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縣城裡的計程車司機月最低收入是多少

2021-03-19 18:23:08 字數 2630 閱讀 3838

1樓:飛航模式

這個要看你怎麼跑,有的跑得好的上萬。小縣城沒有交警管制,一般可以拼客。

現在開計程車一個月可以掙多少?

2樓:陸哈利波特

截止2023年2月,開計程車司機一個月一般可以掙三到四千元左右,勤快一點的話七到八千的也有。

開計程車必須要有計程車資格證:一、申辦人應具備的條件:持有機動車駕駛證;

二、申辦人須提交的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影印件);

2、身份證(影印件);

3、計程車公司證明(無計程車公司證明可參加培訓考試,考核合格發給職業培訓合格證,待有工作單位後再領取從業資格證);

4、彩色近照1寸2張,2寸1張。

計程車駕駛員上崗證辦理所需材料:1、本人從業資格證(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2、治安許可證簽發通知單(市公交局計程車管理辦公室);

3、駕駛員**1張,背面寫明車號和姓名;

4、上崗證登記表,蓋單位公章。

3樓:258天啥抖

開計程車 你要是正常一天12個小時左右的話 一個月也就一萬來塊錢左右吧 而且這還要分地方和地域 有的地方的話他掙不了這麼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能掙多少錢,要看

區域、司機的熟練程度,如果是個新手對路況不熟就難說了,一般情況下除去份子錢、保險、油錢、保養費用、車子的折舊,一個月3-4千收入,如果老師傅跑勤快點月入7-8千。僅供參考,以你實際操作為準!

5樓:文爺君諉猍嫅

近幾年網約車快速發展,可是搶了不少計程車的生意,以前就聽說計程車司機每天都跑10多個小時掙錢不容易,而且還要交很多份子錢,更是讓計程車司機的收入不高。那麼現在計程車司機一個月還可以掙多少錢呢?

現在開計程車一個月可以掙多少?聽聽這位司機怎麼說

要說計程車司機的收入,近幾年的確受到了很大的影響,尤其是網約車剛出來那段時間,平臺補貼特別多,那些網約車司機很賺錢,而計程車司機也只能看著別人掙錢,自己每天空車轉幾圈都接不到一單,看著都心涼的。

不少計程車司機都堅持不住想轉行了,但是又不想放棄自己好不容易才開上的計程車,要是網約車不掙錢了,那自己不是後路都沒有了嘛。

還好之後網約車平臺的補貼開始減少,去年開始又是出臺了一些網約車新規,不少司機都沒資格開了。而這些計程車司機可總算是熬過了黑暗期了,他們也可以跟滴滴等平臺談合作了,也可以在網上接單了,也算是一個利好了。

現在很多計程車司機也算是網約車司機的,因為他們也會在平臺上接單,只要距離不是很遠的,那他們都會去搶單,也可以降低他們空車率,計程車司機的收入還是可以得到增長的。

所以現在計程車司機的日子不是比以前更難過了,而是更好過了,他們也可以享受到網上接單的福利,比起以前掙得更多了。再加上只有計程車司機獨有的路邊接單,有的計程車司機現在一個月也可以掙到上萬塊錢。

不少網約車司機現在就感覺自己真的不如計程車司機掙錢了,跟計程車司機沒什麼優勢了,所以人們都不會特意找滴滴了,他們的收入也是減少得很嚴重,想上萬塊不容易了,更多的網約車司機都是五六千塊,而計程車司機可以比他們掙得更加多。

不知道大家開網約車還能掙到錢嗎,你還會兼職跑滴滴補貼家用嗎?

6樓:高高

開計程車要看在哪開,另外要看你是不是夠勤奮,是不是願意勞累。

7樓:aa國際動漫

現在做這個的挺多的反正,競爭比較大,還不如自己創業呢,找個成本小的。

8樓:業靈慧騰熙

分地區的,車還得看是不是本人的,車是自己的話8000也可能,打替班也就四千到五千

9樓:俞俏美芮益

一般在3000元左右一個月,樓上的也太少了,誰還開啊

計程車司機一個月能掙多少

10樓:悲傷男雪人

現在計程車很難自己** 如果給計程車公司開車 繳費比較高 如果是自己的車 自己的證 一個月一線城市可以達到8000以上 二線城市 5000以上 (淨收益)

如果不是自己的車 只需要繳納業主費用的話 一線城市5000左右 二線城市3000左右 (純收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開了3年計程車,白班基本5點左右出車,營運到下午15點交車。夜班從下午15:30左右**,營運到半夜1:

30左右。一年365天春節休假3天,其它傳統節日休假一天,在加上修車當誤的時間。一年總共跑350天左右,平均每個班毛錢大概跑300元左右,(有時超過300,有時200多。

這裡說的平均值)。我們這的計程車交份子錢分兩種,一種按天算,每天給計程車公司交130自己加氣,每天氣錢大概60左右,第二種包月,每個月給公司3800份子錢,司機加氣。以上兩種司機除了加氣違章自己負責,其它費用一概不管,大家算算出租司機一年能掙多少錢。

座標陝西省安康市。

12樓:中國加油

基本上6000~8000不等

滿意請採納。

13樓:衣棟趙丹萱

一般是一臺車兩人跑,每人12小時

其實前10個小時基本都是給公司跑的,要上交公司的份錢太多了

剩下每天基本能賺個100-200

西安的計程車司機月收入多少,西安的計程車營運證多少錢一張,西安的營運證在哪辦

我們來客觀的分析一下 首先說下收入高的,如果你是一個跑了5年以上的老司機,那麼你的收入好的時候可以達到5000多,差的時候也能有3000多,這是建立在365天無休的基礎上的。但凡每個星期休一天,你就要用一倍的時間來彌補。運氣要好,會卡點,碼頭佔的好,能避開堵車高峰,還要合理拒載不被投訴 如果被投訴成...

小猴的計程車,續編故事

小猴新改造了一輛計程車,終於造好了。滴滴滴 車開走了,在旁邊 路口看到了小熊正在等車,小熊看看小猴的車廂說 不滿意,不滿意!你的車廂太小了!小猴說 沒關係。他一摁按鈕座位就變大了,小猴說 這下滿意了吧!小熊說 滿意 滿意!滴滴滴 小猴 的計程車開走了。到了拐彎處看到一個蛋寶寶,蛋寶寶傷心地流眼淚。小...

你們有被計程車司機宰客的經歷嗎

由於趕時間從北京南站到西站打車居然要 一口價 100元,問了多個司機都表示打表100,不打表80,為什麼有計程車司機不按照收費標準打表來計費而是漫天要價,這分明就是宰客。杭州東站下車後,去的目的地計程車一聽就走,太近,攔了不下十輛,我們蘭溪小城市,每年春節前全體計程車不打表,比平時高三,四倍。沒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