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房子中的主臥室遠處能看到煙囪是不是不吉利

2021-03-19 18:23:07 字數 2335 閱讀 9646

1樓:匿名使用者

朝上就沒事的,拐彎對著你不好。我聽一個先生說像大炮一樣的對著不好,改向上的,百無禁忌。

其實順心就可以,古代風水注重的是環境和諧,而不是先生故作神祕。順心就是環境和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再說大煙囪遲早都會被拆掉,以後就沒煙囪了。

房子主臥室對著一個煙囪,相隔較近,風水上忌窗戶對煙囪,懇求專業化解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衝著煙囪的門口養些金魚,你是火命,金魚可以化解衰氣,水火可以相容的。還可以在煙囪的門口放一隻烏龜(木的或雕刻的)你是窗戶對著西,可以放一隻金色的烏龜。烏龜屬土,火生土,正好。

4樓:阿雷

對著煙囪的朝向是什麼方向,最好有具體的圖示清具體方位。

5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掌可化戾氣,在衝著煙囪的門口放上盆仙人掌。兩人屬虎,應該是86年生人吧!均屬火命,家中最好多養點植物,給彌補兩人之間的相爭之士,又有煙囪火旺,進門灶氣太多,希望能有所幫助,我只知道一點.

你最好請個風水師去你家給你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房不必太注重風水,多行善積德,自然會有孩子。如果不的話,即使養大也是敗

請教風水大師:1公里外有煙囪的房子能不能買?對著煙囪是不是忌諱?

7樓:路天辛

不可買這個房子周圍的煞挺多的

西南是家庭女人的位置

我要買的房子在十二樓的西面有一個大煙囪能在客廳臥室看到。是否不好

8樓:wang金慜

當然不好啦!不但風景**,還掉價。抬頭望去,就有煞風景,這樣的房子不適合入手,**比很高很高,可以考慮考慮一下。

這種房子即使入手了,以後也不怎麼好出手,一定是比同小區其它棟便宜好幾萬甚至更多,入手需謹慎。

房子正對煙囪,請風水大師解惑

9樓:微視藝術

門口對著煙囪,對住戶的影響要看具體的距離,如果是超過5公里,屬於遠距離的,對自己家不會的風水和環境影響非常小,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如果距離比較遠而看的清煙囪,那麼最好在門口掛個平面鏡就可以了。

如果距離在5公里以內,而且站在門口能看到煙囪,如果冒煙的話,既形成氣流對住戶都有影響,這種在風水上是光煞。那麼不冒煙,那空氣氣流方面沒有影響,會稍微影響光源,風水來講,也屬於天衝煞,影響人運和財運,如針插即將刺入口中,形成正對的需要在門口掛風水擋煞的八卦凸鏡,然後入戶門內要放化煞辟邪轉運的久遇五帝錢一個,家裡最好在放個魚缸養幾條魚,或者放個文財神,這樣人運、財運都完全改善。

房子對著煙囪風水問題!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女的 你要是男的吧 你要不媳婦要不你媽家 親戚多你要是女的 你就不是獨生子女了

這個房子吧 煙筒肯定不好 你後面還蓋樓嗎? 蓋樓就化解了!

要是沒裝修 還能研究研究化解 要是裝修了 那就弄簾子車檔就行了

11樓:周易風水門戶

百米之外是沒有問題的,百米之內就是煞,百米之外反而就形成文昌筆了

12樓:玄空風水爹

煙囪在風水中俗稱插煞,通常判斷煙囪的吉凶,是根據我們的宅運盤上的宮位以及該宮位的飛星來論斷煙囪所在的方位給宅運帶來吉或者凶。

13樓:穿山甲

只要入室門不見煙囪,別的地方不怕。

14樓:楊公堪輿文化

可以找當地的風水師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看得到就有能量, 風水上稱為為插煞。化煞原則,不外遮擋,或者用水。 只是,水的擺設比較麻煩,需要具體清楚位置。

種植盆栽來擋,也是一種手法。 就看客觀環境能支援何種化煞佈局。

16樓:

好多建築都是斜對臥室的,只要自己沒有覺得不好就可以了。如果個人覺得鬧心的話請儘快換房

看了一套房子,大廳的窗戶斜對著一個煙囪,請問風水是不是不好啊,謝謝

1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窗戶和門不是一回事,即使是門有些煙囪也是有利的。當然也存在門斜對煙囪不好的可能性!你說的不會影響什麼的,所以你不必在意的,自然也不用放什麼鏡子啦!

只要你們住宅本身沒有其他問題就可以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那是一個風水煞,住進這房子的人是會受到風水上的影響,出現各種不順的情況

大門正對主臥室門,這樣的房子好嗎?

1 如果臥室門和大門距離較長,可以利用這段空間使用傢俱來進行空間的劃分,從而起到緩解門對門的局面。可以砌一道牆或是使用屏風 裝飾櫃子來進行阻隔,如果是小戶型空間,可以選擇質輕的隔斷材料,打造既能分割,又不破壞美感的設計構思。2 可以在大門入戶處,進行玄關隔斷的設計,避免大門直接對著房門,但這需要根據...

房子大門正對主臥室的門,在風水上好嗎

沒有說好與不好,就怕也對著窗,就漏財,不過賺到錢就不怕漏了。買房子主臥門正對正門好不好 臥室是風水學中的一塊淨土,是不容被打擾和侵犯的。而大門卻人來人往的必經之地,是風水學中的嘈雜之地,來來往往的人群將外面的邪氣 晦氣全沾染在在了大門附近。如果臥室門正對大門,那是風水中的禁忌,直接犯衝,會是臥室沾染...

房子的採光不好,只能看到早上至下午兩點的太陽,適合買嗎

房子的舒適程式,嚴重影響著家庭的和睦。試想採光不好的房間,會讓人很壓抑的。對生活會有影響。我不暫成採光不好的房間來居住,我家的採光特別好,心情不好時可以晒晒陽光,會開朗很多。看好一個房子,可是下午1點以後照不到陽光,我能買嗎?20 如果你是35歲以下,而且,近期不想換房子,那麼,你可以買這樣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