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杆拉線上的絕緣子,拉不斷嗎怎麼連線的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524 閱讀 4359

1樓:dragon喬

拉線絕緣子也是分型號的,例如j-45 代表它的破壞負荷是45kn,能夠承受45kn以下的力。當大於45kn時,它可能就會被損壞。拉線絕緣子是中間有個孔的,可以夠導線穿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受力極限的,每種不一樣。兩端有絲扣

如何安裝低壓線路電杆拉線上的絕緣子麻煩告訴我

3樓:刷粉勒偕

拉線絕緣

子也叫拉線隔電子,是防止低壓線路導 交叉穿越,這樣即使絕緣子破碎,上、下把的拉線應能線碰及拉線造成帶電的一項技術措施。但對拉線絕緣 相互勾連起來,以兔發生事故。子如何正確安裝,有關方面沒有具體的要求,不少地方4.

拉線絕緣子處的上、下把拉線接頭應選用合格在施工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問題,存在著一些隱患。筆 的鋼絞線卡子,每根接頭連線不少於兩隻卡子,同時還者經過調查和總結認為,安裝拉線絕緣子應做好以下 應用12#鍍鋅鐵絲進行綁紮,並塗上油漆防鏽。幾點。

5.鋼絞線卡子位置不宜過分靠近拉線絕緣子,以 1.電杆拉線必須裝設與線路電壓等級相同的拉 防拉線受力後由於夾角過大把絕緣子夾破6卡子距絕線絕緣子,拉線絕緣子應裝在最低導線以下,距地面 緣子的距離為拉線絕緣子直徑的2倍為宜。

3m以上。6.如拉線絕緣子處的上、下把拉線選用溝夾板緊 2.

拉線絕緣子按其拉力不同分幾種型號,使用時 固,則夾板螺絲應有彈簧華司,夾好後也應用12#鍍鋅應選擇與拉線型號相適應的絕緣子。保證絕緣子的拉 鐵絲綁紮,並塗上油漆防鏽。力達到線路要求。

3.拉線在穿越絕緣子孔眼時,不可穿錯,應上下@

拉線絕緣子使用?

4樓:河北天恆電力器材公司

拉線絕緣子【天恆電力】是由金具、引拔棒、傘

組組成。絕緣子是一種特殊的絕緣控制元件, 能夠在架空輸電線路中起到重要作用。在配電線路拉線上安裝絕緣子可以有效避免拉線意外帶電的問題,實現拉線和地面的絕緣。

拉線絕緣子有瓷拉線絕緣子跟複合拉線絕緣子兩種。

拉線絕緣子有瓷拉線絕緣子跟複合拉線絕緣子兩種。拉線絕緣子型號:j-4.5,j-7,j-9,fxb-10/70,fxb-35/70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使用xp-7懸式絕緣子的情況較多,從杆向下說:延長環-楔型

線夾-鋼絞線(截面按設計)-楔型線夾-球頭掛環-懸式絕緣子-碗頭掛板-鋼絞線(截面按設計)-可調ut-拉線棒-拉線盤。在03d103標準圖集中的拉線,沒有加裝絕緣子。現在10kv線路的拉線實物到處都是,可看一下實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用在同杆架設兩層以上導線或拉線穿越導線的情況下。電壓等級要根據下層線路或穿越線路的電壓等級來定,跟導線截面無關。

什麼時候才裝設拉線絕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拉線絕緣子的主要作用是防止拉線帶電,原則上應該所有的拉線都加裝拉線絕緣子,但在實際應用中應該在人員聚集區域場所、有人員通過路段、**量大、交通繁忙地段等必須加裝,其他地點酌情考慮。

架空送電線路工程中絕緣子及絕緣子串規定有哪些

問的不具體,太寬泛,沒法回答,你指的是哪方面的規定,設計規定 生產規定還是施工規定等等?架空配電線路常用的絕緣子有哪些 架空輸電線路使用的絕 緣子與配電線路常用的絕緣子有相同點也有區別。配電線路上使用的絕緣子主要有針式絕緣子 柱式瓷絕緣子 懸式絕緣子 蝶式絕緣子 又稱茶臺瓷瓶 棒式瓷絕緣子 拉線瓷絕...

如何安裝低壓線路電杆拉線上的絕緣子麻煩告訴我

拉線絕緣 子也叫拉線隔電子,是防止低壓線路導 交叉穿越,這樣即使絕緣子破碎,上 下把的拉線應能線碰及拉線造成帶電的一項技術措施。但對拉線絕緣 相互勾連起來,以兔發生事故。子如何正確安裝,有關方面沒有具體的要求,不少地方4.拉線絕緣子處的上 下把拉線接頭應選用合格在施工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問題,存在著一些...

夢見我家旁邊的電線杆倒了,夢見電線杆倒了好不好

夢見 電線杆 夢見電線杆,意味著感情會觸礁,對戀人不太滿意。未婚男女夢見電線杆,最近一段時期不會找到意中人。已婚男女夢見電線杆,對愛情不滿意,夫妻經常會吵架。夢見電線杆倒了好不好 夢見電線杆倒意味著,充滿喜悅心情的日子,打扮更花俏一點運氣更佳。也是想要換工作 想出國進修的人的決斷日,有此想法的人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