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蘋果怎麼修復?iphone5s白蘋果修復方案

2021-05-26 02:20:24 字數 2942 閱讀 6045

1樓:慢熱盧氣球

原因和解決方法

二、軟體方面:手機軟體不相容造成的、手機感染病毒造成的、手機作業系統損壞造成的解決方法: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安裝手機作業系統。

下面分別介紹下這幾種不能正常開機的處理方法。

一、如果是電池耗盡,系統會自動關機,並且要重新為它充電5%以後才可以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即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得要等一會兒才能開機。所以這時不必擔心,只要充電到了5%就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了。

二、有時候還會遇到手機突然黑屏的情況,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一些軟體與系統的相容性不好,或是使用者升級了一些測試版韌體,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如果是遇到黑屏了,不管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的時候,我們可以把蘋果5s的「電源和home」鍵同時按住5秒以上,就可以強制關機了。

隨後我們再按電源鍵來開機,就可以了。

三、如果都不屬於上面2種情況的話,那可能時硬體故障。是硬體故障的話,那就需要找當地蘋果售後檢測機器。

2樓:明推暗量

1、按電源關機

2、按電源開機,同時長按音量+鍵

4、一直按音量+鍵直到出現鎖屏介面,這

時候就進入了安全模式了

5、進入安全模式之後,之前安裝的外掛、主題就都失效了,解鎖進入桌面6、開啟cydia,刪除最近安裝的外掛

重啟恢復正常模式,看問題是否解決,沒有解決重複1~5步以上小技巧通常可以解決外掛衝突的問題,但如果是不靈,那就是系統故障了,需要恢復系統,恢復系統我就不用多說了吧,要麼就用itunes重新刷下ios韌體,要麼就是去維修啦。

3樓:

看是什麼問題 軟體問題刷個機就好了 硬體問題建議不要修了 成本太高 我是做手機維修的 有需要的可以問我

4樓:盍書蠻曉彤

iphone越獄之後不能使用ota方式升級,

5樓:卯丹司馬寄真

如果是白蘋果一直定往的話,很多都是系統問題,刷個機就可以了,如果是白蘋果然後就自動關機開不了機的話,那就是主機板開機短路了。要維修主機板了。

6樓:我要福特金牛座

用itunes恢復系統

蘋果iphone5s刷機後的白蘋果要怎麼才能修復

iphone 5s還原所有設定之後變成白蘋果該如何恢復?

7樓:我愛飛朋元帥

變成白蘋果後恢復步驟如下:

1、手機連線電腦itunes;

2、按住home鍵+電源鍵,直至畫面中的「白蘋果」消失(黑屏);

3、鬆開電源鍵,home鍵保持10秒左右不放,等待itunes出現提示;

(延展)

如何防止iphone 5s手機變成白蘋果:

1、定時對手機進行關機重啟。

2、定時清理手機記憶體。

3、刪除不必要的軟體。

4、儘量不要對手機進行越獄刷機,存在很大風險。

iphone5s出現白蘋果無限重啟,根本開不了機,也沒法更新系統,求解

iphone5s白屏宕機怎麼辦 蘋果5s白蘋果解決辦法

8樓:一念芳華

白蘋果解決方案:

方案一、在白蘋果狀態下,長按電源鍵+home鍵直至出現黑屏狀態後,手指鬆開,然後再按下電源鍵,出現白蘋果介面,鬆開電源鍵,接著立刻長按音量的加號「+」按鍵,直到開機進入手機桌面為止。(最後長按加號這個步驟可能時間有點長,要有耐心)

注: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可以嘗試,方案二,方案二無效,請依次嘗試以下方案。

方案二、在白蘋果狀態下,長按電源鍵+home鍵直至出現黑屏狀態後,不要鬆開,繼續長按電源鍵+home鍵,則會再次出現白蘋果然後到黑屏的狀態,手指鬆開,再按下電源鍵,出現白蘋果介面,鬆開電源鍵,接著立刻長按音量的加號「+」按鍵,直到開機進入手機桌面為止。(最後長按加號這個步驟可能時間有點長,要有耐心)

方案三、在白蘋果狀態下,長按電源鍵+home鍵直至出現黑屏狀態後,手指鬆開,然後再按下電源鍵,,出現白蘋果介面,然後按音量加減鍵,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然後再次按住電源鍵+home鍵直至黑屏就鬆手,再按電源鍵開機,這次進去就不要再按音量加減鍵了,無誤的話就會正常開機進入桌面了。

方案四、在不連線電腦與手機的情況下,長按電源鍵+home鍵持續5秒後,使用資料線連線ios裝置與電腦。此時便會重新開機。

方案五、如果嘗試以上方法都能能正常開機的話,建議您使用愛思助手「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這樣可以保證手機資料不丟失。不過是在手機硬體不壞,能正常刷機成功的前提下,如果無法刷機成功建議您去維修檢測下。

9樓:揚良納喇懷蓮

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iphone5s終於變成白蘋果了,求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照以下操作進入安全模式。

關機,按住音量 ,然後按住power鍵啟動,出現白蘋果時候power鬆開,音量 一直按住直到進入鎖屏介面鬆開即可。

這是就進入了安全模式,可以正常進入cydia解除安裝你安裝的有問題的外掛了。

(要退出這個安全模式必須完全重啟,respring是無法退出的。)如果無法進入,多試幾次,不行只好連線itunes恢復你的iphone了。

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蘋果5s、蘋果6出現白蘋

果,大家都是怎麼修復的?

蘋果6白蘋果修復

解決辦法:

1.出現白蘋果時,先按home+power ,然後黑屏,然後按power直到出現白蘋果,聲音「+」「 -」 鍵一起按,然後就好了。

2.按住home和關機,然後會短暫黑屏,再一次出現白蘋果時,鬆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

12樓:饕餮**

重新刷機吧,不要用91刷,用愛思助手可能好點

沒越獄iphone5s白蘋果怎麼修復

這種情況請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進行刷機。iphone5s白蘋果怎麼修復 1 一般是寫入系統類的檔案時,由於製作或安裝順序,軟體與軟體之間,軟體與系統之間衝突等問題 2 或者亂刪或錯刪系統檔案也是會造成白蘋果 3 或者反安裝軟體造成系統相關檔案丟失而白蘋果 4 外界環境過熱或者iphone...

iphone5s白蘋果了只好用itunes恢復模式但是每

解決方抄法 1 把itunes升級襲到最新版本 出現bai這個很大的原du因就是itunes不是最新版本 zhi.2 手機數dao據線一定要連線到主機箱的背面,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說你資料線肯定是插在前端的,以上都俱全後,進入dfu模式 因為在刷機的時候出現為止錯誤,所以現在是進不了系統的,要麼手機顯示...

iPhone白蘋果怎麼修復,iPhone5s白蘋果了開不了機

白蘋果不能開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具體修復步驟 1 按電源關機 2 按電源開機,同時長按音量 鍵 4 一直按音量 鍵直到出現鎖屏介面,這時候就進入了安全模式了5 進入安全模式之後,之前安裝的外掛 主題就都失效了,解鎖進入桌面6 開啟cydia,刪除最近安裝的外掛 iphone白蘋果怎麼修復,iphon...