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4白蘋果怎麼修復

2021-03-19 18:23:13 字數 297 閱讀 270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ad4白蘋果怎麼修復方法:

1,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ipad4上網總是斷網怎麼辦,ipad4不能上網怎麼解決

跟我當時買的一樣。你的ipad3什麼系統版本的。估計你的是ios6的wifi bug引起的。你先恢復一下網路設定,如果不行就把無線路由的加密方式換成wep,我當時改完立馬好了 我買的ipad4才1個多月點,ipad4資料線就很容易斷充電口裡面取不出來了,保修點說這屬於人為損壞不保修,收費500元才幫...

Ipad4不能充電,我的ipad4充電充不進是怎麼回事?顯示是在充電的。但是充了一晚上還是沒有衝進去一點,有時候又充的

夥計,充不上電這個問題一直都是蘋果平板電腦的問題,從最初款ipad開始就有,據說是電池設定了低溫保護,只要你那溫度低於10 電池就會出現充不上電的現象,解決方案就是在被窩裡捂一會或者在空調房裡充電或者在小太陽旁邊充電,總之就是要提高溫度。你把它關了後再去充下試試,如果還是沒用,那就看一下充電器是原裝...

ipad4序列號查詢

ipad 4 wifi 16gb 白色 序列號 dmp0c4f185 裝置名稱 ipad 第 4 代 容 量 16gb 顏 色 白色 類 型 ipad3,4 代 號 p101ap 型 號 md513 啟用狀態 未啟用 生產日期 2012年10月14日 2012年10月20日生產工廠 中國 富士康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