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市租房需要注意什麼

2021-03-19 18:23:08 字數 491 閱讀 7333

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1、廣州租房選址很重要。要找交通方便,離工作單位不是太遠的房子。選擇合理的戶型,採光是不是很好,交通是不是便利。

往往市區的房價都很高,我們很難承受,而郊區的房子太遠又會浪費很多時間在往返的路上。

2、我們當然想要離工作單位越近越好,這樣每天就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在路上,也能有更多的時間用來充電學習,但是租房子的時候要注意考慮經濟基礎,如果無力承擔,廣州租房可以選擇交通便利,稍微遠一點的地方。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

3、如果是中介要檢視中介的營業執照,廣州租房的時候要注意找靠譜的中介單位介紹。租房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檢視房東的房產證身份證等。以防不法分子欺騙我們的錢財,防止被二手房東欺騙,不要租二手房東的房子。

2樓:洋煜丙安露

第一,要注意看周圍的環境,治安情況。這很重要,首選第二,要看看附近的鄰居,

第三,要看周圍有什麼工廠,有些會吵死人的

第四,有什麼事情要和房東說好,

去廣州市生活需要注意什麼,去廣州市生活需要準備什麼

1.打車時最好選黃色的,有些的士只請本地司機 如今已有外地司機混入 不繞路,口碑極佳。2.高峰期乘坐地鐵慎轉線,要提前做好下車準備。部分地鐵口高峰限制 要靈活,過個馬路,會發現另一入口暢通無阻。別去brt湊熱鬧。3.雨天出行選地鐵保險,路上通常會塞車。4.趕時間慎搭地鐵三號線。乘搭三號線請自備全副武...

成都租房房要注意哪些,租房需要注意什麼 租房風水禁忌

儘量迴避中介。租房子的時候,一旦有中介的參與,房子的 就會在無形之中提高很多。租房子儘量要多看幾家。看看交通 看看採光和通風,臨街的最好不租,因為很吵。看看房東,是不是斤斤計較的人。租房子需要注意的事項 1 關於房子的費用問題,目前都是房主承擔物業版費和取暖費 北方 權其他的水電煤氣等日常生活的費用...

租房子需要注意些什麼,租房子需要注意什麼?

租房需要注意 1 預留時間找房 2 中介房東是否靠譜 3 檢查電器 傢俱 4 租房合同要詳細註定相關事項。確認房屋安全。不能只圖便宜,一定要認真檢查房子是否是待拆遷的房子甚至是危房。時下很多房東將房子改造成小間出租,租房時一定要確認這種房子是否存在安全隱患,例如漏水 電路佈置等。房子周邊的服務配套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