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月賺多少錢,網咖一個月賺多少錢

2021-03-19 18:23:08 字數 2038 閱讀 9474

1樓:幻想遊戲迷

你還是打消這念頭 不久之後私人小網咖將完全被取締改為連鎖營業 也就歸屬上市商業公司統一管理 表面便於管治 程式正規 實際上只會使得大量小網咖與商業集團連鎖掛鉤 當中種種手續關卡也將製造大量中飽私囊的機會 要知道「一隻老鼠害鍋湯」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牧羊人不僅要拿草餵羊 用羊養狼 還得掏錢供財主」時代正式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一個月到底能賺多少錢?

3樓:慈千亦飛金

很難咯!因為現在的家庭很多都有電腦了!1000-10000

大概算了下.如果有100臺機子.假設一臺機子平均工作15個小時.

那一個月的收入是100*15*2*30=90000,再扣去員工工資,網費,電費,店面費.自己算下純收入是所少吧!!!!

一個網咖一年到底能掙多少

4樓:發兔冷知識

網咖一個月到底能賺多少錢?

5樓:陳沚洛

現在網咖還是可以的如果客源不錯的話收益還是可以的,出去其他按照1.5左右的收益,一天電腦一天就最少12小時得18塊,100機子得1800的日收益,按照每臺4000的投資40的投資最低1800的日收益,客流不差的情況下一年左右差不多就可以盈利。轉型網咖其實沒必要,經營好的網咖比那些高大上的網咖還賺,網咖的投資成本臺高了。

網咖,是向社會公眾開放的、提供上網服務營利性場所。網咖提供電腦相關硬體,費者可自由操控軟體設施。收費方式一般有以小時收費、通宵收費。

上網基本條件:

(1)須持有本人身份證;

(2)本人必須滿18週歲。規定:未成年禁止入內和禁止在網咖吸菸等。

2023年12月1日,《公共服務領域英文譯寫規範》正式實施,規定網咖標準英文名為inter*** cafe或inter*** bar。

開網咖大概一月能賺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開網咖沒有標準的一個月賺多少,這要看你網咖的地理位置置還有你的管理能力.位置好笮理好面積大效益肯定好的好好經營會賺到錢的

比心新手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7樓:畫筆白羊

一個月練的號可能也就能賣2000-3000。

數年來,專注並深耕遊戲陪練,獲idg資本投資。 [4]  其服務包括:線上遊戲陪練和其它娛樂技能品類。現比心使用者超過3000萬,大神陪練師超300萬。

網咖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8樓:發兔冷知識

網咖一個月到底能賺多少錢?

9樓:淚不死的牛

首先你得算成本,電腦折舊、電費、網管工資、吧檯費用、交給組織的錢

然後你估算一下收入,平均一臺電腦上機多少小時,乘你的小時收費,乘電腦檯數

這樣差不多就能毛估出賺多少錢了

10樓:刀玉花函君

開店能掙多少錢

那要看生意怎麼樣

11樓:牛璠瑞童

看在什麼地方開?

多少臺機?

按80臺,除去開支,月\5000-6000元

開網咖大概一個月能賺多少錢?(除利潤)

12樓:流量聚會

現在的網咖。一般也就 3 塊錢一小時封頂了。

網咖基本上都是 4 塊錢起步,10塊錢一小時的也有很多。不過他們一般每個月都有充值贈送,也就是半價。

不說電腦多少。算你中下等的網咖硬體以及裝修。 15個月回本。

出去水電房租等。你賺到的是一屋子機器。第二年純利。

但是也要出房租水電寬頻等等。所以轉的不會很多。

比如你投資了100萬。一年半回本,這是保守的說,如果快的話 一年回本。

第二年下半年,你能賺20萬左右,除去水電寬頻房租等。別忘記你還剩下一堆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現在生活水平好,家裡都有網,除了那些不聽話的孩子,誰還去網咖呀

廣州月賺多少錢能算白領,廣州一個月賺多少錢能算白領?

你的收入達到白領標準了嗎?msn上,一哥們兒發過來一條資訊 中國社會科學院公佈2007年全國主要城市白領工資標準 包括各城市物價水平 居住成本 交通成本 城市現代化成都等諸多方面因素。單位 人民幣。外地務工者在以下基礎上增加1800元。共 分七檔。一檔 香港 18500.00 澳門 8900.00 ...

excel月能賺多少錢,excel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excel是資料的計算統計分析工具,學會了excel,可以使你在賺錢的過程中起到一定 甚至很大 作用。至於賺錢多少靠自己的聰明才智了和運氣了。啥意思啊?沒人看得懂 在美國打工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在美國打工一個月能賺多少錢?這個問題的話,主要看你在美國是做什麼工作的?因為美國的工資都是比中國高 你的問題...

滴滴打車月能賺多少錢,滴滴打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沒有人能回答你哦,因為不同投入時間,不同熟路程度,不同經驗,收入不能一樣吧?但你可以知道的是,賺錢少的司機會在這和你抱歉滴滴不好賺,而賺錢多的司機也會和你說不好賺,因為他們不想你加入進來和他們競爭。所以,自己能賺多少,無法參考別人,建議自己註冊個賬號註冊,體驗一下自己能賺多少。這幾個月滴滴的 量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