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樣電線杆衝著窗戶,怎麼解決這風水問題呢

2021-05-29 16:43:19 字數 4150 閱讀 5393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窗戶用紫色窗簾遮起來

2樓:普布子麟

將窗戶封掉,或者拔掉電線杆不就行了嗎

電線杆風水 大門對著電線杆如何化解?窗外看到電線杆化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門窗對著電線杆怎麼辦? 一套

住宅或商業場所風水的好壞受大門和窗戶的影響很大,因為大門是住宅的氣口,是連線外部世界的咽喉,也是房主因勢利導、趨吉避凶的首要屏障。若大門的朝向正確,常年會有紫氣東來,如果大門開的不好,輕則諸事不順,重則刑傷破敗。住宅前方或窗前不宜見有枯樹、電線杆、燈柱、廣告牌等 門前或窗戶不宜見有大樹靠近住宅,樹多近靠必然會聚陰,阻擋陽氣進入而致陰陽失衡且會擋住生氣、財氣入屋,在風水學上如大樹擋屋稱為「穿心屋或頂心杉」;其形法如一條物體直撞胸口上,所以一般都是應於肺呼吸系統、心臟問題。

住宅前方或窗戶見到有枯樹近靠,是風水中的大忌,死氣加陰氣在地理學上已有雙重作用,又因死樹會散發不良磁場,干擾附近的生物體,易對人的身體造成不良影響,比如口舌是非、事業不振、常生小病痛,精神不好、疲倦,小孩則會呼吸系統疾病特別多。 又門前不宜見有電線杆、街邊路燈柱;而高壓電架則不宜近靠住宅,會形成很強的電磁場,嚴重干擾宅內生物體,影響精神、身體等以致財運都會受其牽連。 門前不宜對著殘舊的房子或破房子,主是非口舌、家運衰落。

宅前或窗前不宜對著垂直的廣告牌,形法上認為像把刀一樣直劈屋內,則主宅內人口易見損傷手術。門窗對電線杆**頂心煞:容易導致家庭不安,上下不和,性情怪異等,嚴重則衝傷流血。

臥室床位對電線杆,夫妻不和,還會影響生育,運氣不佳,所以,運氣不旺的人當年凡事小心為宜。通俗風水論:情人:

感情不專一,多口舌是非、易犯桃花等。婚姻:容易發生口舌、感情冷淡、第三者、桃色是非等。

事業:財運阻滯、易招小人,嚴重則衝傷(流血、動手術、手足殘傷)。子女:

學習不用功、有壓力感,性情怪異等。家庭:容易產生怪異的人、嚴重則衝傷流血、動手術、手足傷殘。

頂心煞 【描述】住宅面對燈柱或電線杆所形成的煞氣。 【吉凶】屋主容易脾氣爆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 【化解】放置白玉葫蘆五帝古錢便可。

或者面對電線杆方向,懸掛開光過的山海鎮。我要請購山海鎮》大門對著電線杆如何應對? 如果大門對著電線杆,則是犯了懸針煞。

這電線杆就如同一根隨時懸在面前的針或棒子,時刻刺向或敲向住宅,十分的凶險。我要請購銅八卦鏡(平鏡)★化十八煞(一切煞氣)擋凶》化解的辦法是在門上懸掛一面八卦鏡+白玉葫蘆五帝錢或掛山海鎮,或在門內設定內玄關,並用屏風遮擋,使煞氣不至於長驅直人。我要請購白玉葫蘆五帝錢》

臥室窗戶外面正對著一根電線杆,如何化解?

4樓:日出在子夜

在中國傳統的風水上講,這樣的環境是很不吉的,是一種外煞,稱為「惡物頂心」,會使家人身體健康受影響,壓力過重,脾氣暴躁,最後導致家庭失和,所以,一定要回避,可以在臥室窗外掛一面鏡子,引導風水走向,化解外煞,起到逢凶化吉、轉危為安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窗戶外面正對著一根電線杆,那叫「衝心煞」。衝心煞對居室主人傷害較大。可能導致性格乖戾,體弱多病,家庭紛爭迭起,所以必須迴避或破解。

能夠迴避當然最好,如果迴避不了,可以在窗臺上擺放一尊泰山石,起擋煞辟邪的作用。目前,隨著泰山石的需求量日漸增多,**假泰山石的充斥於市,所以,鑑別泰山石的真偽至關重要。

鑑別泰山石的真偽,民間缺乏必要的分析手段,只能根據材質和出處進行判斷。

1)泰山石屬於花崗岩,其它石灰石。層積巖等所謂泰山石不是真的;

2)只要經確認確實是取自東嶽泰山,無論山巔、山坡、山麓都是泰山石;

3)採取時以陽面(山體以朝南為陽)為佳;

6樓:非常魔法師

想得太多了,我家窗外就正對著的就是一根電線杆,幾代人住著什麼事也沒有,如果你時在彆扭就在窗外放一小鏡子,

7樓:大誠櫥櫃邊先生

不是什麼都需要化解的.多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挺頭疼的事,買個薄的紗簾吧,白色透光強的,希望可以化解一下.沒什麼別的辦法了,要不看看別的地方還可以開窗不....

門口有個電線杆有什麼風水問題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按照風水解釋屬於頂心煞

頂心煞就是附近所見到的電線杆、路燈柱、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真正五帝錢有效果,仿製的古錢是沒有效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有個電線杆這個是不是有風水問題有關要找一找風水大師信則有不信則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可拿長鐵鏈繞電線杆圍三圈用鎖頭鎖著鐵鏈(鎖著為了不讓人拿走鐵鏈)即化解這「頂心柱煞」。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家對面還有其他比電杆高大的建築物沒有關係的。本來離著六米也關係不大的。不用太在意!

13樓:幽夢寄情

只要不妨礙你出入,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不要瞎想。

14樓:馨喑x冰柔

只是佔了的你空間.風水不會有問題!你可以利用電線杆做豎立的廣告牌.彩燈之類的裝飾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科學和風水並不矛盾。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線杆蓋到房子裡好嗎?這範剎嗎

風水房子前邊有電線杆

17樓:農村建房子

住宅門前有

電線杆怎麼化解?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家門口立著電線杆,在風水上來說,家門口有電線杆是犯了電線杆煞。這是一種不好的現象。那麼住宅門前有電線杆要怎麼化解呢?

一、住宅門前有電線杆要怎麼化解呢?

1、住宅門前或是周圍有電線杆,就稱之為電線杆煞。在門前有電線杆或者路燈杆,首先會阻擾陽氣的進入,使陰氣盛。 如果大門對著電線杆,則是犯了懸針煞。

這電線杆就如同一根隨時懸在面前的針或棒子,時刻刺向或敲向住宅,十分地凶險。

2、住宅門前有電線杆,會引起人的情緒煩悶,抑鬱,進而影響這家主人的健康。容易導致家庭不安,上下不和,成員性情怪異等,嚴重甚至發生衝傷***故。而若是臥室床位對電線杆,夫妻不和,還會影響生育,運氣不佳,所以,運氣不旺的人當凡事小心為宜。

3、在門前有電線杆,首先會阻擾陽氣的進入,使陰氣盛。而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門前有杆子,造成交通阻塞不便,而且容易招致雷擊的危險。其次,門前的電線杆或者路燈杆,還會擋住人們的視線,不能遠眺,視線遭到破壞,視野受到侷限,就會引起人的情緒煩悶,抑鬱,進而影響這家主人的健康。

其三大門系生氣入口之處,其重要就像人之咽喉。倘若氣口之上設有障礙物,成員性情怪異等,嚴重甚至發生衝傷***故。而高壓電架則不宜近靠住宅,因為會形成很強的電磁場,陽盛陰虛,陰陽平衡被打破,陽盛漏財,導致財來財往不聚財。

其七,大門對著電線杆,是犯了懸針煞,這電線杆就如同一根隨時懸在面前的針或棒子,時刻刺向或敲向住宅,十分地凶險。

二、住宅門前有電線杆的化解方法是什麼?

1、住宅門前有電線杆可以擺放龍龜,可在化解煞氣之餘,起到鎮宅、辟邪和招財之功效。

2、住宅門前有電線杆可以,可以將其與門化一黑白太極圖,或白色萬字圖化解之。

3、避讓或消除之法,就是改門向,避開電線杆、路燈杆;或是把電線杆、路燈杆移走,這樣就避開了風水煞氣,自然沒有不良影響。或者貼門幅消解法,建議在窗戶上貼門幅來化解。將門福倒貼於窗戶上,可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杆外巒頭被稱為"小人".人事不和的象徵,在外遇事容易有小人阻滯自己發展.

風水學化解方法:在門外左右兩側各放一棵高尖葉植物,耐生的,鐵樹即可。高尖葉植物是來用擋外巒頭爭氣的。

密宗化解方法:在電線杆底部位置處用紅漆油9個紅圈即可化解,這種化解參考密宗裡的方法,是否行通,有待樓主驗證。

撞在了電線杆上怎麼說英語,電線,電線杆英文怎麼說

撞在了電線杆上 hit a wire pole.撞在了電線杆上 hit a wire pole.因為豬不會腦筋急轉彎!正解 電線,電線杆 英文怎麼說 電線 electrical wire 電線杆 telegraph pole electrical wire power tran ission pol...

臥室窗戶外面正對著一根電線杆,如何化解

在中國傳統的風水上講,這樣的環境是很不吉的,是一種外煞,稱為 惡物頂心 會使家人身體健康受影響,壓力過重,脾氣暴躁,最後導致家庭失和,所以,一定要回避,可以在臥室窗外掛一面鏡子,引導風水走向,化解外煞,起到逢凶化吉 轉危為安的作用。臥室窗戶外面正對著一根電線杆,那叫 衝心煞 衝心煞對居室主人傷害較大...

出生,自己的店面門口有一根電線杆,這樣有

90後不要迷信,跟我差不多大,不過門口電線杆確實不太好,但是如果做到口碑好,酒香不怕巷子深 我開了個店鋪,門口正對街那邊有一根電杆,對風水有影響嗎?根據你的描述來看,電線杆是在對面,中間隔了一條街 道,也就相當於隔了一條河,這種情況不能一概視為不好的風水,如何方位吉利從事的行業就符合的話,反而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