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喜歡但也不討厭的男人結婚會幸福嗎

2021-05-20 06:19:02 字數 5318 閱讀 7276

1樓:塔麼德

結婚是一輩子的,請慎重考慮,也許你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他了,但是你沒有發現

2樓:幸福l如履薄冰

婚姻不見得是bai

愛情的du墳墓,但的確可能會使從前皎潔zhi的白月光熬成dao難以下嚥的白米飯,兩個專人的感情基屬礎是堅持過這段低潮期的重要保證。人只是為了吃飯活著嗎?只是因為到了年齡就該結婚嗎?

的確,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已經很難對誰動心了,但即便如此,我寧願單身也不願將就。不希望在年紀大了的時候,後悔這輩子沒有好好地為自己活過,在那個使我每天對生活充滿激情的人出現前,我不考慮脫單。幸福與否不是一概而論的,它的影響有很多,諸如他對你的感情,你未來對他的態度,家裡人的態度,還有很多未知的客觀因素,誰都不能說自由戀愛的人將來一定過得好。

我的意見是:聽從本心,跟著感覺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不確定,要看對方對你好不好,人怎麼樣了?

如果和一個適合但不喜歡的男人結婚,會幸福嗎? 50

4樓:康肘舒平痛貼

自己覺得適合,但是你們在一起相處過嗎?還有,自己都不喜歡的人,如何在一起生活?覺得將就就好了?還沒有進入婚姻生活之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結婚之後要在一起生活幾十年,在這個前提下,他愛你

5樓:全佳達蒙

不喜歡?怎麼又適合?好矛盾···

其實你問 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知道答案了。

假如你真的認為能夠「日久生情」的話,那就先別結婚,等生了情再結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求的是什麼,錢還是愛情

和一個不喜歡也不討厭的人結婚會怎樣?

7樓:py曹可可

深愛的人只適合戀愛,留給你刻骨銘心愛情的人,他們只適合陪著你走過人生的一段路程,卻不適合陪著你走到人生的終點,而那些你或許並不深愛,但卻又不討厭,可是他卻喜歡你的人,反而更容易陪你走到永遠。

我自己,以及我身邊幾個姐妹都是如此,我們曾經也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當年愛的死去活來,但後來發現相愛容易相處真的很難,我們想要擁抱彼此,但卻發現越抱的緊,反而受到的傷害就越深,與是我們選擇了分開,只希望以後各自安好。

大概是經歷過愛情,所以我們對未來的物件不要求有多喜歡,但求相處起來覺得舒服,婚姻真的經營不易,不是說你們感情有多深,就一定能夠合的來,就一定能夠走到一起。而是那些在相處時能夠給你舒服的人,更能給你一個幸福的婚姻生活。

我就是如此找了一個相處起來不累,並且覺得很舒服很輕鬆的人結婚了,我們結婚七年,其間也發生過矛盾,但都被我們解決了,我們也會吵架但再也不像戀愛時那麼非要爭個你死我活了。

所以不是很喜歡但也不討厭在一起的婚姻,也許有可能是幸福的。

8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和一個不喜歡也不討厭的男生結婚會是一個特別難受的事情,我覺得一定要和自己很喜歡的人結婚,一輩子那麼長,你和你的丈夫相處的時間佔據生命的絕大部分時間,所以你一定要選擇那個讓你心動的男生,這樣才不辜負你自己。

9樓:江海下菜

個人覺得結局應該不怎麼美好。畢竟我身邊因為真愛結婚的人,也很容易在婚後被柴米油鹽醬醋茶磨光了感情。你想想連真愛都不是,沒有感情基礎,結婚後面對雞毛蒜皮,估計會吵架或者冷戰吧,長久下去,那婚姻就是一場折磨啊。

10樓:喬喬以楚

你問的這個問題,真的很難有答案,因為人心是不能**的。比如說你現在覺得他不好不壞,可能在結婚以後,經過慢慢的瞭解,會認為他很好,那麼你這段婚姻就算是走運了。可是若你在生活中接觸以後,發現原來的不討厭變成了討厭,不喜歡變成了超不喜歡,那麼只能說你這段婚姻是倒黴了。

11樓:紅色姣

我感覺並不會幸福,因為結婚的話,是需要愛情點綴的,這樣才能為生活帶來甜蜜的調劑,但若是和一個不喜歡也不討厭的人結婚,感覺這樣的感情毫無波瀾,讓整個婚姻都索然無味,失去了婚姻原本的鮮活魅力,所以這樣肯定不會幸福。

12樓:麻辣香鍋

可能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會很平淡。沒有太多的吵吵鬧鬧和生活的熱情,感覺就是很平常,兩個人互不影響,而且彼此之間並沒有太多的刻骨銘心。兩個人在一起談不上很快樂,但是彼此有不討厭,可能是結婚的年紀到了,也沒有那麼多心情和精力去折騰了,所以選擇安定的生活。

13樓:閃開我快**了

我認為和一個不喜歡也不討厭的人結婚是會讓人感到非常無趣的。如果你對這個人不感興趣的話,即使結婚後,你和他之間的交流也不會有太多。當你的物件受不了你現你的這種狀態時,必然會和你起爭執。

一次爭執可能會慢慢消減,但是長久下去你們之間的矛盾會越來越大,從而造成離婚,所以我不建議你和一個不喜歡也不討厭的人結婚。

14樓:一葉長青啦

那肯定是沒有意義

的吧。如果和一個不喜歡也不討厭的人結婚,但結婚不就沒有意義了嗎?如果兩個人想一直走下去的話,那肯定要相互依靠,當然如果沒有愛的話,兩個人一有矛盾,就會感覺到痛苦。

所以我覺得要結婚的話,就一定要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這樣以後產生矛盾了也能回憶當初的美好。

15樓:國際大牌

我覺得這樣子的婚姻我可以接受,不喜歡不討厭,和一個自己愛的人結婚,哪天他不愛你了自己會傷心難過,和一個愛自己的人又不忍心讓他難過,目前是不愛不喜歡,但是人是有感情的,現在在一起,將來會日久生情的,我覺得這樣子的婚姻會越過越紅火,未來可期。

16樓:葷包包子

那我個人認為你們這樣的婚姻不會幸福,因為你對於她的存在是完全沒有感覺的,這樣一個人怎麼可以結婚然後一起生活呢,那就是一個與你生活沒有相關性的人啊,所以我建議你重新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這樣對雙方都好。

17樓:祁容

我覺得,可能婚後的生活會非常的平靜,兩個人就好像相互客氣一樣地平靜,對方開心或難過都不會影響到自己,對方的起起落落看似和自己有關,但實際上內心卻沒有半點波瀾,偶爾有個像光一樣的人闖進自己的生活,可能反而會引發久違的心動,但想想自己已經結了婚,就只能悻悻作罷。

和一個自己不反感,但是不愛得,對我好體貼得男人結婚會幸福嗎?

18樓:芝麻問問團

一般來說會幸福的,但是不排除你以後遇到你愛的,離開他,那就不美了。不反感就夠了,日久生情。知足常樂。

19樓:幻靈魔術師魔

大部分女人都是選著這樣的男人結婚

20樓:妳 我在乎

找一個白馬王子。不去找一個把你當公主的人。個人意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幸福是兩個人創造與經營的,不得缺少一方,如果是這樣,我還是說分了,免得你害了男方

22樓:去斑難呀

這個說不定,誰知道以後哪!相愛的又能如何,實際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愛你的人他處處關心你,寵著你,很幸福的噢!珍惜噢。

24樓:散落的小星星

幸福不幸福全在於自己 日久生情慢慢讓心去接受他吧

25樓:黛藍海雙子

希望你會日久生情,要不然他會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親,有這樣的男人,知足吧!

男人會和一個不愛的人,不喜歡的人結婚嗎?

27樓:話語小仙

我認為很大概率會這樣。

茫茫人海當中,你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實在是太難了。就算是你找到了一個自己喜歡的愛的人,但是你喜歡的愛的人是不是也會喜歡你,愛你呢?

這個概率就更低啦。所以有些人在茫茫人海中,浮浮沉沉一輩子,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大多數人是,無功而返的。

這部分無功而返的人,有一小部分人就選擇了繼續尋找。這一小部分人現在還是單身。或者是成了剩男剩女。

為什麼現在社會上剩女那麼多,我想也是這個原因。但是絕大部分人,特別是男人,他們還是要成家立業的,是要娶妻生子的,他們就找了一個差不多的,合適的結了婚。當然有的找了不合適的,也結了婚,純粹是為了娶媳婦兒而娶媳婦兒。

他們大都和一個不愛的人,不喜歡的人結婚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28樓:柏納守燕子

會的。結婚也不是一個人的事情,還得考慮家裡的人,也是沒有辦法,誰不想和愛的人在一起啊!但是人也不能很自私了呀!

有的在生活的壓迫下,有的被父母逼的,有的是不相信愛情,和愛不愛的人結婚都沒關係

有時有兩種;第一種;會,男的為了錢就跟不愛的女人結婚。第兩種;不會,跟自己愛的女人結婚

不過,也有其他的看法:年輕的男人不會,他們有夢想有闖勁,和我們女人一樣也有很多對另一半美好的期望,當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人時,他會勇敢的離開他。

但是年紀大點成熟些的男人就不會了,比如說一個30多歲的男人,他會要求另一半在物質和形象以及文化程度方面滿足自己的要求,與自己的身份搭配(當然也有另外),考慮的因素比較多比較複雜。想的也比較長遠,會顧及家人的感受。

再就是年輕的小白臉了,他們只要女人有錢,醜和老又算什麼,死纏著不放才是真理!

29樓:京敬曦鄭東

這個問題的答案有兩種,一是:男人會和自己不愛的女人結婚。原因分析:

1.為完成父母,親人的意願。2.

為了自己的事業前途。3.以死相逼。

4.以條件交換。5.

一時放錯,就無法回頭。6.為了報復謀些人。

7.堅不起金錢的**。二.

男人不會和自己不愛的人結婚。原因:他想用自己的付出,去收穫屬於自己的幸福。加油!

30樓:

我反對你嫁給一個你不愛的人,這樣免強沒幸福。你一定要去努力地去追求幸福,找到一個讓你愛得死心踏的人,而他又死心踏地愛你的人!這樣才是正真的幸福,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這是我的意見,希望樓主可以採納! 祝:樓主開心快樂每一天!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有可能會和不愛的人結婚,但是沒有愛的婚姻是不道德的,是不幸福的

32樓:寶燕伍依霜

會的吧。但是,我覺得,既然選擇了婚姻,已經結婚了,就還是應該好好的愛自己的妻子。有人問過說:

沒有娶到自己最愛的人怎麼辦?我回答說:那就讓自己的妻子變成自己最愛的人。

得不到的就放棄,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愛的不好找,太久了生理得不到發洩,還管什麼愛不愛,是女人都得愛

34樓:天蠍

會的。他只是沒發現你的魅力,還不夠成熟,等他發現你的魅力,會愛不釋手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迫於各種原因,會!

女人對男人說我不討厭你但也不喜歡你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做朋友可以咯,但做情人就no嘞 沒感覺 就是沒感覺 還是沒感覺 那意思是不排斥 但也不想有進一步的關係 其結果就是你和她沒戲。她一定以為你喜歡她 其實是因為她害羞拉 呵呵 就是說你對她而言就是一空氣 天蠍座男生對喜歡自己的女生說不喜歡你,但是也不討厭你。什麼意思?天蠍座的男生事業為重,現實的...

初中有喜歡我的男生,我對他不喜歡,但也不討厭,上高中以後他卻又喜歡上我的閨蜜

他可能知道你不喜歡他,所以他才另做選擇的 反正你也只是關注他而已,無所謂的是吧!然後看著雪落道 雪落,如果,我說如果,武林突然迎來了一場浩劫,你會否幫助武林人士一把?雪落沉默了!問到這個問題 不知道怎麼回答,苦笑道 我不是什麼大義的俠士,我只是有時看著別人被人欺負什麼的或許才偶爾出手!伯父這個問題小...

女人對我說不討厭我但也不喜歡我是什麼意思

不想和你做情侶,也不想和你絕交,這兩個字中間有一個詞,就叫朋友,他想和你做朋友 看她是什麼性格,有的人含蓄,呵呵 一個女的對你說 我不討厭你,也不排斥你是什麼意思?求解!大多數這麼說的意思是,我其實是不喜歡你的,但是如果跟你湊合也不是不能接受 額,拿你當朋友看待,但不是男女朋友,望採納 就是你出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