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鄧麗君的藝術成就?國內名家如何評價鄧麗君

2023-05-19 08:10:08 字數 3317 閱讀 9113

影響了一代人的鄧麗君魅力何在?

1樓:譚談社會

歌聲特別的好聽,有了很多傳世的作品,並且她這個人長得漂亮,很幽默,在娛樂圈有很多的好朋友,性格開朗,會很多國家的語言,火遍東南亞。

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鄧麗君還是非常有魅力的一個人,因為她唱歌特別的好聽,人也特別的漂亮,非常的有氣質,所以很多人覺得她特別有魅力。

國內名家如何評價鄧麗君

3樓:匿名使用者

鄧麗君非常的漂亮,嗓音也很好聽。

4樓:天天快樂

那英目中無人口出狂言。

5樓:知心愛人

我覺得那英沒講實話,為什麼要把蘇芮扯上,蘇芮能和鄧麗君相比得了的嗎?

有關鄧麗君的評價

6樓:米湯不放米

關於鄧麗君個人的評價真的算是很蒼白,其實也算不上是評價,只能說是說說自己的想法而已,畢竟鄧麗君不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人物,對她的瞭解大多數**於網上和電視節目的介紹,不過她的歌聲卻是一直影響著好幾代的人。

甜美的笑容,優雅的聲線,明媚的氣質,這就是當年的鄧麗君的外在簡單形容,關於她的藝術成就真的是可以毋庸置疑的說是華語流行**的里程碑,在當年的歌壇算是霸主的地位,在流行**還沒有多元化的當時,基本上流行**就是鄧麗君式流行樂和非鄧麗君式流行樂。她的歌聲不僅僅是在舞臺上,在大街小巷,在影視劇中,都是到處可見她的**。

而且到現在關於她的**的翻唱也是從來沒有停止過,在鄧麗君離開我們這麼長時間以後,她還是依然在深深的影響著我們,影視劇中、綜藝選秀中,都會時不時的出現她的模仿者和**改編者,可見其影響力和傳唱度是非常之高。

其實說起來她的一生是非常耀眼的,同時又過早的離世也是給後人帶來無盡的傷痛,天才總是那麼薄命,鄧麗君絕對稱得上是**上的天才,而對待感情上也是那麼的認真、善良,簡直就是東方女性的代表詞。只可惜她的感情生活並不是那麼的順利,幾段感情都沒有收穫最終幸福。用成龍大哥的話說就是:

她真的太高貴,太高雅,發自內心的展現出來。鄧麗君真的就不像是凡間的女子,更不屬於這個圈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鄧麗君的這種成就應該後無來者。

怎麼樣評價鄧麗君?

8樓:夏娃視聽

鄧麗君的歌很有中國韻味,這種韻味是漢語的特徵,也是區別於其它文化的**特色。當今的流行**,缺的是韻味,是原創。不能因為追隨歐美的風格,而丟掉自己藝術的根,鄧麗君以情帶聲,以聲帶情口語化的演唱風格,自然,親切,可以說鄧麗君是華語樂壇永遠無法逾越的高峰。

鄧麗君這種音色、技巧、呼吸控制,在亞洲還沒人可以超越!她表現歌曲的時候,在舞臺上或者錄音都能發揮,都能把她的感情,把整個的夢想、情感表達無遺,歌聲像花捲,淡淡的,咬一口,便知內有層次,聽起來溫柔,卻很有力量。

鄧麗君是真正國寶級的藝人,她是非常偉大的一個歌手,絕對的大師,她唱國語是最好的,鄧麗君是華語樂壇最有影響力的女歌手,沒有之一,她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夠超越。在鄧麗君之前,沒有鄧麗君,在鄧麗君走之後,也絕不會再出現一個鄧麗君。

9樓:沐顏品影視

鄧麗君,也是一代傳奇,她在歌壇上的影響力,不單單是在國內,包括香港、日本,整個東南亞的影響力都是無人能及的。

第一次接觸鄧麗君就是她離開的訊息,那時候還在上高中,在一篇英語報上看到了關於她死訊的報道。那時候才知道,原來鄧麗君是一代巨星啊?!後來才慢慢會找出她的一些成名曲來聽。

我只在乎你》《小城故事》《甜蜜蜜》…很多朗朗上口經典的歌曲,而且她的很多成名作都被製成不同語言的版本在各國流傳吟唱。鄧麗君的歌曲尤其受到日本、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國家歌迷的大力追捧。

我佩服的是,鄧麗君本人的文化素養。在那個年代,作為一個歌手,她精通太多國家的語言:英文、日語、粵語、中文…所以說她的歌曲能成為東南亞各國國民傳唱的經典。因為她具備這樣的實力。

而且鄧麗君一生可以說是在用生命在歌唱,她在整個東南亞地區舉辦的演唱會高達幾百場。她有哮喘,其實不適合長時間唱歌,但她卻用盡生命在唱歌。而且,她還經常在部隊為軍人義演,鼓舞士氣!

鄧麗君就這樣把自己唱出了傳奇,但香消玉損,一代美人終究逃不出一個情字。

鄧麗君的情感經歷並不順利。很多傳言甚至說,最後一個男朋友的照顧不周,直接導致了鄧麗君如此年輕就離開了我們。鄧麗君去世的訊息迅速從法國傳至臺灣,整個東南亞的人都沉浸在一片悲痛當中。

鄧麗君的離世,在當時轟動了這個臺灣,但美人已去,帶著對她的深深懷念,只能傳唱她留下的句句金典歌曲了。

id:gh_de37e6ab47e1

情感、美容護膚、健康養生話題,歡迎與我**。

如何評價鄧麗君的人品和為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鄧麗君的人品的確是出類拔萃的。她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優秀品質有溫柔大方、親切莊重、典雅秀麗、溫和恬靜、敬業樂群等。

鄧麗君在日本的經紀人西田裕司寫道:「鄧麗君與人相處時,她溫柔的性格常常可以充分表現出來。這種親切和溫柔,是毫不著意的,只會讓你感到恰到好處的溫暖。

隨便舉個例子,與個子不高的男歌手同臺合作時,體貼的她會偷偷換雙鞋跟很低的鞋子。王菲一語中的:「一聽到她的聲音,我就知道這個人非常非常的善良。

她捐款16萬臺幣供泰北迴莫村華人建飲水系統,使他們從此擺脫了跋山涉水挑水的噩夢;一次她的演唱會上,有幾十名得到鄧麗君經濟幫助竟達二十年的觀眾來到了現場;在生命的後期,她已經處於隱退狀態,但仍然對慈善義演不遺餘力。新聞界向來對她評價極佳:為人平易,又有禮貌,既不高傲,又不逞強,表現的不卑不亢,親切溫和,和記者約見面也絕不遲到。

一代亞洲巨星毫無架子、謙虛低調,能和歌迷打成一片。

求採納!!!

11樓:過路滴荏冄

這個針對於個人而言,喜歡她的人不好的地方也會成為吸引人的個性之處,不喜歡她的也會把人家的優點看成是缺點的……

12樓:網友

明星如何評價鄧麗君?馬未都說沒有人能超越她,李玲玉:我女神!

13樓:夏不提

只有她熟悉的人才知道。

鄧麗君代表作

14樓:best其解

《漫步人生路》《你怎麼說》

15樓:加棟

原來你也在這裡,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在水一方,恰是你的溫柔,漫步人生路,小城故事,又見炊煙,甜蜜蜜,一簾幽夢等等。

正如白巖松所說:如果有一個聲音能讓全世界的華人安靜下來,那就是鄧麗君的歌聲。

16樓:田人才

甜蜜蜜 小城故事 我只在乎你 月亮代表我的心 千言萬語 你怎麼說 再見我的愛人。

如何評價南宋人氣畫家馬遠的藝術成就?

馬遠的成就主要體現在山水畫上。他經常用水墨畫畫,筆法雄渾。作畫特點極為簡妙,線條蒼勁,善於用 斧劈 水墨很是蒼勁,意境也很深邃,蘊含著南宋山水畫的時代特色。在構圖上,馬遠改變了五代 北宋以來的 全景式 在取景上善於以偏概全,以小見大,只畫一角或半邊景物以此表現出更為廣闊的空間。因此人們稱他為 馬一角...

如何評價國內的義工旅行

國內的義工旅行比較新鮮,義工旅行可以把自己的旅行變得有意義,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可以深入瞭解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思想。我覺得非常的好,既可以讓你為其他人做出了貢獻,也可以讓你在旅途中欣賞到風景,是一個不錯的建議,而且可以鼓勵大家去為他人服務。這種旅行是非常好的我們再參加這種旅行的時候,可以去幫...

如何評價玉雕的雕工藝術,如何評價一個玉雕的雕工藝術

玉雕藝術主要突出玉雕,也就是工藝,和創意,反而材料沒那麼重要,就像王朝陽的紅寶書系列一樣。什麼是好玉雕 如何欣賞玉雕藝術作品 玉雕講究幾個字,工 題 料 皮,只要都優秀,就是好作品 首先材料要上乘,第二雕工要細膩,第三最好要出自名家之手 中國玉雕藝術有什麼特點 中國的玉雕藝術有形態唯美 意境超然 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