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越沒能力的人越要裝b說自己很有錢

2021-05-30 22:31:30 字數 871 閱讀 11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人,有錢高調,沒錢低調的也很多。

但是大多數情況下,有錢人怕賊人盯上或所謂的窮人親戚朋友來借錢,所以不得不低調一些。沒錢高調不太對,這種人是sb。

2樓:最愛好人傳

當然了,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人,特別搞笑,說自己朋友多,非常有錢,很有勢力的樣子把,吹牛當做一部一種自我炫耀的方式,其實在自我保護,這種人挺無聊的,最好離他遠一點

3樓:唐嘉

不是啊,有能力的從不說自己有錢,但沒能力的只之會說他家還可以。

4樓:愛下雨的姑娘

是的,怕別人瞧不起,越是有錢的人越是低調。

5樓:好人一輩子孫靖

只有愛裝b的,才裝b

6樓:l菲菲

因為沒有所以羨慕嫉妒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會這樣認為的。

有錢人裝b語錄

8樓:匿名使用者

141.愛我的請舉手,不愛我的請倒立。

142.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啦。

143.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麼我期待有一個人把我埋了。

144.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146.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祕就怪地球沒引力。

147.唸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149.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50.最幸福的事: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最悲哀的事:睡覺睡到手抽筋,數錢數到自然醒。

自己沒能力掙錢,父母也不能依靠的人是不是很可悲?

自己沒有能力掙錢,可以讓男人出去掙錢,女人在家裡持家,我感覺應該也是非常幸福的 持家的女人,方能做好家務,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的,讓男人倍感溫暖。嬌滴滴的什麼也不會做,只會依賴男人的女人,固然惹人憐愛,但其實男人更喜歡的,是一個能夠和他攜手一生的女人。如果選擇了一個刁蠻的女人,會讓自己每天都在和她鬥...

為啥越窮越沒能耐的人越愛裝逼,為什麼現在社會越窮的人越喜歡裝逼

越是沒有的,越是想掩蓋這種事實,越是裝的闊綽,一般自己有的,反倒是不在乎了,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 可能他是窮瘋了吧!他在有錢人的面前,又不能裝逼。愛只為你為為什麼越窮越沒有能耐的人越裝逼。裝逼可能是因為他怕別人看不起他。是,說實話她們會認為是炫耀 因為沒得存在感,希望通過這種方式獲得存在感 因為中國是...

男人是不是越被罵沒用越沒用

是的,對男人責罵不但不會解決問題,還有可能適得其反,造成矛盾激化,傷害了對方。我覺得是的,因為被罵的次數多了,就會慢慢變得沒有信心去做很多事情,所以更沒有用了。其實每個人都是這個樣子的,你經常去罵他,覺得他是個廢物,長時間這樣下去他就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廢物,然後一事無成。確實如此。男人是需要鼓勵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