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正對主臥室門,這樣的房子好嗎?

2022-12-28 11:25:11 字數 3581 閱讀 8350

1樓:苗圈圈

1、如果臥室門和大門距離較長,可以利用這段空間使用傢俱來進行空間的劃分,從而起到緩解門對門的局面。可以砌一道牆或是使用屏風、裝飾櫃子來進行阻隔,如果是小戶型空間,可以選擇質輕的隔斷材料,打造既能分割,又不破壞美感的設計構思。

2、可以在大門入戶處,進行玄關隔斷的設計,避免大門直接對著房門,但這需要根據房屋實際情況來設計。如果空間過小,使用質輕的屏風隔斷也可以,另外還可以在臥室門上掛個簾子,根據自家情況選擇即可。

3、除此之外,臥室往往給人一種靜謐之感,所以房門平時都是關著的,只要房門經常緊閉,也是可以緩解大門對臥室門帶來的隱私影響。

2樓:愈浩瀚

大門正對主臥室門這樣的房子好嗎?我覺得這樣的房子不好,一進門就能看到你的主臥室裡邊的一切,你的臥室一點隱蔽性也沒有,這樣的房子不好住。

3樓:網友

我感覺應該把個人資訊都刪除了才對啊。畢竟是用身份證輸辦理的。 那就沒有辦法了 超市不給你消除資訊 別人沒有辦法給你消除 這樣違法嗎,是不是沒有道理,超市說系統是這樣設定的,沒有此功能。

國家沒有相關的。

大門對著主臥室門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能保證私密性。

入戶門對著主臥室門有什麼講究嗎

5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首先入戶門直接正對臥室門還是不太好的,這種房子的格局設計不太好,是容易形成煞氣的,而且對人的身體健康還是有一些不好的影響的。

其次入戶門直接正對著臥室門是有可能會影響客人的財運,而且不利於保護個人的隱私,開啟門之後就會直接看到臥室。

當然入戶門正對臥室門也是有破解的方式的,比如說大家可以在進門處佈置一個玄關,或者是擺放屏風,也可以在臥室門上面安裝上門簾。

入戶門講究

1、大門風水之大門設計。

大門是住宅吞吐納氣之口,應保持明亮、乾淨清潔,不宜堆放雜物,所以我們在最初設計的時候,進門處最好是不要擺設過多煩躁的裝修,以免阻礙氣運和空氣流通。同時還應防止大門與其他門相對成直線,也就是說門與門之間最好不要只對。

一是保證不了私密性,二是這樣的設定容易影響納氣。

2、大門方位。

大門的方位有助於提升運氣。不同的朝向有不同的風水講究,在風水中,不光是我們的房子有朝向、傢俱有朝向、門也是有朝向風水之說的。朝北方則生意興隆,南方易於成名,東方家庭和睦生活愉快,西門則蔭及子孫。

東北則代表無上智慧,西北代表向外發展比較容易,東南有利於財運亨通,西南桃花朵朵開,喜得佳人。

家裡入戶門對著主臥門,這樣好嗎

6樓:土巴兔裝修

在購買房子。

的時候,很多人都只是看到房子的**、地段、升值潛力等等,對於房屋實際的情況瞭解的不多,後來買了房子裝修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家裡有門對門的情況,而且是入戶門正對臥室門的情況。稍微瞭解過風水知識,或平常對風水有關注的人,會感覺這種門對門的情況對家居室內的風水不太好。那麼,入戶門正對臥室門可以嗎?

入戶門正對臥室門可以嗎

入戶門是進入家居的入口,也是咽喉之地。古時候講一道門隔開了兩個空間。在家居風水中,家居有三個要素,門、主臥、廚房。

入戶門對著主臥門,稱之為「門衝」,極易引起家人間的爭吵,嚴重的導致家庭不和,在家居設計裝修佈局中,是需要特別注意的。臥室是整個家居裝修中最為私密的空間,家人的休息場所,需要絕對的安靜。而入戶門則是人來人往的開口,如果入戶門正對著主臥門,會破壞休息的空間,影響家人的身體健康和各方面的財運。

對應家居風水比較看重陽宅三要素「門、主、灶」,家裡最為重要的三個地方就是門、主臥室、廚房。這三者相輔相成,相互影響。所以在裝修設計佈局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的注意。

如果主臥門對著入戶門,那就是犯了家居風水中的大忌。俗話說門裡門外兩個世界。入戶門一開,外界的氣流直接將納入室內,如果主臥門正對著入戶門,那麼會使得外界的氣流直接對沖主臥,會給臥房的人帶來不好的影響。

主要影響健康,家庭和睦,更嚴重的會引發血光之災。

入戶門對著主臥門的風水破解方法

如果你的家居住宅存在這種風水中的佈局禁忌,那麼就需要特別的注意。如果是還沒有裝修的,那麼可以隨時的改變裝修,如果已經裝修完畢的,那麼也可以通過風水中的方法來破解這種情況。如果入戶門正對主臥門,那麼臥室門一定要經常關閉,這樣可以隔斷氣流的執行,使得兩個空間相對的靜止,就可以避免這種不利的風水;其次可以在臥室掛上門簾隔斷,同樣能起到阻隔的作用,也會有不錯的效果;或者可以通過在主臥門口懸掛五帝錢,或者是貼海神門符,運用風水中的吉祥家居裝飾品。

擺件等,來破解噩運,形成好的風水。

入戶門正對臥室門可以嗎?入戶門正對臥室門不好但也有破解的方法,如果你的房子已經買好了,在裝修的時候就可以多花一點心思,看看怎麼樣破解這種室內不好的局面,避免房子本身的格局影響到自己日常的生活。當然如果你不想要遇到這方面的問題,建議你在一開始買房的時候,看到這種門對門的情況最好是不要購買了,不然會很麻煩。

7樓:光陰的舊事

按家居風水要求,臥室房門不可對大門。臥房為休息的地。

方,需要安靜、隱密,而大門為家人、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衝臥室門,動態之氣會直衝臥室,讓本該以靜養人的地方,變得不宜人,就像水流湍急的地方魚都沒法生存意義,對人的影響是容易影響人情緒和健康,然然後是洩財氣而存不住財。化解方法:

這種格局能避則避;不能避只能設定屏風來做遮擋,也可以在大門入口處做一個玄關,但是如果空間不多不能放這些時,就需要在臥室內掛專門化解門衝煞的五帝錢,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原理的人配製的強勢化解門衝問題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解化解從外面空間直接進入臥室的衝煞非常好。另外,臥室門要經常關閉,尤其是晚上要關著,要不然休息時人的陽氣直接散發走了,對身體也非常不利。門口還可以掛個美觀的門簾,也是一種不過的遮擋。

另外,臥室宜安排在朝陽的方向,主人房則應選擇最大的臥室。臥室門不宜相對室內的入牆櫃或立櫃最好能儲存所有的衣物,令居室整齊有序。現代家庭設計中經常將衛浴空間安排在臥室內,這樣雖然方便而時尚,但是卻容易使水氣進入臥室空間,影響房間的空氣清新度。

此外,臥室門也不能面對廚房門,以免受到油煙的汙染。

大門對著主臥好不好

大門正對主臥房門是不是不好?

8樓:塵的沉默

對的是不好 我們這裡一般會在中間建一道風水牆,我們叫影背,牆牆體貼上有圖案的瓷磚,類似於那種前程似錦,星光大道這一類的背景瓷磚!我說的這是有院的房屋!!如果是城市的樓房,正對大門也是不好的!

9樓:北山學者

大門正對主臥室門沒什麼不好的,把大門比喻成嘴的話,這個嘴是向外咬,而不是向內咬。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家中兩門相對,或者是同一公司內兩門相對,那麼建議兩個門要經常關門,也可以在兩個門掛上門簾,因為掛了門簾,會減緩氣流從兩個門進出的速度,達到平穩氣流的效果。

房子大門正對主臥室的門,在風水上好嗎

沒有說好與不好,就怕也對著窗,就漏財,不過賺到錢就不怕漏了。買房子主臥門正對正門好不好 臥室是風水學中的一塊淨土,是不容被打擾和侵犯的。而大門卻人來人往的必經之地,是風水學中的嘈雜之地,來來往往的人群將外面的邪氣 晦氣全沾染在在了大門附近。如果臥室門正對大門,那是風水中的禁忌,直接犯衝,會是臥室沾染...

二樓主臥門對著入戶門好嗎,大門正對主臥室門,這樣的房子好嗎?

不太好,化解就沒事。入戶門對著臥室門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大門正對主臥室門,這樣的房子好嗎?從風水上講臥室門不宜正對大門的原因有二個 1.大門和臥室門氣流相沖 2.臥室屬私隱性較高的地方 由第一個問題來看,風水上提及的氣分兩種,一種是地氣,另一種是流年飛星的吉凶氣,氣的進入途徑主要是由門 窗而來,大...

廚房正對臥室門好嗎,廚房門和臥室門正對好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綿綿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您好,廚房門和臥室門正對不好 廚房是烹飪之地,抽油煙機的噪音 炒菜的油煙都是風水中的禁忌。作為供人休息和睡覺的臥室,在風水中要求寧靜平和。如果臥室門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