改變嗎?膽小的人能變成膽大的人嗎?裝膽大也稱不了多久,沒擔當就很嚴重了 一個男人不能為女人扛事 照顧排憂解難 這都做不到…

19樓:段蘭胖姐

常言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人的性格已經定性的人,

再讓他去改變,

確實太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不會改變的。如果受到某種挫折。造成了什麼後果?他會改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性格,跟家庭環境影響是非常大的,能不能改變難說了,

22樓:很多紅紅的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種人就是嘴上是英雄、行為是狗熊

相親如何能看出一個男人有沒有擔當,能扛事?

23樓:張振冬

其實很簡單,不需要出什麼難題。你帶他去吃飯的地方,不去太好的地方,如菜市場旁的小飯店,他對其他人的態度,和嘈雜環境中,他應對事物的能力,你就能看出此人是否有擔當。記住:

細節發現一個人,從他言談舉止,手腳位置,坐姿,點菜的習慣動作,叫服務人員的口氣,埋單時的狀態,故作豪爽或開銷謹慎,都可以看出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試玉要燒三日滿,辨材須待七年期。

有時眼見並不為實,可能需要長期相處才能瞭解他的為人。

不過看人還是有方法可以借鑑的:

居視其所親,

福視其所與,

達視其所舉,

窮視其所不為,

貧視其所不取。

另外相親的時候可以給他出一道世界級難題:「你媽和你老婆同時落水,且都不會游泳,你先救誰?」看他怎麼回的,答案不一定非要救誰,關鍵看他如何應對,是否有擔當,是否會迴避問題,可以初步看出他是什麼樣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工作生活,看他是不是個愛抱怨和不客觀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證明一切,一件兩件事是看不出來的。

27樓:流淚的心

初次見面是不容易看出來的,接觸了就有可能。比如逛街,你看上一件東西,想買又不想買時,看男方的態度(注意眼神,掏錢的動作),也不一定要買,就試探一下。

28樓:張佔秋

我覺得看出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當然不排除樓主眼尖

男人40長得帥和長得醜,到底有多大的差別?

29樓:四號光

從長相來說差別可謂是雲泥之別。正所謂男人四十一枝花,但到底是花還是別的什麼就還是要根據顏值的情況決定的。在大家的心目中,長得帥氣的中年男子,總會給人無限的幻想,比如帥氣立體的臉龐,健碩的身軀或者還留有帥氣的鬍鬚等等,各種男神形象都會浮現在每個人的腦海裡;但若是出現的是一個地中海肚子圓圓的大叔,那應該會打碎很多幻想吧。

說到底還是顏值上的區別,譬如非常受大家歡迎的彭于晏和胡歌,他們都接近四十歲,但是他們的氣質和形象上的管理都會讓人忘記他們的年齡已經快到了中年,甚至正是因為有這麼久的人生閱歷給人一種成熟又穩重的感覺;然而反觀一些男演員,雖然可能實際年齡上很年輕但是早已有的脫髮或者長褶子的顯老的傾向,讓網友大呼「長的很著急」。

長像出眾其實是主要因素,與年齡不大相關,雖說都是兩隻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但是長得出眾的人總是會備受人們的關注,而且就像一個小小的通行牌會有很多機會,在第一印象也會給人討喜的感覺。

雖然在現如今的生活里人們很注重顏值,但是也有長相平平但是卻很有才華的人,每個人都是世界運轉很重要的一環,長得不好看的不要嫉妒羨慕別人,畢竟人際交往還是主要看性格,長相是有用的但也只是第一步,長得帥的也不要嫌棄不好看的,更要提高自己的內涵。

交通事故無責任和次要責任得到的賠償有什麼區別

交通事故中如果是無責任方,則本方損失的所有法律支援範圍內額度,均可向責任方索賠,且不需要承擔責任方的損失賠償 如果是次要責任,則本方損失額度只能夠索賠總損失額度70 80 並且需要承擔其他損失方的20 30 的賠償責任。實際操作中還跟機動車交強險相關規定結合,機動車的責任方需要按交強險規定先行賠付,...

如何評價的ntr作品,如何評價DamienHirst的作品

ntr是自毀滅願望的一種,和露出 惡墮 調教 題材擁有相同的源頭,描寫的是有著正面特質的女主角逐漸墮落的劇情。表達了社會關係和價值觀念塑造出來的人性的脆弱。始終認為,苦主視角是ntr當中的點綴,是對女性角色的側面描寫。不論是女角在男友面前強顏歡笑,還是種種細節被男友發現引發的各種猜想,本質都是表現女...

如何評價張天愛的長相?如何評價張天愛的演技?

嫵媚 英氣 婀娜多姿。是比較經得起看到長相。我認為長相是好的,五官大氣,很有氣質,看起來也很成熟。其實我覺得她的長相應該是比較大氣的,五官比較的立體,而且跟現在的網紅臉不一樣,辨識度還是比較高的,容易讓人記住,張天愛的長相屬於標準的美女,巴掌臉,尖下巴,眼睛也很大,鼻子也很挺,符合現在的主流審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