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打房產官司的資深律師嗎,成都有沒有專門打房產糾紛官司的律師?

2022-11-24 07:20:02 字數 5705 閱讀 2963

1樓:蜀都無礙訴辯

律師行業沒有人敢說自己多權威,也沒有人敢宣稱自己是最好的律師。對於律師的能力我們就只能察其言觀其行。通常情況下,一個好的律師應當是專業知識過人,語言能力較強,庭審經驗豐富,最重要的是能把別人的事當成自己親友的事來做,一顆負責任的心是不可缺少的。

我在成都從事法律工作15年有餘了,代表業主處理房地產糾紛數不勝數。近年來無數次參加業主群體維權,深感業主維權之艱難。但作為專業律師,你不幫他們誰來幫。

律師都處理不好,難道寄希望一個非法律人員能處理好問題,所以,面對業主,我們義無反顧。好的是在大家共同的不懈努力中,近幾年來處理的房地產糾紛基本都是以勝訴而告終,這裡感謝業主朋友們的支力支援及信任。

在以後的律師執業生涯中,我依然會滿腔熱血的幫助弱勢群體的業主來處理好房地產糾紛,因此,歡迎你們遇到問題,第一時間致電。定將努力做到不負你們所望。

2樓:博愛傑傑

您好,我是四川律師(也是成都律師),您想諮詢什麼法律問題?律師執業是沒有地域的,您可以選擇的律師不一定是本地的。主要是看要適合您的就行。

同一個法律問題,不同的律師可能會有不同的理解,同一個案子,不同的律師可能會有不同的辦案思路和方法,還有法庭上辯論的能力,法律的綜合知識能力等等。給您親自辦案的律師的個人能力決定您這個案子的服務質量。誰是給您親自辦案的律師對您的案件能否取得好的訴訟效果至關重要。

成都有沒有專門打房產糾紛官司的律師?

3樓:博愛傑傑

您好,我是四川律師(也是成都律師),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選擇律師時主要是看要適合您的就行。同一個法律問題,不同的律師可能會有不同的理解,同一個案子,不同的律師可能會有不同的辦案思路和方法,還有法庭上辯論的能力,法律的綜合知識能力等等。給您親自辦案的律師的個人能力決定您這個案子的服務質量。

誰是給您親自辦案的律師對您的案件能否取得好的訴訟效果至關重要。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五十八條當事人、法定**人可以委託一至二人作為訴訟**人。

下列人員可以被委託為訴訟**人:

(一)律師、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

(二)當事人的近親屬或者工作人員;

(三)當事人所在社群、單位以及有關社會團體推薦的公民。

第五十九條委託他人代為訴訟,必須向人民法院提交由委託人簽名或者蓋章的授權委託書。

授權委託書必須記明委託事項和許可權。訴訟**人代為承認、放棄、變更訴訟請求,進行和解,提起反訴或者上訴,必須有委託人的特別授權。

僑居在國外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從國外寄交或者託交的授權委託書,必須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的使領館證明;沒有使領館的,由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有外交關係的第三國駐該國的使領館證明,再轉由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第三國使領館證明,或者由當地的愛國華僑團體證明。

4樓:蜀都無礙訴辯

房地產相關法律主要散見於合同法、最高法的相關司法解釋也及住建部的相關部門規章,一個好的民事律師一定會打房地產官司。

我在成都從事法律工作15年有餘了,代表業主處理房地產糾紛數不勝數。近年來無數次參加業主群體維權,深感業主維權之艱難。但作為專業律師,你不幫他們誰來幫。

律師都處理不好,難道寄希望一個非法律人員能處理好問題,所以,面對業主,我們義無反顧。好的是在大家共同的不懈努力下,近幾年來處理的房地產糾紛基本都是以勝訴而告終,這裡感謝業主朋友們的支力支援及信任。

在以後的律師執業生涯中,我依然會滿腔熱血的幫助弱勢群體的業主來處理好房地產糾紛,因此,歡迎你們遇到問題,第一時間致電。定將努力做到不負你們所望。

5樓:裴蓁律師

肯定有,需要好好鑑別

成都哪個律師比較擅長房產糾紛官司

6樓:鑽誠投資擔保****

房產糾紛也稱房地產糾紛。

房地產糾紛是指公民、法人或其它組織之間及他們相互之間基於房屋和土地的權利義務所發生的爭議。具體而言,是指關於房屋和土地的所有權、經營管理權和使用權等權益的爭議。

房地產糾紛是指在房地產開發、經營和管理過程中,當事人之間因房地產權益而產生的爭議。實際上也就是房產(房屋權益)糾紛和地產(土地權益)糾紛的總稱。其當事人既可以是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也可以是房地產管理機關,其中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包括涉外房地產關係中的外國公民、法人及其他組織和港澳臺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

糾紛,可以通過仲裁、行政複議和訴訟來解決。

房地產糾紛的仲裁是爭議雙方當事人自願的,由第三人居中裁決的,具有法律強制力的一種解決房地產權益糾紛的方法。一旦裁決或達成的調解生效後,雙方當事人必須執行;如果一方當事人不執行裁決或調解協議,另一方可以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房地產行政複議指不服房地產主管部門的具體行政行為的當事人依法向有管轄權的複議機關申請複議,相應的複議機關對該具體行政行為進行審查並作出裁決的活動。對複議決定不服只能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不得向上一級行政機關再申請複議。

房地產糾紛的民事訴訟是指人民法院在雙方當事人及其他訴訟參與人的共同參加下,審理和解決有關房地產糾紛所進行的司法活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曉得一個律師事務所 叫啥子太琨律

8樓:薛天天

四川北展律師事務所,潘律師

9樓:大神

我到是知道,但怎麼告訴你?

成都專門打公司官司的律師

10樓:博愛傑傑

您好,我是四川律師(也是成都律師),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選擇律師時主要是看要適合您的就行。同一個法律問題,不同的律師可能會有不同的理解,同一個案子,不同的律師可能會有不同的辦案思路和方法,還有法庭上辯論的能力,法律的綜合知識能力等等。給您親自辦案的律師的個人能力決定您這個案子的服務質量。

誰是給您親自辦案的律師對您的案件能否取得好的訴訟效果至關重要。

11樓:蜀都無礙訴辯

勞動法律法規其實很簡單,但很多時候勞動者要得到法律支援卻是困難重重,究其原因大多由於企業在長期的用工中也摸索出一套如何規避法律制裁的方法,他們普遍認為只要不與你籤勞動合同,不買社會保險你就很難證明有事實勞動關係,加班時只口頭要求就可以不支付加班工資,規章制度上面要求服從公司安排就可以任意改動工作地點和工作範圍,用很多手段逼走員工就可以不支付離職補償等等,表面一看似乎已經天衣無縫了,但以我15年來在成都從事專業勞動糾紛案件的**經驗來分析,其實證據無處不在,只要我們能舉出某些有利證據,就可能通過倒置舉證要求、合理推定等方法,一舉衝破看似密集的羅網,只要你有信心、決心,我們就一定以最大努力支援你。

因此,希望勞動者你自己要有信心,在律師的幫助下努力收集對自己有利的證據,力爭讓律師在庭審中得到仲裁員和法官的理解和支援,從而使你的權益得到最大化的實現。

現在成都打官司找律師要好多錢,是房產分割糾紛,立案一年了,律師也是一開始就收了一萬多,結果到現在還

12樓:博愛傑傑

您好,我是四川律師(也是成都律師),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本律師收費按四川省律師收費標準辦法執行,可以協商收費。

四川律師收費標準

二、**民事訴訟案件

(一)不涉及財產關係的,實行計件收費,每件收取1000—10000人民幣;

(二)涉及財產關係的,實行按標的額比例收費,具體依照以下比例分檔、累計收取;

50000元以下的(不含本數) 1000—3000元50000元以上500000元以內 6%—5%500000元以上1000000元以內 5%—4%1000000元以上5000000元以內 4%—3%5000000元以上10000000元以內 3%—2%10000000元以上 2%—1%

13樓:匿名使用者

律師**費已經交過了,再問要好多錢已沒有意義

14樓:蓉城老律師

律師收費是參照四川律師收費標準在執行,具體該收多少,你可以根據你的標的額來算一下。房地產分割糾紛一般會發生在共同修建、離婚、繼承等領域。所以要看你屬於哪一種情況。

15樓:明明和酸酸

最好找人去法院問問情況吧。若是真的已經一年多了,可以跟上級反映~你的律師應該懂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多沒判下來可能有很多原因,其中常見的一個原因就是相關法律文書未成功送達被告

打房產糾紛官司律師費一般是多少

17樓:華律網

房產糾紛的律師費標準。對於房產的糾紛案件應該是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案件了,那麼關於房產糾紛案件律師是怎麼收費的呢?律師費是律師向法律事務委託人收取的服務費用。

律師費在全國沒有統一定價,但是不同省份相關部門會給出律師訴訟**服務收費**指導價標準。該收費標準提供指導意見,具體費用由律師和委託人協商確定。通常根據案件型別、地區,採取按件收費、按標的額比例收費或計時收費等方式進行。

根據四川省的規定,律師服務收費除以下案件實行**指導價外,其他案件實行市場調節價(市場調節價就是說可以自行定價):(1)擔任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辯護人以及刑事案件自訴人、被害人的**人;(2)擔任公民請求支付勞動報酬、工傷賠償,請求給付贍養費、撫養費、扶養費,請求發給撫卹金、救濟金,請求給予社會保險待遇或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民事訴訟、行政訴訟的**人,以及擔任涉及安全事故、環境汙染、徵地拆遷賠償(補償)等公共利益的群體性訴訟案件**人;(3)擔任公民請求國家賠償案件的**人。律師事務所應當執行明碼標價制度,在辦公場所的顯著位置、律師事務所官方**等公佈本通知、**指導價標準和本所的律師服務專案、收費標準、計費方法以及其他與收費相關的資訊,接受社會監督。

法律依據:《四川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四川省司法廳關於規範律師法律服務收費管理有關問題的通知》川發改**【2018】93號

三、律師服務收費實行**指導價和市場調節價管理,除以下案件實行**指導價外,其他案件實行市場調節價:(一)擔任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辯護人以及刑事案件自訴人、被害人的**人;(二)擔任公民請求支付勞動報酬、工傷賠償,請求給付贍養費、撫養費、扶養費,請求發給撫卹金、救濟金,請求給予社會保險待遇或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民事訴訟、行政訴訟的**人,以及擔任涉及安全事故、環境汙染、徵地拆遷賠償(補償)等公共利益的群體性訴訟案件**人;(三)擔任公民請求國家賠償案件的**人。十

三、律師事務所應當執行明碼標價制度,在辦公場所的顯著位置、律師事務所官方**等公佈本通知、**指導價標準和本所的律師服務專案、收費標準、計費方法以及其他與收費相關的資訊,接受社會監督。

18樓:滇法網

常規收費

常規收費是參照訴訟程式的級別進行,訴訟程式為「二審終審」制,即訴訟分一審階段、二審階段,首次提起訴訟即為一審,一審判決或裁定後,如一方當事人不服,即可提起二審,二審判決為終審判決,一般情況不得再提起訴訟。但是現實中,判決之後還有執行程式的提起,即判決後如果對方不履行判決確定的內容,另一方當事人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對方當事人的財產以使判決內容得以實現(即平時所說的查封、扣押財產)。相對應的,律師收費也就有一審收費、二審收費、執行程式收費三個階段。

需說明的是,《廣東省律師服務**指導價》並未提供執行階段的收費指導,所以現實中一般為協商收費,或者算入一審、二審收費中,相當於免收執行階段的費用。本站「訴訟費計算器 律師費計算器」正是採用常規收費模式進行計算的。

包乾收費

包乾收費是指收取一次費用後將案件負責到底,即只收取一次費用而負責一審、二審、執行三個階段。收費標準在常規收費中一審收費的基礎上適當調高。

風險收費

風險收費是指在執行到判決、調解、和解的款項之前,只收取較少的費用,待勝訴或執行到款項後再收取較高的費用。收費標準為前期費用大約為2000-10000,勝訴後為勝訴或執行到金額的10-30%。

以上收費方式由律師和委託人根據具體情況協商確定。

成都有沒有專門做網咖裝修比較靠譜的公司?求

任何裝修公司都可以裝出來吧。裝修公司也是根據你自己的裝修風格裝的。成都瑞森裝飾吧,網咖裝修是他們公司重要專案 成都有沒有專門做網咖裝修比較靠譜的公司,有很多這樣的公司。成都有沒有專門做網咖裝修比較靠譜的公司?我們做網咖裝修這塊10幾年了,設計師經驗豐富,有需要的話,可以給您看看作品深入瞭解哦 不知道...

成都有沒有不辣的美食

在成都,其實能吃到許多不辣的美食以下排名不分先後樂山甜皮鴨一種樂山特色滷鴨子,在成都也隨處可見,最大的特色是皮是甜的,鴨肉是鹹的,鹹甜搭配得很好樟茶鴨用樟樹和茶葉薰過,所以叫樟茶鴨,香得很 蹺腳牛肉還是樂山美食,一種湯鍋,牛肉和牛雜為主,有的店是一碗一碗的賣,有的店是以清湯火鍋的形式一鍋一鍋賣,湯非...

成都有沒有長高的小竅門?,謝了,知道的請告訴我

有時候,你試過了各種方法都不行,那就只有藉助醫療手段了,例如中科生長髮育醫院,專門為個人研製增高方案的,我覺得你不妨試著瞭解一下。平時要加強體育鍛煉,每天早晨要早點起床到戶外跑跑步,鍛鍊鍛鍊,也可以打打羽毛球,多做些蹦跳的運動,這對長高很有好處。或者是打籃球 摸高等等。都有利於長高。平時要注意均衡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