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萬基金一個月能賺一千嗎?最多能賺多少?

2023-01-04 03:15:10 字數 3571 閱讀 9342

1樓:小王漲知識

在買**的時候,很多人都是幻想著能賺錢,其實**的收益和本金是有很大的關係的,一般本金越多,**漲幅越多,賺的錢才會多,那麼買一萬**一個月能賺一千嗎?最多能賺多少?為大家準備了相關內容,以供參考。

支付寶**的型別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有:貨幣**、債券**、混合**、指數**、****等等,如果是貨幣**或者債券**,一般買一萬**一個月是不能賺一千的。

因為這兩種**的風險是很小的,投資方向不會投資風險大的,所以賺的收益是比較的穩定,不會有很大的波動性,賺不了很多錢,如果買一萬**,平均每天賺~1元左右,收益是很小的。

而混合**、指數**、****等等型別,有著高風險、高收益的特徵,**的波動是比較大的,一月的漲幅,有可能達到5%~10%,這是屬於漲幅比較好的**。

假設:某投資者購買**型**10000元,**一月漲幅是5%,那麼賺的錢就是:10000*5%=500元,如果**金一月漲幅是10%,那麼賺的錢就是:

10000*10%=1000元。

由此可見,買一萬高風險型別**一個月能賺一千元的,但如果是買貨幣**或者純債是賺不到的,一般來說,**一個月漲幅10%,已經是很不錯了,最多大概也就是賺1000元的樣子,具體要看****怎麼樣,漲幅是多少。

2樓:蓮說財經

一萬**漲5%賺多少錢取決於本金是多少,舉個簡單的例子:假設某個投資者購買的是**型**,**金額是10萬元,**漲幅是5%,那麼可以賺的錢就是100000*5%=5000元。

那如果**的金額比較少,假設是**1萬元的**,**漲幅是5%,那麼可以賺的錢就是10000*5%=500元,大家可以進行對比一下,看一下這兩者的差別還是比較大的。

所以說一萬**漲5%賺多少錢取決於本金是多少,一般情況下,在收益率固定的前提下,資金越多,那麼賺的錢也就是會越多的,但同樣風險也會比較大的。

投一萬塊買**一個月下來能賺多少?

3樓:飛俠

一萬塊買**在大長的情況下一個月能掙幾百元。如果平穩的話能掙幾十,如果你的**買的不好有可能還會賠錢。不知道你懂多少,不懂不要買。

4樓:華牛有指點

假設那個月是30天,那麼一個月可以賺到的錢是:30×元。

如果是債券**,那麼收益一般在3%~8%之間,但收益不是固定的,是不太好計算的,它的風險是比貨幣**要高,收益也是比較高的,一般屬於中低風險範圍。

如果是混合**、指數**、****這些都是屬於高風險的,沒有固定的收益,一般風險是比較高的,假設市場**好的時候是可以賺30%,但是如果市場**不好就是有可能虧30%的。

**的種類可以分為貨幣**、債券**、混合**、指數**、****等等,這幾種**是十分常見的,其風險依次是由小到大。

選**的原則。

看**發行量。排除過大和過小規模的**,規模過大靈活性降低,運營難度較大,規模較小有清盤風險。10億到100億比較適中,低風險**可適當小於10億,明星**老牌**幾百億也可以選。

看**經理資訊。個人簡歷,從業年限,任期回報率,該**經理所管理的其他**(數量不宜過多,不超過5個;所屬行業類別不宜過多,不超過2個,否則管理精力分散)及其對應回報率。

看**排名、評級、關注人數。直觀能看出這隻**的歷史表現和受歡迎程度,雖然歷史表現好的不一定在未來表現就好,但是歷史表現不好的還是不建議碰了。

看**年漲幅。雖然也是歷史資料,但還是能說明這隻**的成長速度和潛力的,年漲幅小於50%的就算了吧,年輕人還是要有夢想的。

看**成立時間、持倉情況、買賣規則、歷史走勢、同類均值等。這些也順便看一看,不同**之前相互對比著,選綜合情況較好的。

摘要。假設那個月是30天,那麼一個月可以賺到的錢是:30×元。

如果是債券**,那麼收益一般在3%~8%之間,但收益不是固定的,是不太好計算的,它的風險是比貨幣**要高,收益也是比較高的,一般屬於中低風險範圍。

5樓:我愛故鄉

投資買**,收益無法估算,因為不知道你選何種**。如果買短債**,一個月收益大概在27元左右。

6樓:上官尚

投一萬塊錢買**,畢竟**屬於風險投資,所以好的可能會掙,一兩千,而也可能會賠錢,所以這是無法**的。

7樓:曦曦快長大

凡是購買理財產品,都會有風險,不能保證一定收益多少。

**一個月能賺多少

8樓:財經一起通

買一萬高風險型別**一個月能賺一千元的,但如果是買貨幣**或者純債是賺不到的,一般來說,**一個月漲幅10%,已經是很不錯了,最多大概也就是賺1000元的樣子,具體要看****怎麼樣,漲幅是多少。

拓展資料。**,英文是fund,廣義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主要包括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

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一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我們提到的**主要是指**投資**。

根據不同標準,可以將**投資**劃分為不同的種類:

(1)根據**單位是否可增加或贖回,可分為開放式**和封閉式**。開放式**不上市交易(這要看情況),通過銀行、券商、**公司申購和贖回,**規模不固定;封閉式**有固定的存續期,一般在**交易場所上市交易,投資者通過二級市場買賣**單位。

(2)根據組織形態的不同,可分為公司型**和契約型**。**通過發行**股份成立投資**公司的形式設立,通常稱為公司型**;由**管理人、**託管人和投資人三方通過**契約設立,通常稱為契約型**。我國的**投資**均為契約型**。

(3)根據投資風險與收益的不同,可分為成長型、收入型和平衡型**。

(4)根據投資物件的不同,可分為債券**、****、貨幣**和混合型**四大類。

最早的對沖**是哪一支,這還不確定。在20世紀20年代美國的大牛市時期,這種專門面向富人的投資工具數不勝數。其中最有名的是benjamin graham和jerry newman創立的graham-newman partnership**。

2023年,warren buffett在一封致美國金融博物館(museum of american finance)雜誌的信中宣稱,20世紀20年代的graham-newman partnership**是其所知最早的對沖**,但其他**也有可能更早出現。

在1969—2023年的經濟衰退期和1973—2023年**崩盤時期,很多早期的**都損失慘重,紛紛倒閉。20世紀70年代,對沖**一般專攻一種策略,大部分**經理都採用做多/做空**模型。

9樓:科途聊技術

**購買一個月是否能賺,是和**本身的淨值是有關係的,**淨值漲,那麼**就會賺錢,**淨值跌,那麼**就會虧錢,並且**的淨值工作日都是會有所變化的。

一般來說,**是比較適合長期持有的,因為短期持有除了**波動會比較大,另外就是賣出手續費可能是會比較的高,有的**是持有一年以上才會免贖回費,具體要以**詳情的規則為主。

excel月能賺多少錢,excel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excel是資料的計算統計分析工具,學會了excel,可以使你在賺錢的過程中起到一定 甚至很大 作用。至於賺錢多少靠自己的聰明才智了和運氣了。啥意思啊?沒人看得懂 在美國打工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在美國打工一個月能賺多少錢?這個問題的話,主要看你在美國是做什麼工作的?因為美國的工資都是比中國高 你的問題...

月能掙一萬左右的工作有哪些,一個月能掙一萬左右的工作有哪些?

太多了,360行,行行出狀元,不要覺得這話不對,就看你在行業裡做出什麼樣子的成績了。先不說高大上的,就說看起來很不賺錢的工作,比如我們家這邊做燒餅的,從我小時候到現在一直在做燒餅,可是這幾年不知道怎麼了,燒餅竟然成了我們鎮上的有名的特色,於是很多人都喜歡來買燒餅,還有把燒餅做成禮盒帶去送禮的,於是這...

滴滴打車月能賺多少錢,滴滴打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沒有人能回答你哦,因為不同投入時間,不同熟路程度,不同經驗,收入不能一樣吧?但你可以知道的是,賺錢少的司機會在這和你抱歉滴滴不好賺,而賺錢多的司機也會和你說不好賺,因為他們不想你加入進來和他們競爭。所以,自己能賺多少,無法參考別人,建議自己註冊個賬號註冊,體驗一下自己能賺多少。這幾個月滴滴的 量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