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沒有單身公寓出租房單間一人住的公寓

2021-03-19 18:23:08 字數 1441 閱讀 7055

1樓:匿名使用者

蜂 巢小 家 上 面 單間 價 格 都 是 在500 - 100 0 左 右, 次臥一 般 50 0 +,主臥一 般800+ 。 客評 都 還蠻不錯 的 , 不 像優客,店 大欺客, 客怨 好 多 啊 。 。

,希 望 繼續 保持 。

在成都市中心獨自租房生活,一個月花銷多少?

2樓:超神雙刷

看你所說中心是否是真正的中心如果是少了5000元都老火

成都租房子多少錢一個月

3樓:鑽誠投資擔保****

戶型、裝修、地段不一樣,房屋租金不一樣,具體可以關注當地房產網或者房產論壇上的房屋資訊。

租房需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上班是否便利

租房子的時候,當然不能一味只考慮**,尤其是房子所在的地方距離上班的路程。租房子肯定要注意交通的便利性,如距離公交車站,計程車站,地鐵站等的距離。這樣也便於自己出行的方便。

2.房間的通風與採光。

實際去看房子的時候,不要看一看就走。要仔細觀察房子是否通風,採光度如何,方不方便晾晒衣服。要是住進去了,看不到陽光,又不透氣,錢又花了,一時半會就不好找房子,花錢是小事,既浪費時間又影響心情。

3.房子的**。

很多人租房子,**都是要考慮的問題。當我們去一個陌生的城市的時候,不清楚房租的**。可以先去問一問同事朋友。

當然,較好的就是貨比幾家,多問問,心裡面自然就有一個大概了。只要**在這範圍內,再去結合其他的方面考慮。

4.仔細觀察周邊環境。 房子的周邊環境很重要,具體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第1:安全性。觀察門窗,看看別人容不容易進來。

第2:是否吵鬧。如果房子靠近馬路,下面有一些生意很好人且流量很大的店鋪,就要想清楚了。

5.租房周圍的集市

如果有做飯的需求,要看看周圍是否有大菜市場和便利店,節約生活開支中的每一點錢,是很有必要的。

6.租房周圍的治安

人在他鄉,安全第一,所以一定要選擇治安好的租住環境。如何瞭解當地片區的治安,可以多多在網上留意,上上當地的門戶**,多多從旁人口中瞭解,從朋友口中瞭解。較後,再熟悉下週圍最近的報警點,以防萬一。

7.租房內裡的人身財產安全

首先,公共空間的安全,門窗是否安全,是否安裝防盜門窗;臥室是否安全,門窗是否結實,租房後一定要記得更換自己房間的鑰匙,家中少放現金;出租在一起的人員是否安全,這個一定要向房東瞭解清楚,他們的基本情況,工作情況,男女比例等;特別是女生,考慮的問題更多。

4樓:

看什麼位置 戶型大小 是否電梯 是否傢俱 家電等等

5樓:西門嘉運戚藹

根據地段和房屋設施好壞,單價**的範圍在500-1000元。老小區又沒在市區的單價一般就500左右。好一些的,比如類似優客逸家的這種合租,單間**一般在700-1000元。

威海寨子附近哪有單身公寓出租?多少錢一個月?

這地方哪來的單身公寓啊 你可以找人合租 幾個人住 價錢也合適 世昌大道北 寨子公交站北面有個老塑料四廠的家屬院 出租的房子挺多的 建議你去看看。威海 有單身公寓 高區有大地公寓 雙豐電子站 青年公寓 張氏嘉和站 都可坐12路車。在後峰西站點那有個淺水灣公寓。威海魏橋紡織有單身公寓1 威海哪有500以...

成都有沒有不辣的美食

在成都,其實能吃到許多不辣的美食以下排名不分先後樂山甜皮鴨一種樂山特色滷鴨子,在成都也隨處可見,最大的特色是皮是甜的,鴨肉是鹹的,鹹甜搭配得很好樟茶鴨用樟樹和茶葉薰過,所以叫樟茶鴨,香得很 蹺腳牛肉還是樂山美食,一種湯鍋,牛肉和牛雜為主,有的店是一碗一碗的賣,有的店是以清湯火鍋的形式一鍋一鍋賣,湯非...

成都有打房產官司的資深律師嗎,成都有沒有專門打房產糾紛官司的律師?

律師行業沒有人敢說自己多權威,也沒有人敢宣稱自己是最好的律師。對於律師的能力我們就只能察其言觀其行。通常情況下,一個好的律師應當是專業知識過人,語言能力較強,庭審經驗豐富,最重要的是能把別人的事當成自己親友的事來做,一顆負責任的心是不可缺少的。我在成都從事法律工作15年有餘了,代表業主處理房地產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