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和不喜歡的人結婚嗎?相親認識的我真的好煩,認識一年了感覺就是走不到一塊,特別是性格,然後我就一

2021-05-31 14:45:10 字數 6161 閱讀 43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

bai的差不多,我家du裡也催我趕緊結婚

zhi,然後就

dao給我介紹了一個,可是我回對那個答人沒有感覺,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我也不想和那個人結婚,可我父母一直再逼。我真的很害怕,結完婚以後的日子怎麼過。真的很煩。

但我還是會堅持自己的選擇。畢竟以後的生活是你和你的結婚物件一起過。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點幫助,望採納。

2樓:zlf我愛你

我比你大6歲,bai

但是我是女孩du,我和你情況差不多zhi,我覺得首先dao不要為了

回結婚而結婚,你才20,父答母只能給意見,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你,因為將來是你要和她過,而且是一輩子,不是一陣子,希望能幫到你,不過還是祝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不喜歡的人結婚bai

還不如要我去死du 父母雖然這樣催你 但是

zhi他們也明白你的意dao思 你好好的和他們版說說權 說了還不管用你也不用理他們 老人家嘛很正常 不是說一定要找到真愛 最起碼也要找個你覺得舒服的人 可以在一起生活的人

4樓:多留一舉

不喜歡的話,對她連一點感覺都沒有。還是別結了,聽父母話太多毀掉自己一生不值得。父母是父母。路還要自己走。記住別結。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才二十歲。第二你不喜歡就不要墨跡誤人誤己。說清楚了看看你處的女生家裡怎麼樣人好就好好處唄。家裡人不懂你你不懂家裡人想法,儘早說開了溝通很關鍵

6樓:如夢初醒

結婚真的就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不要隨便。不然兩個人就都毀了。雖然生活不只是愛情,但是起碼性格什麼的要合。

7樓:光之天子

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做自己的選擇。以後父母的選擇會讓你不幸福,你難道會怨父母嗎,自己的選擇錯了就不怪任何人,自己承擔

8樓:水璃燈

婚姻不等於愛情的愛情也未必等於婚姻。但是你如果真的對她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那我勸你還是儘快放手吧。

9樓:李琦文庫

感情的事最好別勉強,這是一輩子的事,不然真的不幸福

10樓:眉眼如初

當然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拉,還有啊你才20急什麼啊!我們這裡26以上沒結婚的大把大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才會幸福啊,要早點決定,和父母好好溝通,會理解你的,父母都希望子女過得幸福!

12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別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看你這樣以後也不能對她好,

13樓:雯

人就短短幾十年,何必為難自己做不願意的事情,害了別人為難了自己。

14樓:

你要是不想以後離婚,就趕緊分了

15樓:過客

哎,又是一對沒有感情的情侶。父母之命

16樓:北冥有魚湯

不喜歡的不要結,不然後悔都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後悔的話 趕快分了

18樓:我叫苗小星

才20就結婚,你們家是政治家庭啊,如果不是的話還整什麼政治結婚,又不能提高家裡的經濟,

19樓:阿達

多簡單,不結婚唄!找個自己喜歡的和喜歡自己的,才20歲,年輕人要有年輕人的活法!

20樓:礦山起重

不喜歡幹嗎要結婚,結了婚也不會快樂

21樓:問題一大堆

都怪你自己,弄到現在這個樣子,你會傷害多少人

相親真的好嗎?沒感情的人在一起,真的會幸福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只是用來戀愛的,真正愛的人走到一起是比較少的,相親是要結婚才做的,結婚只是想過日子而已,談不上幸福。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有了認知平淡了滿足感也可以認為是幸福,當然主要看個人對幸福的定義,

23樓:xfgggbbb個

相親這事,不要復急於結婚制,必須要好好相處,最不行要有點感情基礎,婚後雙方發生了口角,大家還能互相包容,如過沒有感情,你想想,人家憑什麼讓你,你又覺得你憑什麼受委屈,互相不諒解,矛盾越來越多,互不順眼,最後能有好的結果麼。個人覺得現在的婚姻一定要有感情,不能因為任何因素而匆匆交代自己一生的幸福。愛只是用來戀愛的,真正愛的人走到一起是比較少的,相親是要結婚才做的,結婚只是想過日子而已,談不上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有了認知平淡了滿足感也可以認為是幸福,當然主要看個人對幸福的定義,

24樓:粉紅滴嘟嘟

相親只是多了一個讓人認識你的渠道,讓你更有機會接觸到更多的男生女生。不論是自由戀愛還是相親必須要彼此付出、相愛。

25樓:細潦艘局

不幸福,我就是 一個例子,當初不愛她,她愛我,現在就想離婚,很後悔,所以要找喜歡愛對方,對方也愛你的,不能隨便,否則就會後悔。

26樓:一把破鳥槍

相親要是覺得差不多就可以結婚了,實在是不喜歡就算了,不要逼自己

27樓:sky多多

你好,會幸福的,人間萬物都是有情感的相信時間可以證明這一切的!

28樓:弦月

不是說相親的就沒感情,是多個結交朋友的途徑,見面瞭解一下,不合適就算了,又不是包辦婚姻,不會直接就結婚的

29樓:離職後天使

對此我只能說,現在沒感情,以後也許有感情;現在有感情以後也許沒感情。誰說得清啊。不過個人覺得來相親的都對感情那啥,所以一個人單起,這樣的人應該會好好對待對方的吧!排除特殊個體

3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這bai事,不要急於du結婚,必須要好好相處zhi,最不行要有點感情基dao礎版,婚後雙方發生了口角權,大家還能互相包容,如過沒有感情,你想想,人家憑什麼讓你,你又覺得你憑什麼受委屈,互相不諒解,矛盾越來越多,互不順眼,最後能有好的結果麼。個人覺得現在的婚姻一定要有感情,不能因為任何因素而匆匆交代自己一生的幸福。

31樓:淡漠楊

電視上那麼多相親節目為什麼還這麼火熱呢,呵呵,我也搞不懂。

32樓:海大啊研

相親而已,不就是找有感覺的人,然後發展了感情才結果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這個年代的小孩應該無法幸福。

34樓:孤獨啊

相親只是一種擴大社交圈的方式來擇偶,說不定相親可以讓你遇到對的人

35樓:灰牙牛

感情是培養出來的!相親怎麼樣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啦!有利有弊!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幸福,彼此都不愛彼此,哪來的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相親你看不好也要和他結婚?誰家不是看好了才結婚

38樓:愛子成才

分人而輪,有感情不一定就天長地久。

39樓:痴情的夜色

泡沫是搓衣搓出來的!談為什麼不出情尼?

4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後再談感情,兩家不會太遠

41樓:水瓶茶壺

可以培養,一輩子,相濡以沫最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麼正在面臨相親的困惑了?

相親認識的人,沒有喜歡也沒有不喜歡,只是覺得還合適,你會和他談戀愛嗎 30

43樓:小天v蘇正人

我相親的很多個,還是有資格來說說自己的想法的。

44樓:哇卡卡在在子

慢慢來,第一眼主要隨眼緣,還要相處的,如果他親近你的時候你不喜歡就算了,不要勉強自己

45樓:阮慶芳

不試試怎麼知道,可以先說明,普通朋友處著,雙方來電再確定戀愛關係,不給彼此機會,難道要孤獨終老嗎

46樓:樑憶舊

人是要靠相處的其實相貌過得去就好!主要是人品嘛!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試下怎麼知道合不合試呢,給自己一個機會

48樓:41發通告

先試試看,覺得可以,就行

還有兩個月要結婚了,對方是相親認識的我一點也不喜歡,連在一起半天我都受不了,我可以退婚嘛?

49樓:婷兒如雲

解答,當然可以退婚。

把要退婚的原因先跟父母說下,

請求父母同意一起去男方家退婚,

並把所收到的物品及錢都退還給對方。

這種情況早點提出來,

算是提前止損,

總比婚後無法忍受再提好。

50樓:雲中漫步

婚姻是關乎你一生的大事,不可勉強,你描述的情況看,完全可以退婚,不喜歡就不要勉強,一定要忠於自己的內心。支援你退婚。

5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不能兒戲當然能退婚,不喜歡就分開吧何必等到結婚後去後悔呢,兩個人都痛苦的。

52樓:

婚姻只是個開始,是一輩子的事,

你一會都忍受不了,至少要在一起多談段時間,當你不討厭他了,還能欣賞他的優點,

開始喜歡他了,說不定你們還能有戲,

不然就退婚吧,

在你還能左右自己的幸福之時,該出手時就出手,別自己眼睜睜葬送自己的幸福。

跟長輩們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畢竟以後是你自己過日子,

不是他們,

女人嫁怎樣的男人便決定了下半生的命運和幸福這件事可不能隨波逐流

姑娘,勇敢點,加油!

53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不算結婚,領證才算結婚。不喜歡就不要再接觸,退回彩禮兩人就算結清了。記住,不喜歡就不要勉強,哪怕賠錢也不要堅持。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好他的優缺點,究竟什麼地方你不喜歡,是家庭還是他夲人,如果確實是沒有感覺更無愛,那就把他家給你的東西還給他,提出分手,也別誤了人家,長痛不如短痛,如果結了婚再離婚,對己對人家全沒好處,趕緊說明情況,以免給人家帶來不必要的損失,祝你找到你的意中人,

55樓:獵隼無悔

婚姻的基礎是愛。

沒愛的婚姻是不道德的!

不喜歡,

就退了吧。

勇敢地去追求自已的幸福!

56樓:最重的

可以是肯定可以的

但我建議你還是主動聯絡他本人

多聊天,多溝通,試著找到跟他不搭的一點

不能憑感覺就說退

畢竟訂婚的時候,你父母逼你了嗎?

肯定也是問了一下你的意見

不如你現在要求未婚夫多陪你一起玩玩

在玩中溝通,讓他知道你和他的差距

找到合適的時間就說清楚。

5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經濟糾紛算清,然後退婚。

58樓:李皓軒

不愛就退了

不然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衝動的結婚到時候再去離婚

真是夠折騰

希望你以後多點自己的主見

別當時聽家人的

後面 又後悔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不要勉強,這樣不僅僅對你們倆不負責,也對你們倆的家庭也不負責

60樓:別稱我是老師

趕緊退,喜歡的結婚在一起時間長了,相互看著不順眼的都很多,天天雞飛狗跳,你這樣子想想和他睡一張床讓他那個,你不嫌髒

61樓:雲淡風輕

趕緊退吧,你這不合適,別繼續了

62樓:匿名使用者

把2000退回去,省得落人口舌,退吧

63樓:幼稚的提問

可以,可以,完全可以,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6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您是男還是女?多大?

有人會和自己並不喜歡的人結婚嗎?我相親相累了,不想相了!年齡也大了家裡一直催,現在認識的相親對

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多的去了 故去幾十年裡我們老一輩 很多結婚洞房的時候才知道對方張的什麼樣子 更別談喜歡不喜歡了 不過這個年代怎麼說也要稍微的把把關 總不能在大街上不管三七二十一拽一個就結婚 我現在也是,但我覺得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還是覺得愛情更重要。咱倆有些相同,不同的是我從沒有相親過,但家裡也...

夢見跟不喜歡的人結婚,夢到和不喜歡的人結婚

這個是真的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不開心何必要在一起呢 現在是訂婚 你還有選擇的餘地 結婚那後再離就有點晚了 幸福需把握 衝吧 反叛一次 瘋狂一次 study to say no 不是忘記得了忘不了你的前男友的問題 是要和喜歡的一起 understand 我相信愛情,但是首先你要確定,你的愛情是單方的...

你覺得相親認識的人,相處多久可以結婚

真正的好的婚姻,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多,吵過鬧過,哭過笑過,分分合合最後還是不嫌棄的愛著對方,這樣的愛情其實更適合走進婚姻,相對來說是比較安全的!一般相處多少年會結婚呢?這個也真的差別很大,有的人談了八年十年才結婚,有的談了一個月就結婚了,一般一年左右結婚的比較多,有些因為工作變動,生活地方臨時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